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歲女童以為出國玩 竟是父母送去行割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21:12
至今非洲還有許多地區還會「行割禮」的儀式。(示意圖/TVBS)
至今非洲還有許多地區還會「行割禮」的儀式。(示意圖/TVBS)

英國一名51歲的非裔女子,日前分享自己10歲時,父母親送她到東非旅遊;當時還是小孩子的她,對於能出國去玩內心當然是滿心期待,沒想到抵達之後,卻被人帶去一間秘密房間內進行「割禮」,長大後才了解是怎麼回事。女子表示自己並不會怪父母親,也能理解母親從小被灌輸的觀念,但她呼籲「這種習俗必須要終結!」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鏡報》(The Mirror)等英媒報導,現年51歲的卡特拉(Khatra Paterson)表示,她回憶在10歲那年,母親表示要送她到東非旅遊,當下她十分開心,就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

 

抵達當地之後,卡特拉卻隨即被帶到一處秘密房間,內褲還被脫下來,儘管自己不斷掙扎,但卻敵不過一群女子將她壓在身上。更讓她難忘的是,私處的某部分被割掉了,當下她痛得大喊「我要媽媽!」不料對方卻回她「這是你媽媽要的!」卡特拉當場傻眼,最後也只能任憑她們將儀式完成。
英國一名非裔女子,她回憶自己10歲那年,竟被母親送往東非行割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卡特拉還說,約莫1個星期後返回英國,下體仍會不時地流血,甚至還嚴重發炎,家人連忙將她送醫治療。但往後的日子,卡特拉仍不時會感到尿道疼痛,還一度影響了她的感情生活。所幸她遇到真愛,丈夫十分疼她,並育有2個兒子。

回想這段經歷,卡特拉直言真的難忘,也了解這個「割禮」是母親安排的,但自己不會怪罪她。卡特拉也清楚,母親從小就被灌輸「女生如果沒有行割禮就不潔淨」的觀念,而且根深蒂固,但她認為「這種習俗必須終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割禮#私處#內褲#下體#流血#發炎#尿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686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