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年輕媽 結果共289筆

  • 日本驚悚虐童命案!母涉將5歲子拋飛撞頭 藏屍地板還騙很健康

    日本埼玉縣本庄市在1月份時發生一起虐童命案,30歲的年輕媽媽和一對同居男女對5歲兒共同施暴,多次抓起孩子施以拋飛暴行,導致男童頭部多次撞擊地板,不幸在1月18日身亡,然而3人卻將屍體埋在家中地板,並向外界謊稱「男童仍健康」,直到這個月初縣警起疑,於家中挖出男童屍後事件才曝了光,昨(26)日將3人以傷害致死罪嫌逮捕。
    2022/03/27 11:39
  • 27歲三寶辣媽「賣原味絲襪」吸金百萬 一句話嗆爆酸民

    「天下父母心」,很多人在生下孩子後總是希望能夠盡自己所能提供孩子更好的生活品質,為此,辛苦工作也在所不惜。在英國,有位生下3個孩子的27歲年輕媽媽完美體現這個情況,她為了讓小孩過上更好的生活,在網路上販賣自己穿過的原味絲襪而暴富,消息公開後,掀起一陣熱議。
    2022/03/23 16:18
  • 分析/催不出返鄉遊子別怕 這群隱性選民已被林靜儀圈粉

    距離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進入最後倒數,今晚選前之夜晚會,綠營大咖雲集站台,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現身力挺。地方輔選人士分析,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主打溫柔、堅定、專業形象,「很多地方媽媽都有接收到,掃街時很多年輕媽媽推著娃娃車出來比讚」,就算這次催不出返鄉遊子選票,但過去隱性選民,婆婆媽媽這類的中間選民,將成為致勝關鍵。
    2022/01/08 15:17
  • 麥片盒暗藏「整包冰毒」! 英國媽嚇瘋:小孩已連吃四天

    麥片是不少人喜愛作為早餐的選擇之一,然而在英國卻發生一起駭人的麥片藏冰毒事件,有位年輕媽媽在替孩子們準備麥片早餐時,卻意外發現盒內藏有一包不明塑膠袋,打開後才驚覺裡面裝滿了冰毒,令她嚇得立刻報警,並帶孩子前去醫院檢查。
    2022/01/03 05:26
  • 孩子托養7年想討回被拒 她「這番話」引全網怒轟:丟臉

    現今社會雖然生育率低,但仍有年輕媽媽在學生時期不小心懷孕,又不想放棄小生命,因此咬牙把小孩生下來。不過想養育孩子,父母雙方都有責任,如果只有單親照料,經濟基礎薄弱、照顧經驗又不足的情況下,恐怕衍伸更多問題。近日,有位女網友以「我的小孩被別人搶走」為標題發文,文章立刻引發熱議。
    2022/01/01 22:44
  • 人民痛苦!黃暐瀚揭「挺英媽媽」來信:保護孩子變好難

    國內近日暴力事件頻傳,各地頻傳「棒球隊」打人,近日又有桃園超商店員因為規勸顧客戴口罩遭刺死,甚至前幾日新北又發生槍擊案。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他收到一名有3個孩子的年輕媽媽來信,信中寫道,她在過去是支持總統蔡英文,不過5年過去,卻讓她感到「要保護孩子變得好難」。
    2021/11/24 21:34
  • 英國孕媽聽信恐怖故事不打疫苗確診 生出早產嬰染疫亡

    新冠疫苗能拯救人命本該是無庸置疑的,但在國外卻有許多人反對疫苗,部分人士害怕打疫苗可能出現的嚴重副作用,有些人甚至聽信謠言不願接種疫苗,讓自己身陷病毒風險之中!在英國就有一名年輕媽媽,她拒絕接種疫苗,但卻在產前不幸染上新冠病毒,於是提前14週剖腹生產,但生下的小女嬰卻因染疫在9天後過世,然而這名媽媽卻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2021/11/12 15:44
  • 無照保母23歲年輕媽 公寓收托兒念幼幼班

    谷姓無照保母,今年23歲,相當年經,自己也當媽媽了。附近民眾透漏,大約一年前,她和先生和兒子,一家三口搬到目前托嬰的公寓住處,她收托男嬰照顧,自己的孩子則念幼幼班。
    2021/11/07 20:50
  • 英最年輕阿嬤!她33歲喜抱孫 驕傲喊:別人以為是媽

