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女星帶球閃婚又秒離 父衝校園氣到昏倒


發佈時間:2019/05/19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3:01
年僅23歲的她,就已經有一名4歲的女兒。圖/翻攝自蕾拉臉書
年僅23歲的她,就已經有一名4歲的女兒。圖/翻攝自蕾拉臉書

女星蕾拉是約旦跟台灣的混血兒,因長相神似鄧紫棋而有「小鄧紫棋」之稱,再加上與YouTuber反骨男孩拍短片而闖出知名度。而年僅23歲的她,就已經有一名4歲的女兒,日前在網路節目《Joeman Show》上大方分享她的心路歷程。

蕾拉在《Joeman Show》上說到,懷孕當時她才18歲,並沒有向爸媽坦承,而是想透過逃家逼迫他們接受這件事情,沒想到爸爸直接衝到學校,和她說「拿掉她,我們去做處女手術」。個性倔強的蕾拉不肯答應,爸爸還因此被氣到高血壓昏倒,緊急送到急診室,也因為這場家庭革命家人才漸漸接受此事。

 

蕾拉說當時她直接離家出走,逼迫家人接受。圖/截自YouTube

因為懷孕而閃婚的她,最終還是和前夫離婚,蕾拉坦言,當時她一個人躲在房間內大哭,想起爸爸曾說過「妳以後流的淚水一定會燒燙妳的臉」,那時候的她還不相信,認為只是電影台詞,但她說離婚後,「深刻感受到眼淚真的很燙,且心裡難過到不行」。

離婚後她才深刻感受到「眼淚真的很燙,且心裡難過到不行」。圖/截自YouTube

蕾拉也說到,她因為離婚壓力而罹患重度憂鬱症,多次吞藥試圖輕生。最誇張的一次是,當時家人正因為她離婚的事情大吵,她就默默的把全部的藥打開,一口氣吞下,走到家人面前說「繼續吵啊!救護車可以叫一叫了」,讓家人全都嚇壞、非常擔心。
 

蕾拉最後坦承,這些都是非常不好的方法,會讓身邊的人擔心、受傷。現在蕾拉已經走出傷痛,並與前夫保持良好關係,也希望能夠透過自身的經驗告訴女兒,「人生是沒有後悔的」。

實習編輯/陳沛錡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蕾拉#懷孕#年輕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52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