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花錢買「寫字機器人」完成作業 母氣炸砸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20:56

念書寫作業本來就是每位學生應盡的本分,但日前在大陸哈爾濱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就讀國三的女學生花錢買了一台「寫字機器人」,短短2天的時間就把學校出的寒假作業全寫完,而且字跡工整沒錯字,母親得知後當場氣得把這台機器人給砸爛。

根據《哈爾濱日報》報導,他們接獲一名張姓母親的投訴。張女提到,她在13日發現女兒才花了2天的時間,就把所有的語文抄寫作業完成,而且字跡工整且沒有錯字,一度以為女兒真的很認真,內心感到十分欣慰。

 

不料張女在幫女兒整理房間時,竟然發現天大的秘密。原來女兒的房內有一台「寫字機器人」,裡面的使用說明書還表示「可以模仿各種筆跡抄寫文字!」事後得知,原來是女兒用了800多元(約新台幣3636元)的壓歲錢,購買了這台寫字機器人,而且為了盡快完成作業,女兒還額外多付了30元(約新台幣136元)費用,要求快遞提早送達。

得知一切真相的張女,當場氣炸理智線斷線,不斷追問「我說妳的語文作業怎麼寫得這麼快,原來妳用這個當『寫手』,它能替妳寫作業,但能替妳考試嗎?」隨後張女就把這台「寫字機器人」砸爛。

根據陸媒報導,這款「寫字機器人」只要輸入搜尋,就會出現許多款式的商品,平均價位大概是400至1200元之間(約新台幣1818元至5453元),而且組裝方便,並且下載相關軟體,就能讓機器人學習如何寫字;並且將鉛筆或鋼筆放置在前端,它就能模仿使用者的筆跡書寫指定內容,平均每分鐘可以寫40個字,若是連筆字速度更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寫字機器人#寒假作業#錯字#筆跡#寫手#考試#哈爾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596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