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幣圈 結果共57筆

  • 幣圈大咖涉詐 ACE交易所前創辦人遭收押

    ACE交易所捲入詐欺案,前創辦人潘奕彰台大畢業,有多項創業經驗,這回涉嫌和營銷公司,策畫虛擬幣詐騙,遭法院收押,警方調查,營銷公司業務員說服客戶投資,潘奕彰再協助上架,等幣值上漲後,就鎖幣。
    2024/01/05 19:44
  • 數位貨幣ATM市場快速擴大 方便操作成詐騙溫床

    雖然虛擬幣圈持續震盪,比特幣價格大不如前,但比特幣的自動櫃員機的擴張速度還是不斷加快。數位貨幣ATM營運龍頭,一年的營業額可以達到20億美元。儘管打破傳統金融模式因此受到不少使用者青睞,但也被有心人士用在詐騙還有洗錢,也讓這種數位或幣自動櫃員機備受爭議。
    2023/11/29 15:00
  • 幣安認弊案!「加密幣大亨」下台 付史上最高43億罰金

    上周五,ChatGPT研發商OpenAI董事會,解雇創辦人阿特曼,事件發展不斷翻轉再翻轉,從一開始回鍋破局,最大金主微軟宣布雇用阿特曼,OpenAI則有700多名員工威脅跳槽,投資人則氣憤考慮提告;最新消息則是,阿特曼要回任OpenAI擔任執行長。科技業另一件大事,則發生在加密貨幣圈,週二,美國司法部與全球最大加密幣交易所幣安,達成和解,除了創辦人趙長鵬認罪、辭去CEO,個人罰金5千萬美元,幣安也將支付美國史上最高的企業罰金,43億美元!
    2023/11/22 19:58
  • 畢業一年就能捐2億? 深圳大學神秘校友到底是誰

    廣東深圳大學官網27日刊出新聞稿,內文提到在40週年校慶上,收到眾多有力校有的慷慨捐贈,其中一名捐贈人名叫張宇峰,他才剛剛畢業一年多時間,卻一口氣捐給母校5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億1000萬元),此舉讓眾多大陸網友大為震驚,也使得張宇峰的生平、資歷和家庭背景,成為社群上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09/29 18:05
  • 工人驚見遺骸!美國加密貨幣大亨離奇消失 遭「碎屍沖馬桶」

    加密貨幣圈41歲富翁皮耶夫(Christian Peev)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Sofia)傳出死訊,他自8月初失蹤,至8月12日修水管工人在接到處理堵塞排水管的任務時,在排水管驚見碎屍遺骸,證實為皮耶夫。警方拘捕1名男子。
    2023/08/17 10:57
  • 美夢或預約韭菜? 渣打:比特幣2024年衝上十萬美元

    虛擬通貨中最知名的比特幣(Bitcoin),是不少人的投資標的,受到市場波動與多國限制影響,讓其市值一度面臨重挫。《路透》(Reuters)報導,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近期最初一項預測,給予幣圈非常大鼓舞,他們認為「凜冬即將結束」,比特幣預期能在2024年底前,衝上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6萬元)破紀錄高價。目前比特幣市值約等於2萬7344美元(約新台幣83萬8954元),近期最高峰出現在去年四月,短暫衝上4萬439美元(約新台幣124萬元)。
    2023/04/25 12:36
  • 幣圈金童慘死街頭!凶嫌竟是同行好友 疑為「妹妹」引殺機

    美國Cash App創辦人、加密貨幣公司MobileCoin首席產品長Bob Lee本月4日在舊金山街頭遇刺身亡。原本各界都認為是隨機犯案,但如今案情出現大翻轉,警方在週四(13)逮捕涉有重嫌的科技公司「Expand IT」創辦人Nima Momeni。檢方還透露,Bob Lee生前疑似與Nima Momeni的妹妹「有關係」,案發前2人還曾經為此當面對質,行凶動機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4/15 13:20
  • 美幣圈金童當街遭刺殺最後身影曝光! 沿路呼救竟沒人理

