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年輕媽 結果共289筆

  • 狠母賣女賺23萬誆失蹤 拿到錢揮霍買彩妝

    大陸河南一名年輕媽媽,日前用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萬元)的代價,將年僅1歲的女兒賣給了人口販子。事後她謊稱女兒失蹤,並到警局報案。警方調查之後發現有異,先用計誘出逮捕並逮捕,成功把孩子救回;進一步追查發現,這名年輕媽媽還把賣孩子的錢,拿去添購化妝品揮霍。
    2018/05/24 22:06
  • 給媽媽喘息空間 北市文山托育中心試辦定點臨托

    母親節將至,台北市社會局在文山居家托育服務中心試辦「定點臨托」服務,盼能給年輕媽媽喘息空間。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會視辦理成效討論如何擴大辦理。
    2018/05/10 15:38
  • 年輕媽媽穿高跟鞋參加婚禮 失足跌倒摔死手中嬰兒

    不少女性參加婚禮總是會盛裝出席,也會穿著高跟鞋拉高身材比例跟自信,但要是平常沒有穿高跟鞋的習慣,走路時可千萬要留意。
    2018/05/08 22:25
  • 熱心女常來串門子 惡鄰居不爽縱火毀她容

    英國一名27歲的年輕媽媽,日前突然遭隔壁男鄰居潑汽油縱火,導致她失明和毀容,全身更是嚴重燒傷,差一點失去生命。事後警方調查,女子遭縱火的原因,竟然只是她很常關心對方患有癲癇的女友,此舉引發了男鄰居的不滿。
    2018/04/29 11:34
  • 產檢照MRI驚見「凸眼異形」 嫩媽崩潰:懷了火星人?

    英國26歲年輕媽媽湯瑪斯(Laura Thomas)去前懷孕時進行產檢,並接受MRI檢查(核磁共振成像,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不料她一看到MRI顯影時,卻當場嚇了一大跳,因為影像中的胎兒不僅腦部結構清楚,又凸又大的雙眼更彷彿直盯著鏡頭,讓她不禁擔心懷了「外星寶寶」,所幸孩子出生後相當健康。
    2018/04/13 18:36
  • 人妻出軌離婚 DNA驗出「同母異父」雙胞胎

    同一個母親所生的雙胞胎,父親居然是不同人!烏干達日前傳出有一名年輕媽媽,與25歲老公結婚後,卻愛上丈夫的好友,之後還生下一對雙胞胎,不過這名母親卻沒辦法確定「誰是孩子的爸」,經過DNA檢測後,才發現2名孩子的血緣竟分別屬於丈夫和小王,這樣的結果讓所有人都不敢置信。
    2018/04/07 13:28
  • 港年輕媽遭撞斷腿 2歲女護胸前毫髮無傷

    香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媽媽帶著2歲女兒走在人行道上,結果突然被一輛黑色轎車衝撞,左小腿當場被撞斷、右邊腳掌全碎裂,但她還是忍痛將女兒護在胸前,先確認女兒毫髮無傷之後,才鎮定地要求肇事駕駛幫忙叫救護車,現在她說希望能裝上義肢,陪女兒成長。
    2018/03/21 12:03
  • 母帶3歲童欲跳8樓 消防員垂降「踹」她一腳回屋內

    大陸南京一名年輕媽媽,她帶著3歲孩子爬上8樓陽台,一度揚言要跳樓輕生。附近民眾和鄰居見狀立刻報警,警消到場時和婦人一邊溝通,一邊派人上去救援。當時婦人一度站在窗台上,只剩一隻手抓住窗戶邊緣,人快要跳下去之際,一名消防員從樓上垂吊下來,趁對方不注意時踢她一腳,把婦人踢進室內化解危機。
    2018/03/13 14:34
  • 16歲休學生子被酸「靠爸」!小媽媽炫月薪反擊