    現在年輕媽媽已不足為奇,英國有一名33歲女子斯金娜(Gemma Skinner)近期榮升國內「最年輕阿嬤」,據悉,她的17歲女兒於上週誕下一女,對此她表示,已經很習慣被誤認成女嬰的媽媽,更笑稱「我想我50多歲的母親還沒做好當曾祖母的心理準備。」
    2021/10/12 04:55
  • 男嬰嘴裡破「詭異大洞」急就醫 護理師手一勾糗大了

    英國一名年輕媽媽近日在替10個月大的兒子換尿布時,突然發現孩子的嘴巴裡有一個深紅色的「大洞」,儘管她試圖去碰觸那詭異的洞口,卻只得到兒子一陣反彈的尖叫,讓她嚇得趕緊抱兒子到醫院掛急診,豈料護理師檢查發現,那個詭異大洞只是「1張貼紙」,且手一摸就掉下來了,尷尬瞬間讓她覺得自己活像個傻瓜。
    2021/05/14 05:11
  • 車內飆高溫!1歲嬰遭反鎖受困10分鐘 警消急破窗救

    台南鹽埕一名年輕媽媽載著1歲嬰而出門,結果下車時要到後座的嬰兒座椅抱小孩時,車門不小心關上導致反鎖,當時氣溫29度,擔心車內溫度過高把小孩悶壞了,緊急求救警消破窗,一歲的嬰兒被嚇壞嚎啕大哭,被救出來時已經滿頭大汗。
    2021/03/29 11:22
  • 1歲兒「不乖乖喝奶」 肯亞嫩媽冷血持刀斬首

    非洲肯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23歲的年輕媽媽,因不滿1歲的兒子不願乖乖喝奶,氣憤之下失去理智,竟持刀將對方斬首。鄰居和村民聞訊趕來現場,發現孩子已經屍首分離,年輕媽媽則是舉著尖刀,一臉茫然地坐在血泊當中,場面十分驚悚。
    2021/03/02 21:20
  • 放嬰兒泡澡顧大女兒 七月大男嬰2度燙傷

    台中一名年輕媽媽,在幫七個月大的男嬰洗澡時,因其他孩子發出哭聲,就到浴室外查看,把嬰兒獨自留在浴室洗手台,這時男嬰揮舞雙手撥弄到水龍頭,導致熱水流出,遭成腹部下肢2級燒燙傷。
    2021/01/25 19:10
  • 嬰兒車加遮雨罩 母帶寶寶散步阿桑狂問:這是回收嗎?

    家中若是有小嬰兒,家長若是要帶出門,除了背著或抱著的方式之外,準備嬰兒車對於父母來說也會比較輕鬆省力。最近有一名年輕媽媽分享,日前她推著嬰兒車外出時,有一名婦人見狀,頻頻詢問她「這是回收嗎?」當下她十分傻眼且哭笑不得,並提到只是在嬰兒車外面加了遮雨罩,沒想到卻被當成是資源回收。
    2021/01/06 21:04
  • 台中滿月嬰「趴睡窒息亡」 19歲媽進房嚇壞急報警

    台中驚傳女嬰趴睡窒息!台中市警方今(3)日接獲消息,東區一名19歲簡姓女子報案,她1個月大的女兒下午睡覺時,她到廚房忙了40多分鐘後,回房發現女嬰的睡姿從側睡變成趴睡,口鼻全悶住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警方懷疑是嬰兒床上棉被過度擁擠,才導致女嬰窒息,不過詳細情況仍待警方調查。
    2021/01/03 18:16
  • 17歲嫩媽鼻頭長痘手癢擠 臉腫3倍大成「麵龜」

    痘痘別亂擠,當心不只臉爛,嚴重還可能面目全非,菲律賓一名年輕媽媽產後鼻頭突冒出一顆痘痘,不以為意的她「擠了幾下」,沒想到過幾天開始劇烈疼痛,蔓延整張臉甚至腫得像麵龜一樣,現在幾乎壓迫到她的雙眼影響視力,若再不治療恐怕會失明。
    2020/12/09 16:13
  • 妻疑打疫苗喪命 夫慟喊「折磨56天」:解剖是二次傷害

