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年輕媽 結果共289筆

  • 女星爆某富商自詡皇帝 爽擁佳麗三千「通過檢驗」入後宮

    曾被封為「最年輕媽媽桑」的46歲前酒國名花凌葳威(本名:謝伊琪),曾出版有關酒店文化與秘辛的自傳,當年爆料有立委私下找小姐10年沒付錢、多名女星出身酒家等,引發外界譁然;近日受訪時又爆出某富商自詡古代皇帝,擁有後宮佳麗三千,而這些女性辦事前須配合前往檢驗所「驗身」後,才擁有被臨幸的資格。
    2020/06/24 23:17
  • 懷孕怕被知道…小媽媽產子「丟下2樓」 清潔員目睹嬰屍嚇壞

    巴西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日前因肚子劇痛跑去廁所,竟產下一名足月男嬰。由於這10個月以來家人完全不知她懷孕,她竟然將孩子裝進垃圾袋從2樓拋下,造成男嬰當場死亡。事後一名大樓清潔員佩雷拉(Cristiane Pereira)經過,發現垃圾桶內滿是血水,還以為袋內裝著生肉,豈料一打開竟發現嬰兒雙腳,嚇得立刻報警。
    2020/06/22 21:05
  • 男子欠錢被打落跑 留妻子抱女嬰被押談判

    高雄鳳山27日凌晨發生一起債務糾紛引發的擄人案,三名嫌犯將一位年輕媽媽及她六個月大女兒,擄走到汽車旅館談判,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對方已經離開,最後在17公里外的大社區將人車攔下,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更早前被害人跟她的先生在路上被債主堵到,對方為了追討三萬元債務,對先生拳打腳踢,由於先生逃離現場,才會留下妻子抱著女嬰跟嫌犯周旋。
    2020/05/28 20:18
  • 1歲兒遭鎖車上 狠母竟放火燒車傷重命危

    美國一名23歲年輕媽媽日前故意把14個月大的兒子關在車內,隨後放火燒車,企圖殺死兒子,所幸4名目擊者即時上前阻止,這才挽救了一條無辜性命。事後這名媽媽被控謀殺未遂、一級縱火、虐待及嚴重傷害兒童等罪名,受害男嬰則全身超過20%面積2度和3度燒燙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情況非常不樂觀。
    2020/05/20 13:18
  • 水費暴增破5千!她驚「以前才幾百…」 網:快檢查2處

    水費是許多住戶每個月必繳的一筆開銷,但相較電費來說通常比較便宜,不過一名年輕媽媽日前收到本期帳單時,上頭金額竟高達5248元,讓她當場驚呆,「我怎麼記得上一次繳才幾百塊…」
    2020/03/06 12:05
  • 陸美女媽媽全英抗疫片 曝光破兩億登熱搜

    在新冠肺炎肆虐下,深圳一名叫劉潔的年輕媽媽,創作了一支影片,全程用英文朗讀這段時間大陸的抗疫過程,由於文字感人,聲調鏗鏘有力,影片才曝光,點閱轉載就超過2億次。
    2020/03/02 12:07
  • 猛刺祖父多刀…嫩媽燙死7月嬰 把2歲兒從11樓扔下

    美國芝加哥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年僅20歲的年輕媽媽紐維爾(Aleah Newell),她被指控殺害2名年幼的孩子,1個遭燙屍擱置在澡盆,另1個被她從11樓高的窗戶扔下,連女子的祖父都被她刺了好幾刀,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所幸緊急送醫後保住一命。
    2020/01/07 21:57
  • 醫叫產婦用力推…下秒男嬰出生沒人接 摔落手術台慘死

    阿根廷日前發生1起令人震驚的醫療糾紛案!1名年輕孕婦被送到醫院婦產科生產,生產過程十分順利,誕下1名男嬰。正當年輕媽媽還沉浸在喜獲新生兒的喜悅時,沒想到卻發生意外,男嬰竟然從手術台摔落,而且還是頭部著地,無奈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12/17 22:25
  • 幼貓困洗衣機旋轉20分鐘 女主人CPR救回一命

