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FT夯!陳零九「砸44萬」搶購丹麥美人魚地標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3:55
陳零九堪稱「幣圈最火熱的男藝人」。(圖/主力創造Dunatos提供)
陳零九堪稱「幣圈最火熱的男藝人」。(圖/主力創造Dunatos提供)

歌手陳零九近年因「狼人殺」遊戲爆紅,演藝事業一路高升,也開始跨足副業經營成為連續創業家,不僅開設飲料店還創立潮牌,日前更登上小巨蛋舞台,今(2022)年1月他跟隨潮流藝術宣布進駐NFT,推出限量999隻「YOLO Cat」,祭出多項福利、將抽選1名幸運兒獲得「陳零九一年經濟收入的9%」,吸引不少人躍躍欲試,從起始價0.9ETH一度飆升到8.0ETH(約台幣70萬元),一度成為幣圈最火熱的男藝人。

更多新聞:蘇永康睽違10年「來台辦演唱會」 最想去這地方旅遊

 

陳零九砸44萬購買丹麥美人魚地標。(圖/主力創造Dunatos提供)

陳零九3月初和婁峻碩繼歌曲〈房間〉後再次聯手創作〈不想你了〉,他在臉書發文說:「不想你了…就算妳是美人魚!這地標我不用想,直接擁有」,引發歌迷和網友熱議。原來陳零九看上丹麥的美人魚地標,源自希臘神話中以歌聲引誘水手走向死亡的賽蓮(Siren),具有美妙的歌聲和音樂天賦,砸44萬入手。

更多新聞:專訪/《華燈》小豪來了!胡瑋杰「結婚生子」 帶旺事業 自揭神秘2特長

 
陳零九被虧有喜歡美人魚的癖好。(圖/主力創造Dunatos提供)

不少歌迷粉絲在臉書底下留言,「原來哥有這癖好…喜歡美人魚」、「看來陳零九也被Siren的音樂天賦迷倒了!」、「你到底砸了多少錢買NFT!」其實陳零九早在去年(2021)就透過IG等社交平台投下震撼彈:「即日起,本人接受任何廠商以虛擬貨幣方式付款。」至於為何競標虛擬店面?陳零九在IG限動說:「Yahoo這幾天才公布要開NFT商店,沒想到MetaStore搶先一步。」項目方不只社群經營的有聲有色,全球第一個開設NFT的概念也是看好的利基點,MetaStore宣布持有者有社群表決權,可以決定商品上架、分享回饋和反傭機制,認為MetaStore的經營模式會比Yahoo的更接地氣,持有者能真正經營虛擬店面成為店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零九#NFT#美人魚#虛擬貨幣#MetaStor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12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