    Cash App創辦人、加密貨幣公司MobileCoin首席產品長Bob Lee本月4日在舊金山街頭遇刺身亡的消息震撼科技圈。如今Bob Lee生前最後身影也曝光!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他在被捅傷後,痛苦地跪在路邊向駛過的汽車求救,但都沒有人停下來查看,只好自己打電話求救,但等到警方到場將他送醫時已經為時已晚,最終在醫院宣告傷重不治。
    2023/04/08 13:28
  • 震撼幣圈!看衰發展 加密銀行Silvergate不玩了

    因加密貨幣崛起、從小型銀行翻身為幣圈重要銀行的Silvergate,當FTX破產垮台、比特幣市值不斷下滑後,《CNBC》報導,Silvergate正式在8日發出聲明,表示對加密貨幣產業未來前景與發展感到憂慮,決定結束相關業務清算,並讓存戶取回他們的存款;消息傳出後,不僅震撼幣圈,也讓其母集團股價重挫43.79%。
    2023/03/09 13:52
  • 全球最先解套! FTX日本今午開放用戶「贖回資產」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去年宣布申請破產保護震撼幣圈,大量用戶無法提領資產,而且受害者遍及全球,光是在台灣就有50萬人受害,損失百億求償無門。不過,FTX日本子公司已經從今(21)日中午開始,重新允許用戶提取資產,成為這場「幣圈版雷曼事件」爆發以來,全球第一個開放用戶提款的FTX子公司。
    2023/02/21 14:26
  • 400億金融帝國成泡沫 南韓辛奇幣UST警世預言

    韓元僅次美元和歐元,是比特幣交易第三大使用貨幣,年輕人視加密貨為扭轉命運機會,被視為投機者最佳溫床的南韓,辛奇幣異軍突起卻又一夕崩塌,400億美元市值一夜歸零,堪稱幣圈警世預言。
    2023/01/27 18:39
  • FTX垮台事件將翻拍電影? 傳創辦人監禁期間密會他

    曾經是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之一的FTX在上個月無預警申請破產保護事件震撼幣圈,全球用戶損失慘重、求償無門。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上週被曼哈頓法院批准在候審期間居家監禁,但如今美媒報導指出,班克曼-佛瑞德在監禁期間密會《大賣空》(The Big Short)作者路易士(Michael Lewis),似乎有意將FTX垮台事件搬上大螢幕。
    2022/12/28 13:48
  • FTX昔日幣圈金童引渡回美 天價2.5億美元交保獲釋

    FTX曾是美國加密貨幣平台新興,不過卻扯上最大宗金融詐騙案。號稱「薯條哥」的前執行長、佛瑞德,週四終於引渡回美國接受司法調查,最新以2.5億美元天價金額交保,不過是由父母房產抵押來擔保。而佛瑞德涉嫌詐欺、共謀等8項罪名,未來還可能面臨最高115年的刑期。
    2022/12/23 11:57
  • FTX創辦人交保天價曝 史丹佛大學教授爸媽押身家救子

    曾經是全球最二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在今年11月宣布聲請破產保護,引發幣圈大動盪,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日前被巴哈馬警方逮捕引渡回美國後,於週四(22)以價值高達2.5億美元(約76.7億新台幣)的「擔保債券」形式交保,一旦班克曼-佛瑞德棄保潛逃,法院就有權沒收班克曼-佛瑞德家族的財產。預期他將會在明年1月3日再度出庭受審。
    2022/12/23 10:08
  • 印度央行警告 加密貨幣恐將引發金融危機

    加密貨幣金融交易平台FTX破產,引發的衝擊還在幣圈餘波盪漾。印度中央銀行總裁達斯就提出警告,加密貨幣市場可能導致全球金融危機再現。
    2022/12/22 11:44
  • 加密貨幣產業又出事! 全美最大比特幣挖礦公司聲請破產

    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今年11月破產,震撼加密貨幣市場,還有人稱之為「加密貨幣圈的雷曼兄弟事件」,如今又有一家比特幣挖礦公司「Core Scientific」聲請破產保護,不過外媒報導,該公司不會進行清算,將會繼續運作下去。
    2022/12/21 15:17
  • FTX新執行長重組企業 時薪4萬「投資人買單」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在11月申請破產保護震撼幣圈,曾在過去30年成功處理3起企業重組的新任執行長雷(John Ray),正在積極收拾爛攤子,避免投資人血本無歸。不過,在投資人拿回賠償前,享負盛名的雷將可獲得時薪1300美元(約4萬新台幣)的巨額報酬,換算下年薪高達260萬美元(約8020萬新台幣)。
    2022/12/15 17:23
  • FTX創辦人「薯條哥」被捕! 金融詐欺美列八大罪狀