    英國利物浦一名年輕媽媽德魯里(Courtney Drury)日前在家中洗衣服時,因為沒發現3個月大的小貓波西(Posey)跳進洗衣機裡,便在丟完衣服後按下啟動開關,直到20分鐘後才聽到機器裡傳來微弱的貓叫聲,嚇得她趕緊將愛貓救出,並為她進行CPR,才順利保住一命。
    2019/12/12 13:55
  • 停車繳費出場沒零錢…辣媽尷尬向刺青哥借 結局超意外

    每個人難免都會遇到突發狀況,一時間若是自己無法解決,通常會趕快找人幫忙處理。日前有1名年輕媽媽發文,自己準備從停車場離開時,發現身上沒零錢只有千元大鈔,當下只好求助後方車主。沒想到下車一看,對方全身刺青,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商借,但後續的發展讓她又驚又喜。
    2019/11/28 13:29
  • 2幼女放車上曝曬7小時 母想起抱出泡水救不回

    澳洲1名年輕媽媽,日前她開車載2名年幼的女兒外出,結果把女兒遺忘在轎車內,讓她們在攝氏31度的高溫下悶曬7小時。等到她想起時,已經為時已晚,2個孩子活活被熱死。
    2019/11/25 10:43
  • 揭酒店上班秘辛!女星爆立委「吃免錢十年」口味奇佳

    46歲「酒國名花」凌葳威(本名謝伊琪)去年7月才閃嫁小11歲的老公岳子樓結婚,然而婚姻僅維持1年多,昨(20日)她出面控訴丈夫吃軟飯、欠債800萬,並報警逼老公儘快出面離婚。其實曾參加環球中國小姐選美的凌葳威,過去被封為「最年輕媽媽桑」,她曾在《葳力四射》中吐露在酒店上班的秘辛,爆料有立委私下找小姐「嘿咻10年沒付錢」,以及多位女星其實出身酒家。
    2019/11/21 09:42
  • 結婚1年「竟是來幫忙還債的」!酒國名花控尪偷吃爆婚變

    曾被封為「最年輕媽媽桑」的46歲前酒國名花凌葳威(本名謝伊琪),去年7月才閃嫁給小他11歲的「岳飛後代」岳子樓,豈料婚姻僅維持1年多,近日凌葳威自爆婚變,指岳子樓不僅婚後沒工作,還積欠高達800萬元的債務,把她當「提款機」,每月光是負擔老公和婆家開銷就得花費逾10萬元。凌葳威還懷疑丈夫有小三憤而提離婚,她無奈嘆氣「等了46年以為是一生一世」,結果竟是一場騙局。
    2019/11/20 12:11
  • 沒人讓座給孕婦!她上網公審路人 反遭一面倒嗆爆

    如果在自強號上遇到孕婦,你會主動讓坐嗎?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她昨天(15日)從板橋搭火車到中壢,看見一位年輕媽媽身懷六甲,抓著扶手搖搖晃晃地站在車廂走道間,卻沒人願意主動讓位,讓她感到很傻眼,將乘客的臉全拍下來PO上網公審,「禮讓老弱婦孺不是國際禮儀嗎?真是看到了台灣道德淪喪的一幕!」結果惹怒大批網友。
    2019/11/16 18:07
  • 25歲年輕媽媽生三子 兩夭折僅剩2歲男童

    女嬰到底是怎麼死亡,媽媽自己也不搞不清楚,這位年輕媽媽25歲,生過三個小孩,三年前老大疑似心臟疾病,七八個月大就死亡,老二是2歲男童,這一次夭折的的是老三,姚姓女子是全職媽媽,丈夫大她兩歲,打零工扛起家計,一家四口住在娘家,生了三個,夭折兩個,是照顧經驗不足,還分身乏術,有待釐清。
    2019/11/14 20:40
  • 年輕媽際遇坎坷 前夫家暴同居人奪命

    媽媽和雙胞胎,三人裹屍命案,太令人震驚,家人招魂,心情沉重,這名媽媽有過一段婚姻,因為家暴等問題,離婚收場,後來和前男友復合,生下雙胞胎,以為可以衝新開始新生活,哪知道,前夫家暴,同居人更可怕,是要了母子三人性命。
    2019/11/08 20:38
  • 嫩母化身「進擊的媽媽」 厭世臉曝心聲網全懂

