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孕媽聽信恐怖故事不打疫苗確診 生出早產嬰染疫亡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5:44
小女嬰在出生後9天因染疫過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小女嬰在出生後9天因染疫過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冠疫苗能拯救人命本該是無庸置疑的,但在國外卻有許多人反對疫苗,部分人士害怕打疫苗可能出現的嚴重副作用,有些人甚至聽信謠言不願接種疫苗,讓自己身陷病毒風險之中!在英國就有一名年輕媽媽,她拒絕接種疫苗,但卻在產前不幸染上新冠病毒,於是提前14週剖腹生產,但生下的小女嬰卻因染疫在9天後過世,然而這名媽媽卻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住在英國黑潭(Blackpool)的22歲年輕媽媽凱蒂(Katie Leeming),她在網路上的懷孕論壇聽聞有關注射疫苗對孕婦不利的「恐怖故事」,因此遲遲不肯打疫苗。然而她在懷孕後被發現染疫,因此提前14週透過剖腹生產誕下早產嬰。

 

由於媽媽未接種新冠疫苗染疫,也把病毒傳給女嬰。(圖/翻攝自 @woodlandsangha推特)
 
可憐的小女嬰出生後體重不到1公斤,還患有早產併發症,包括肺出血和腦出血,在出生一週後醫生甚至發現女嬰也染上新冠病毒,恐怕是遭母親給傳染,在剛來到這個世界短短9天的時間就離世。

現在許多專家都強烈建議孕婦接種新冠疫苗,日前美國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一項研究也表明,若孕婦接種新冠疫苗,產生的抗體還可以傳給胎兒,兩條生命都能獲得保護。

 
至今還是有許多人反對打疫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凱蒂卻聽信網路謠言,她表示「一位女士說她接種疫苗,一週後孩子早產過世」由於聽到這類的流產恐怖故事,讓她對疫苗望而卻步。她絕望表示「就算接種了結果會改變嗎?她今天還會在這裡嗎?就算接種了我還是可能感染病毒,或者更糟,但假如還是發生了什麼,我會責怪疫苗」因此她並不後悔沒打疫苗的決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接種#早產嬰#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438

0.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