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熬夜滑手機…27歲媽猝死 屍體還「緊盯」網拍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21:17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TVBS

大陸浙江省近日驚傳1起恐怖猝死案!1名27歲的年輕媽媽育有2子,小孩分別年僅6歲及2歲,由於她整天都要顧著孩子,因此常常到半夜才有時間玩手機,未料日前她躺在床上滑手機,竟突然猝死,當婆婆發現屍體時,她的雙眼還緊盯著手機上的網拍頁面,令人不寒而慄。

綜合陸媒報導,死者為27歲的董姓女子,事發當天一早婆婆欲叫她起床吃飯,但喊了好幾聲董女皆無回應,婆婆靠近查看後發現,董女側躺在被窩裡,手中握著手機,雙眼還緊盯著手機螢幕上的網拍頁面,但身體已無溫度且僵硬,婆婆驚覺不對勁,嚇得趕緊報警。

 

經過法醫鑑定,證實董女是因熬夜玩手機,過度疲勞下引起突發心源性疾病猝死。據了解,董女白天因為要照顧2名幼子,經常等到哄孩子入睡後,才有時間玩手機,因此她經常熬夜甚至通宵不睡。對此,董女的丈夫表示,事發當天妻子無任何異狀,沒想到竟因熬夜玩手機猝死,讓他完全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屍體#婆婆#滑手機#猝死#被窩#網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634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