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猛25歲媽自然產下7胞胎 夫傻眼:沒想到來這麼多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20:15
伊拉克一名婦人自然產下7胞胎,創下當地紀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伊拉克一名婦人自然產下7胞胎,創下當地紀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伊拉克一名25歲的年輕媽媽,去年又再度懷孕,沒想到一檢查竟然懷了7胞胎,而且還是用自然產生下,最後母子均安。最近孩子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也發各界熱議,事後婦人的丈夫也直呼「沒想過添丁,卻一次來7個!」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名婦人日前在伊拉克的迪亞里(Diyali)的一間醫院,順利用自然產的方式6女1子。當地衛生機構表示,7名孩子都很健康,這也是伊拉克國內第1起產下7胞胎的案例。

 

官方釋出的照片看到,其中4名嬰兒排成一排的躺在嬰兒床上,模樣十分可愛;另外有2名嬰兒則是緊緊貼在一起,但其中1人體型明顯比較小隻。
其中2個孩子出生緊緊黏在一起.但其中1個體型明顯比較小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孩子的生父法爾德(Youssef Fadl)表示,原本他們已經有3個孩子,事前沒想到妻子這次一次生7個;法爾德說,現在一口氣要撫養10個孩子,壓力可說是非常地沉重。

在醫學文獻上,1997年美國愛荷華州一名婦人麥康黑(Bobbi McCaughey),就有生7胞胎的紀錄,但她是用剖腹產的方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懷孕#7胞胎#自然產#添丁#伊拉克#剖腹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57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