    對於許多當媽媽的女性來說,照顧新生兒是件甜蜜卻又十分辛苦的事情,甚至還有不少女性得了「產後憂鬱症」,足見照顧兒女壓力非常大。最近國外1名年輕媽媽,在臉書分享了一系列的照片,她彷彿化身成為「進擊的媽媽」。照片一出,吸引許多家長的共鳴,尤其對於許多已經當媽的女網友,紛紛直呼「這簡直就是我現在的心聲啊!」
    2019/10/28 15:24
  • 高CP值!賣場空、陸軍帥氣萬聖裝 母心動:不用忙了

    萬聖節即將到來的前一週,不僅小朋友相互較勁比創意,許多家長更火力全開做勞作,為孩子手工打造超吸睛服裝,有零售商看準萬聖節商機,推出現成造型服裝,替爸媽節省時間與勞力。一名年輕媽媽日前也在臉書PO文表示,在逛街時看到孩童的角色扮演戲服,價格竟比半價還便宜,令他心動直呼「可以下手了!媽媽不用再忙了!」
    2019/10/26 16:58
  • 一看「女兒畸形」崩潰!母直接拋窗外 害嬰重傷慘死

    懷胎10月,怎麼忍心這樣對待自己的親骨肉?日前烏茲別克竟一名剛生產完的23歲年輕媽媽,被醫療團隊告知女嬰恐有「肢體殘障」的問題,沒想到她竟趁半夜醫護人員交班時,偷偷將女嬰抱出,而後打開窗戶扔下樓,過了好幾個小時後,女嬰才被發現,當時已奄奄一息,最後仍不幸死亡。
    2019/09/13 16:27
  • 孩誤觸開關!母「頭卡車窗」身掛外 離奇窒息亡

    太離奇!日前白俄羅斯一名21歲年輕媽媽尤里雅(Yulia Sharkom),開車帶著孩子外出返家時,正當她準備從車上把小孩抱出來時,沒想到孩子卻去按到關閉車窗的按鈕,害她的脖子當場被車窗卡住,直到後來老公發現被卡在車窗上的她,破窗救下奄奄一息的她,趕緊送醫搶救,但不幸的是,8天後尤里雅仍宣告不治!
    2019/09/13 10:45
  • 詭異!她懸崖底發現女嬰氣息微弱 5具家人屍體在旁

    近日,斐濟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一名年輕媽媽在斐濟的瑙索里高地(Nausori)赫然發現,一個還不會走路的不滿一歲的女嬰,最令人震驚的是,身邊躺著5具屍體,嚇得女子趕緊報警,經警方確認屍體都是嬰兒的親人,疑似被餵食不明物體致死。
    2019/08/30 18:09
  • 勒斃9月孕婦剖腹取嬰 狠心母女堅稱:不是我們幹的

    美國芝加哥在今年4月,發生一起驚駭全美的「剖腹奪嬰案」。當時1對母女,竟把1名懷胎9月的19歲的年輕媽媽用電線勒斃,之後強行剖開她的肚子再取走腹中胎兒。警方獲報循線展開調查,逮捕到這名46歲的母親和24歲的女兒,遺憾的是,男嬰在6月份不幸死亡。這對母女被指控一級謀殺罪,但日前出庭時仍堅稱「我們沒犯案」。
    2019/08/22 08:44
  • 狠!18歲女家中產女 竟餵喝清潔劑、從3樓扔進垃圾堆

    狠心母親!泰國日前1名18歲的年輕媽媽,竟餵食自己剛生下的女嬰清潔劑,而且還將女嬰裝入塑膠袋,從3樓往下扔!女嬰被發現時尚有一絲氣息,大樓人員和警方趕緊將她送醫急救,但女嬰最後還是不幸身亡。
    2019/08/01 20:01
  • 只差一步就到美國! 美墨邊境父女渡河溺斃

    美墨邊境接連傳出人道危機,又有一名父親,背著年幼的女兒,游泳偷渡時雙雙溺斃,只差最後一步,就快到美國了!另外一個年輕媽媽,帶著三名幼童,也在偷渡過程,因為高溫脫水慘死。
    2019/06/26 18:22
  • 德州年輕媽逼孩子「試膽」 開車輾斃3歲兒

    美國德州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在家門口輾斃3歲的兒子,儘管這位母親聲稱是倒車時不小心釀成意外,但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她根本是逼孩子在汽車前玩「膽小鬼遊戲」,3歲兒子跑得慢直接被壓死,直接被控過失殺人罪。
    2019/06/24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