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學12國語言成紅牌 銀座「最年輕媽媽桑」年賺8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20:16
高嶋理惠子年僅29歲,是東京銀座最年輕的媽媽桑。(圖/翻攝自YouTube)
高嶋理惠子年僅29歲,是東京銀座最年輕的媽媽桑。(圖/翻攝自YouTube)

一般人對於「媽媽桑」的印象,大多是年紀較長的女性;日本東京是著名的城市,不但繁榮且聲色場所林立,特別是在銀座地區,近日出現一名「最年輕的媽媽桑」,年僅29歲,她從一名陪酒小姐,經過7年的努力自學,不但會12國語言,還自創化妝品牌、坐擁3間高級招待所,其過程讓網友們看了都直呼「超勵志!」

高嶋理惠子自學苦讀12國語言,並憑藉著高超的交際手腕,讓她一躍成為大紅牌。(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這名年僅29歲的「媽媽桑」名叫高嶋理惠子,她在22歲時投入銀座一間酒店當陪酒小姐。憑藉著出色的外貌和高明的交際手腕,沒多久就搖身成為最知名的紅牌,成為人人皆知的「酒國名花」。

 

回憶當時入行,高嶋理惠子說自己體態豐腴65公斤,而且沒念什麼書,一開始許多酒店都不願意錄取她。經過這樣的挫折,她明白自己的不足之處,不但開始鍛鍊身材,讓自己瘦了20公斤,更利用下班時間自學,一口氣學會12國的語言,最後被銀座一間酒店錄取。

改善自己容貌和身材,並且增進語文能力,高嶋理惠子更憑藉著高明的交際手腕,不少客人都喜歡點她的檯,讓她瞬間成為酒店紅牌。她工作一段時間後,賺飽且存下一筆錢,自己就在銀座開酒店了,一共開了3家。
高嶋理惠子除了自我要求極高外,對於旗下小姐的素質要求也十分嚴苛。(圖/翻攝自YouTube)

靠著自身努力,高嶋理惠子整個大翻身;她對自己的嚴厲要求,也反映在她對於旗下小姐的品質上。名下的小姐必須是東京大學、京都大學等一流大學的畢業生,而且還要在海外留學5年以上,至少都要會英語。高嶋理惠子鹹魚翻身的過程超勵志,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敬佩不已。據悉她1個月的收入,就遠超過日本上班族1年的薪水,年收入估計超過8.4億元新台幣。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媽媽桑#銀座#陪酒小姐#高嶋理惠子#苦學#交際手腕#英語#一流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623

0.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