    雖說時代開放,但早婚早生在現代還是會被旁人投以異樣眼光!馬來西亞一名年僅20歲的女子,在16歲時就休學生下一子,日前她PO出和4歲兒子的合照,被酸民攻擊「靠爸媽養的」、「丟臉」,她霸氣公開自己的月收入反擊,「早婚媽媽沒有錯!」
    2018/03/09 17:12
  • 養6兒仍週週存台幣1萬2 她傳授8招存錢術

    存錢致富非難事?一位來自澳洲、家有6名年幼子女的年輕媽媽,日前在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如何在一週內存至少台幣1萬2千元!這名媽媽指出,存錢的最大關鍵就是要「節流」,並公布8個撇步,解密週存1萬2的方法。
    2018/03/09 15:40
  • 殘忍!不滿上班被干擾 狠媽親手推兒入河淹死

    狠心!泰國暖武里府一名年輕媽媽在工作時因無法忍受兒子在旁吵鬧,一氣之下竟直接把孩子帶到河邊,親手將兒子推入河裡,看著他活活淹死,殘忍至極的行為令人吃驚。
    2018/03/01 23:22
  • 掐死男嬰裝袋 年輕媽提著「嬰屍」逛內衣店

    令人毛骨悚然!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17歲年輕媽媽蒂歐娜(Tiona Rodriguez),2013年在朋友浴室產下一名男嬰,接著親手掐死他,第二天還若無其事的和朋友去曼哈頓的名牌內衣店逛街,店內保全因為懷疑二人有偷竊行為,並察覺袋子發出惡臭,搜查後赫然發現,蒂歐娜的袋子裡竟然裝著一具男嬰屍體。
    2018/02/23 16:54
  • 年輕媽媽錯了嗎? 產檢被醫生誤會「想墮胎」

    開心懷有小生命,竟被醫生問要不要拿掉?網友在《爆怨公社》投訴,今年19歲的弟媳去醫院產檢,竟被醫生質疑是否準備好當媽媽,還詢問「你確定要生嗎?你要考慮清楚哦!」,讓當事人心裡很難受。
    2018/02/01 17:31
  • 驚悚!女疑遭前夫殺害 碎屍烹煮鍋中肉

    墨西哥驚傳一起駭人的分屍案!一名年輕媽媽本月被家人報為失蹤人口,警方近日在前夫家中發現她的身體遭支解,甚至部分屍塊被裝在鍋子裡烹煮,警方初步懷疑前夫涉案,目前這名前夫仍在外逃亡中。
    2018/01/26 14:48
  • 港貨櫃車撞巴士站 摔落山坡釀1死5傷

    香港新界發生恐怖奪命車禍!一台貨櫃車拖著40呎板架,3日晚間剛通過收費站突然失控衝撞路邊巴士站,最後滾落20公尺深的山坡,一名27歲的年輕媽媽本來在等車,當場傷重不治,另外還有5人輕傷,警方認為他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隨即逮捕移送法辦。
    2018/01/04 23:44
  • 最狂孕婦!學生媽將臨盆…挺肚病床上趕期末報告

    不交會被當掉啊!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年輕媽媽,因即將臨盆提早住院待產,而在等待孩子出生的時刻,她也沒閒著,不忘學生本分的她,挺著肚子在病床上專心用筆電趕期末報告,媽媽見到這幕拍下上傳網路,卻引起熱烈討論被封傳,還被網友封為「最狂孕婦!」
    2017/12/23 22:27
  • 將雙胞兒上網拍賣 年輕媽嗆:孩子不能免費送

    竟會有如此狠心的父母!馬來西亞一對年輕爸媽生下一對雙胞胎後,兩人因無力撫養便將兒子放上網路拍賣,事後被警方逮捕後,這位小媽媽還大言不慚地說「不能讓別人免費帶走我辛苦生下的孩子」,誇張行徑讓許多人相當傻眼。
    2017/12/14 20:45
  • 罕見!「美人魚寶寶」雙腳相連 出生4小時夭折