    新北市一名28歲年輕媽媽今年9月生下孩子後,10月接種賽諾菲流感疫苗,未料卻出現不良反應,診斷為「猛爆性心肌炎」,歷經56天治療後,本月4日仍不幸過世。對此,疾管署表示流感疫苗是用死的病毒製作,應不會引起心肌炎,待病毒培養結果出爐交專家鑑定,解剖也有助釐清。但死者丈夫痛訴「解剖是二次傷害」,只希望好好陪妻子走完最後一程。
    2020/12/07 08:51
  • 婦打流感疫苗心肌炎亡 醫揭「4症狀」奪命率100%

    一名僅28歲年輕媽媽產後施打流感疫苗,卻出現一連串不良反應甚至引發心肌炎,經過56天搶救仍不敵病魔,對此醫師表示,後續併發症以心肌炎最為嚴重,加上易被誤判成腸胃炎或感冒,死亡率幾乎100%,也提醒民眾若出現「4症狀」應多加注意。
    2020/12/06 16:45
  • 單親媽帶4歲女跑外送 女童累到趴睡機車上太催淚

    美食外送普及,也越來越多人投身賺取生活費,一名獨自撫養4歲女兒的年輕媽媽,因沒人可以照顧女兒,只好載著女兒一起跑外送,雖然不捨女兒跟著她一起工作,但為了生活實屬無奈。影片曝光後,感動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替2人加油打氣。
    2020/11/12 11:03
  • 停紅燈遭撞冒煙 媽媽抱3歲女兒急下車

    苗栗頭份的車禍意外,一名男子逆向,連撞2輛停等紅燈的轎車,首當其衝的被撞車輛,是年輕媽媽載著三歲女兒,引擎冒煙,趕緊抱著女兒下車,肇事駕駛精神恍惚,流鼻血,謊稱到路邊等救護車,棄車逃逸。
    2020/09/28 13:11
  • 自然產太用力爆血管 媽媽產後昏迷急開刀

    高雄一位不到三十歲的年輕媽媽,自然生產,過程中因為太用力,導致腦中風,還好經過開刀復健,一年後已經可以生活自理,根據了解這位媽媽中風前,已經生過兩胎,而且身形纖瘦,檢查後才知道,她有動靜脈畸形,這種疾病,就跟主動脈剝離類似,都很難事先發現預防,發生機率不到百分之一。
    2020/09/24 13:42
  • 嫩嬰半夜4度哭鬧吵喝奶!年輕媽崩潰:好想塞回去

    新手爸媽最棘手的問題莫過於寶寶半夜莫名哭鬧!近日就有年輕媽媽崩潰表示,現在9個月大的孩子仍無法睡過夜,每天半夜餵4次奶是基本,哭鬧更是無數次,晚上能睡2個小時就要偷笑,「長期下來的疲勞,真的快要爆炸了」。
    2020/09/13 16:18
  • 2歲子常受傷 母控「未換尿布」托嬰中心駁斥

    新北市一名年輕媽媽指控,小孩在托嬰中心,每個星期,幾乎都會受傷,手上甚至有咬痕,但托嬰中心解釋,是小孩自己弄傷,或是孩童之間互咬。媽媽最後把小孩轉到幼幼班,但情況根本沒改善,還懷疑,對方沒有準時更換尿布,導致兒子屁股總是紅通通一片,多次要求看監視器,都被以機器壞掉為理由拒絕,甚至到退托時,才知道小孩是被轉到中班,讓做媽媽的十分痛心。不過托嬰中心回復,因為小孩和中班老師比較熟悉,才會讓他在兩個班級之間交換,沒有照顧不周,更沒有虐待事件。
    2020/09/12 20:42
  • 人命關天!6旬婦探親慘暈死電梯 陌生女急幫CPR救命

    為救人不惜將手中嫩嬰放地上,中國大陸一名年輕媽媽帶6個月的嬰兒出門時,驚見電梯內一名6旬老婦倒臥在地,緊急叫救護車並將嬰兒放在一旁,對老婦實施心肺復甦術(CPR),雖然老婦最後仍不幸喪命,但媽媽的暖心舉動仍感動眾人。
    2020/08/27 19:02
  • 被2歲女童喊「叔叔謝謝」 店員吼:我才30耶

    1名年輕媽媽發文,日前她帶著2歲女兒去買東西時,女兒對店員說了1句「叔叔謝謝!」沒想到對方竟然大發飆,還說自己才30歲而已,「怎麼是被叫叔叔?」當下女網友十分尷尬,心想「你年紀比我還大耶」,但還是急忙道歉就趕緊離開。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許多人就表示「帶小朋友出門一律叫哥哥姐姐。」
    2020/07/05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