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6兒仍週週存台幣1萬2 她傳授8招存錢術

記者 【林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5:40
圖/翻攝自Eight at Home的Instgram
圖/翻攝自Eight at Home的Instgram

存錢致富非難事?一位來自澳洲、家有6名年幼子女的年輕媽媽,日前在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如何在一週內存至少台幣1萬2千元!這名媽媽指出,存錢的最大關鍵就是要「節流」,並公布8個撇步,解密週存1萬2的方法。

來自澳洲阿得雷德的卡特(Krechelle Carter)雖然才28歲,卻已和大她四歲的先生共同撫養6個小孩,除了偶爾兼當電台主持人,和先生結縭11年來卡特大部分的身分是勤儉持家的全職媽媽,她樂於和其他母親交流心得,大方揭露如何兼顧一家8口的花用卻又一邊存錢!

 

圖/翻攝自Eight at Home的Instgram


1. 永遠在家開伙
外帶咖啡、外帶餐點的花費加總起來其實相當可觀,卡特太太鼓勵飲食一切都在家自己動手做,「雖然DIY的可能比較不美味,但它們可以幫你守住銀行存款」。

 
2. 留意會員卡的消費點數
注意各式會員卡裡面累積了多少消費點數,並謹記這些點數的使用期限,「像我們家去年復活節(Easter)的花費,全部都是用超市會員點數買單的」!

3.開發副業
近年澳洲的勞動市場與台灣同樣薪資蕭條,卡特太太推薦想多存一點錢的人可以積極培養副業,或是尋覓「加班費」。

4.用步行取代坐車
走路或騎腳踏車,都是省下交通費的好方法。

圖/翻攝自Eight at Home的Instgram


5.賣掉家中不用的東西
卡特太太直言這是她最愛的存錢妙招,「家中不用的東西可以變成錢包裡額外的一筆錢」!

 
6.經常巡視儲藏室
採買日用品前先檢視家中囤積的物品,避免買到多餘的東西、製造不避要的消費。

7.選擇超商的自創品牌
超商的自創品牌通常都比較便宜,「試試這些自創品牌,也許你會對它的品質感到驚艷」!

8.善用已有的東西
最後一招,卡特太太呼籲大家拋棄「喜新厭舊」的壞習性,用已有的東西取代新的消費,「『新』不代表一定比較『好』,別花你花不起的錢」。

雖然澳洲的薪資和物價都比台灣高昂,但這對年約30歲上下的年輕夫婦在養6個小小孩還能規律儲蓄,相當不容易,試試這些秘傳心法,看看你能夠因此攢下多少積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省錢#存錢#小資女#媽媽#澳洲#Eight at Hom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06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