    加密貨幣平台FTX破產,外號「薯條哥」的創辦人佛瑞德,在巴哈馬遭到逮捕,美國火速對他起訴8大罪名,這也是美國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之一。如果「薯條哥」被引渡回美國受審,最高恐判處115年徒刑。而FTX破產,台灣也名列十大重災區。
    2022/12/14 22:22
  • 加密貨幣壓力測試?單日提款破百億 幣安一度暫停交易

    打從FTX無預警破產後,加密貨幣圈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路透》(Reuters)報導,第一大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14日也被區塊鏈顧問公司爆料,單日被提領高達19億美元(約新台幣581億3700萬元)款項,迫使該公司暫時停止USDC穩定幣贖回業務,確保公司營運穩定;創辦人趙長鵬透過推文證實傳聞,不僅不擔心、還稱之為「壓力測試」,而幣安目前已恢復正常存提業務。
    2022/12/14 11:42
  • 才剛喊「我沒罪」!FTX創辦人巴哈馬被捕 引渡美國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在上個月申請破產保護震撼幣圈,一連串連鎖效應讓投資人損失慘重。如今,巴哈馬檢方宣布FTX前CEO暨創辦人「薯條哥」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一被捕,預計將引渡回美國。美國檢方也證實這項消息,但拒絕透露班克曼-佛瑞德被指控犯下哪些罪名。
    2022/12/13 09:25
  • 8000億身家只剩10萬美金 FTX創辦人認:我搞砸了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垮台事件造成幣圈大震盪,全球投資人損失慘重,至今求償無門。FTX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30日在平台破產後罕見公開受訪,雖然坦承自己「搞砸了」,但否認蓄意詐欺用戶資產,對於投資人指控「畢生積蓄都被你偷走」,班克曼-佛瑞德則低下頭說「很抱歉」,在推特上被網友罵翻。
    2022/12/01 13:19
  • 幣圈憾事!俄「加密貨幣企業家」墜機亡 1個月內第3位

    「幣圈」今年壞消息頻傳,今(30)日又傳出,加密貨幣平台「Libertex」和「外匯俱樂部」(Forex Club)聯合創始人、億萬富翁塔蘭(Vyacheslav Taran),25日因直升機墜毀身亡,成為過去1個月內第3位離世的加密平台負責人,再度給加密貨幣領域帶來震盪。
    2022/11/30 14:39
  • 幣圈連環爆!港交易所AAX暫停多日 驚傳高層捲款逃跑

    繼第二大交易所FTX無預警破產後,全球加密貨幣圈人人自危,愈來愈多圈內企業陷入財務問題,或是突然停止業務,讓投資者無所適從。《南華早報》(scmp)報導,總部位於香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AAX」(Atom Asset Exchange)在網站停止購買和轉存業務多日後,傳出官方粉專和多個社群平台消失,其中一名合夥人甚至捲款潛逃,私自帶走大批投資人的加密資產消失,讓上千名用戶非常害怕,自己的血汗錢會就此消失。
    2022/11/30 14:29
  • 與FTX無關 Line旗下交易所Bitfront歇業

    繼第二大交易所FTX無預警破產後,全球加密貨幣圈人人自危,《路透》(Reuters)報導,隸屬Line集團旗下、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的加密交易所Bitfront,突然在29日宣佈停止註冊和交易,宣布明年三月將關閉,突然地宣告讓外媒大感意外。特別的是,在Bitfront官方聲明中還特別強調,該公司歇業的決定,是為了集團在區塊鏈領域發展,與其他同領域公司破產或停業不同,更與FTX破產毫無關聯。
    2022/11/29 16:35
  • FTX風暴後幣圈又1公司倒閉 BlockFi聲請破產保護

    加密貨幣款業者BlockFi今天宣布,已依據美國破產法第11章聲請破產保護。BlockFi受到加密貨幣交易所FTX本月稍早倒閉影響,成為加密貨幣圈最新受害者。
    2022/11/29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