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嬰嘴裡破「詭異大洞」急就醫 護理師手一勾糗大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05:11
英國一名年輕媽媽的兒子日前嘴裡突然出現詭異破洞。(圖/翻攝自Becky Stiles IG)
英國一名年輕媽媽的兒子日前嘴裡突然出現詭異破洞。(圖/翻攝自Becky Stiles IG)

英國一名年輕媽媽近日在替10個月大的兒子換尿布時,突然發現孩子的嘴巴裡有一個深紅色的「大洞」,儘管她試圖去碰觸那詭異的洞口,卻只得到兒子一陣反彈的尖叫,讓她嚇得趕緊抱兒子到醫院掛急診,豈料護理師檢查發現,那個詭異大洞只是「1張貼紙」,且手一摸就掉下來了,尷尬瞬間讓她覺得自己活像個傻瓜。

絲泰爾斯看見兒子嘴裡突然破洞當場嚇壞了。(圖/翻攝自Becky Stiles IG)

 
《太陽報》報導,24歲的絲泰爾斯(Becky Stiles)是一名3寶媽,日前她在家中幫兒子哈維(Harvey)換尿布時,哈維嘴巴一張開,她就驚見哈維口中有一個深紅色圓形大洞。絲泰爾斯形容當時情況「我想試著碰觸那個洞,但他就一直對我尖叫」,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她不知如何是好,請丈夫來看也不懂怎麼會突然破洞,她只好一邊發抖一邊強忍著淚水,急忙開車載兒子去醫院掛急診。

護理師手一摸真相讓她糗大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到醫院之後,院內的護理師先拿手電筒觀察哈維口中的情況,接著這名護理師當場「愣住30秒」並直言那只是「1張貼紙」,隨後便伸手一摸就輕鬆地將貼紙取出。絲泰爾斯坦言,當時覺得自己活像個傻瓜,只能對著護理師尷尬地笑,並羞愧的走回車上,向所有家人訴說這個荒謬的故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媽媽#男嬰#大洞#急診#護理師#孩子#貼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7

0.2084

0.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