    近日,印度有一名年輕媽媽,產下一名「美人魚寶寶」,這也是全球的第5個案例,而這名嬰兒罹患罕見的「美人魚綜合症」,天生兩腿內側相連,新生兒出現此狀況的機率,僅有10萬分之1,且存活率不高,因此他也在4小時後不幸離世。
    2017/12/09 10:29
  • 女子「塑膠袋裝嬰屍」搭巴士 原因曝光讓人鼻酸

    墨西哥一名年僅25歲的年輕媽媽,日前被發現抱著一具嬰屍搭巴士,引起車上乘客騷動,也讓巴士上的職員上前了解狀況。而背後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心疼,紛紛聲援年輕媽媽。
    2017/12/08 00:05
  • 嬰只喝「高蛋白奶粉」險喪命 來自美商直銷

    高雄1名年輕媽媽,把大人喝的低脂大豆蛋白飲品,當作嬰兒奶粉,每天6餐餵食4個月大的男嬰,差點害男嬰喪命,實際了解,這名媽媽喝的飲品,是來自美商公司的直銷產品,推銷人員標榜0到99歲都可以喝,甚至說可以「完全取代」嬰兒奶粉,是否因此誤導消費者,相關衛生單位也要調查,有無涉及廣告誇大不實。
    2017/11/17 18:29
  • 健身奶粉當正餐 4月大男嬰連喝3月險死

    錯誤觀念,4個月大的男嬰差點喪命!高雄一名21歲年輕媽媽,平時有喝高蛋白健身用奶粉,她希望小孩頭好壯壯,也將這種高蛋白奶粉當正餐泡給男嬰喝,一天6次連喝3個月,男嬰後來全身癱軟,送到長庚醫院加護病房急救。醫生表示,這款奶粉蛋白質含量,是一般嬰兒奶粉的4倍、缺乏氯跟鉀離子,長期飲用造成嬰兒體內電解質不平衡,甚至死亡!
    2017/11/16 12:36
  • 傲人「胸器」超煩惱 澳23歲嫩媽擁K罩杯想縮胸

    對於許多小胸部的女性來說,總希望自己的胸部可以升級;但對於大胸部的女生來說,有時候對她們是一種困擾。澳洲有一名年僅23歲的年輕媽媽,天生「胸器」就十分傲人,10歲就擁有D罩杯,生完第2個孩子後,更是漲到K罩杯;這為她的生活帶來極大困擾,因此想要動「縮胸」手術。
    2017/10/30 15:52
  • 25歲年輕媽媽婚變想輕生 跳橋前遭多男集體性侵

    一名25歲女子因婚變打算從橋上跳河輕生,沒想到竟在途中遭到多名男子性侵,更增添她自殺的想法。所幸一名路過的計程車司機極力勸說之下,才讓女子打消念頭。
    2017/10/15 12:58
  • 獨自在房2天! 1歲半男童疑遭餓死發臭

    20歲年輕媽媽獨自讓1歲半兒子待在房間2天死亡發臭!警方調查高雄鳳山一名林姓女子,17歲跟前男友生下一子,分手後和許姓男子交往又生下2個小孩,最近男友入監服刑,她一個人帶2個小孩借住在朋友家,她坦承6日餵食男童後,忙著照顧滿月的男嬰,沒再進房間照顧男童,等到8日發現不對勁,開門就看見遺體發臭腐爛。
    2017/10/09 12:44
  • 要一起上天堂!比利時狠母用烤肉架把2歲女烤焦

    比利時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恐怖案件!一名27歲的年輕媽媽,不知什麼緣故,突然把年僅2歲的女兒放入烤肉架,並且生活將她烤熟。附近鄰居聽到女童的叫聲和看見濃煙,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到場之後,女童已經成了一具燒焦的屍體,並將這名人母逮捕。
    2017/09/27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