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琳恩夫婦「床上恩愛片」外流!大膽從背後網驚:太情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21:22
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29歲女星賴琳恩2017年和交往多年的男星陳乃榮結婚,小倆口婚後不改大膽尺度,經常在臉書上放閃。今天5月20日適逢陳乃榮38歲生日,賴琳恩一早在臉書上大方放送夫妻倆的「床上恩愛片」,讓大批網友驚呼快被閃瞎。
 

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今天上午在臉書分享一段無聲影片,一開始只見陳乃榮在床上睡得香甜,下一秒賴琳恩從老公背後撲了上來,她先是甜吻老公臉頰,接著又搖晃陳乃榮作勢撒嬌。陳乃榮一看是愛妻,一個轉身就將賴琳恩擁入懷裡,小倆口就這樣在床上恩愛緊抱。

 
 
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在臉書上寫下「520#happybirthdaymylove(生日快樂,我的愛)」,放閃影片讓大批網友驚呼「俊男美女尺度大膽」、「好羨慕喔」、「眼睛都沾到蜜了張不開」、「天啊太情色了」、「甜死人了」、「快瞎了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賴琳恩#陳乃榮#夫妻#情趣#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58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