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幣圈 結果共57筆

  • NFT搶攻元宇宙商機! 新創團隊即將席捲幣圈

    元宇宙席捲全球,NFT的討論度日漸上升,而一個新創的團隊「Sunday Lucky Star」也即將擠身進入,Sunday Lucky Star的概念來自於團隊在周日看到流星並許下願望,這給團隊帶來好運。Sunday Lucky Star的目標是讓每個人都成為最耀眼的星星,並且相信Sunday Lucky Star會在元宇宙發光發亮。
    2022/05/03 17:28
  • NFT遊戲Axie Infinity遭駭 178億加密貨幣被偷精光

    遊戲開發商Sky Mavis為旗下NFT遊戲Axie Infinity,設計專用區塊鏈網路Ronin Network。不過其週二(29日)證實,系統遭到駭客入侵,等值約6.25億美元(約新台幣178億元)的虛擬貨幣失竊,同時成為幣圈有史以來最大竊案之一。
    2022/03/30 18:13
  • NFT夯!陳零九「砸44萬」搶購丹麥美人魚地標

    歌手陳零九近年因「狼人殺」遊戲爆紅,演藝事業一路高升,也開始跨足副業經營成為連續創業家,不僅開設飲料店還創立潮牌,日前更登上小巨蛋舞台,今(2022)年1月他跟隨潮流藝術宣布進駐NFT,推出限量999隻「YOLO Cat」,祭出多項福利、將抽選1名幸運兒獲得「陳零九一年經濟收入的9%」,吸引不少人躍躍欲試,從起始價0.9ETH一度飆升到8.0ETH(約台幣70萬元),一度成為幣圈最火熱的男藝人。
    2022/03/22 13:55
  • 台灣「嗶啵」紅了!八點檔NFT翻漲24倍 幣圈搶收藏

    1990年播出的台灣經典戲劇《浴火鳳凰》,由潘迎紫、苗僑偉、戈偉如等人所主演,當時創下超高收視,可說是最熱門的八點檔,劇中神獸「嘟嘟」,總是發出「嗶啵~嗶啵」聲音讓人印象深刻,成為4到8年級生的共同記憶。時隔30多年,官方竟推出「BIBO」NFT(非同質化代幣)重磅回歸,短短一個多月價值就翻漲了24倍,相當驚人。
    2022/03/18 13:08
  • 聖結石NFT「時薪海撈20萬」 2小時49萬進帳曝簡單方法

    NFT夯!在YouTube享有134萬訂閱的網紅「聖結石」將去(2021)年12月13日發布的影片「你的幣圈朋友都這樣嗎?」片段,放上NFT平台OpenSea鑄造成NFT販售,含製作時間,38張在短短2小時內就售罄,淨賺4.7枚以太幣(約新台幣49萬元)。
    2022/01/02 12:00
  • 魷魚遊戲同名虛擬幣是騙局?暴升再歸零變「水魚遊戲」

    韓劇《魷魚遊戲》全球熱播後,一隻非官方出品的同名虛擬幣「魷魚遊戲幣」(Squid Game Token,又稱魷魚幣SQUID)在網上加密貨幣圈內誕生,卻使一大群投資者損手爛腳:它短時間內升逾千倍,卻又暴跌99.99%,然後幕後團隊突然宣告退出,放棄項目。外媒均形容事件是一場「明顯騙局」,為何如此?此因購入魷魚幣的投資者也沒有暴富,他們發現根本難以賣出此幣,又或是需先持有另一「波子幣」才能賣出魷魚幣,結果很多人只能眼巴巴看着幣價暴升再歸零,變成「水魚遊戲」。
    2021/11/03 16:14
  • 投資5秘訣「16萬翻成千萬」 他躺賺卻嘆:對生活迷茫

    很多人辛苦存錢,為的就是要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不過有名研究身表示,他在虛擬貨幣的領域中,把16萬的本金賺到破千萬元,他表示自己光是靠利息,就可以有每月6萬的收入,儘管如此,他卻因為這樣,認為自己已經對生活沒有什麼動力了。不少網友朝聖該文章,更引發熱議,有些網友也給了他建議。
    2021/10/27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