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希臘 結果共1,620筆

  • 各國急從哈馬斯戰區撤僑! 美政府「未積極考慮」

    全球包含希臘、保加利亞、匈牙利及歐洲國家,派出班機將身處以色列的公民接回,不少人回憶逃離過程,感到餘悸猶存,不過美國部分,白宮國安會議發言人證實,美國政府「並未積極考慮」緊急疏散公民。
    2023/10/10 13:15
  • 美貌驚呆外國人!曾之喬化身雅典女神 「邪惡上圍」掀暴動

    女星曾之喬(喬喬)日前為保養品代言遠赴希臘拍攝品牌形象照,相隔十年再次再次造訪雅典,有別於過往自己安排行程,她安心跟著品牌體驗每一個活動,開心表示:「希臘真的太美了,這次的許多畫面都會一輩子記在我心裡,比自己做功課好玩多了,有實現很多小願望。」在其中一場重要的晚宴,曾之喬一出席就驚豔全場,來自各國的嘉賓都讚美她非常漂亮。
    2023/09/30 07:00
  • 氣候失控!東京90天破30度 亞馬遜旱、河內豪雨侵

    全球暖化日益嚴峻,在各地引發極端災情。日本東京今年夏季有90天熱破30度;巴西亞馬遜地區嚴重乾旱,漁業和河運系統受到衝擊;而美國密西西比河也久旱不雨,導致沿海地區民生和農業用水面臨海水入侵威脅。至於希臘和越南則正承受暴雨洪水災情。最新數據指出,瑞士冰川兩年內消失10%的總體積,正以驚人速度萎縮。
    2023/09/29 20:00
  • 水逾一公尺高淹沒農田!雨彈狂炸越南癱瘓河內交通

    越南遭到熱帶風暴強襲,首都河內因為排水不及,多地淹水、水深及膝癱瘓交通,至少18座村莊受影響、超過4千名學生被迫停課,而歐洲的希臘則是遭到風暴艾利亞斯襲擊而淹水,這是三週之內二度出現,300毫米以上的強降雨,有災民直擊水高一度超過2公尺。
    2023/09/29 14:39
  • NBA/里拉德前進公鹿!三方交易「聯手字母哥」 東區新三巨頭成形

    褪下「忠誠」人設後,終於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始終未能如願前進邁阿密,而隨著熱火遲遲無法提供符合期待的報價,加上拓荒者積極的洽詢下家,里拉德終於在台灣時間28日凌晨確定離開波特蘭,經由三方交易前往公鹿、聯手「希臘怪物」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組成新的東區三巨頭。
    2023/09/28 07:04
  • 群羊見草眼開!狂嗑272公斤大麻 「1舉動」農夫秒臉綠

    近期全球氣候災情不斷,日前希臘受到「丹尼爾風暴( Subtropical Storm Daniel)」的侵擾,造成洪水氾濫的現象。不過有一群羊似乎為了躲避洪水而意外跑進了一間溫室,只見溫室中有嫩綠色滿滿的草可以食用,開心地大快朵頤。沒想到牠們吃下的竟是農夫辛辛苦苦種植的「大麻」,且份量竟高達600磅(272公斤),讓農夫血本無歸。
    2023/09/26 19:49
  • 引退25年!61歲玉女歌手突現身 近況曝光眾人驚呆

    61歲女星李碧華以《心雨》、《浮水印》、《分手》等紅遍大街小巷,在80年代歌壇中取得一定地位,婚後育有1女1子,逐漸將重心轉往家庭,1998年全面引退,儘管淡出歌壇20逾年,仍讓歌迷難以忘懷,每每有最新動態或消息,依舊能掀起討論,近日她到希臘旅遊的照片曝光,讓網友嘖嘖稱奇。
    2023/09/24 13:57
  • 利比亞毀滅洪災死亡數下修 希臘救援隊「趕救災出車禍」釀7死

    利比亞發生毀滅性洪災、造成大量平民死亡,各國紛紛派出救援隊至當地救災。利比亞當局稱,希臘救援隊周日(17日)在前往該國東部城市德納(Derna)途中發生重大車禍,造成4名救援隊成員不幸殞命、3名利比亞民眾死亡,另有15人受傷,其中7人情況危急。
    2023/09/18 11:48
  • 摩洛哥強震前閃神秘藍光!「地震光」早有預兆

    摩洛哥規模6.8強震,奪走近3000條人命。這兩天網路上陸續出現,有人在強震發生前,目擊到天空出現神秘藍光,專家研判這有可能是所謂的「地震光」,因為岩石放電產生,「地震光」從古希臘時代就有記載。
    2023/09/15 20:08
  • 奧斯卡影后性愛解放 驚與放蕩律師私奔!尺度大到「超淫亂」

    2023金馬影展繼揭曉坎城影帝役所廣司確定來台,今(15)日再公布14部席捲柏林、坎城、威尼斯三大影展的夢幻強片,包括希臘名導尤格藍西莫勇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陳英雄的《火上鍋》(暫名)(La Passion de Dodin Bouffant),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贏得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野火蔓延時》(Afire),以及溫德斯、阿莫多瓦、凱莉萊卡特、瓊安娜霍格、華蕾莉董澤莉等名導新作。
    2023/09/15 17:05
  • 黎巴嫩農民消防課自救 加州AI監測煙霧火苗

    從夏威夷到希臘,今年夏天國際新聞版面依然不缺野火肆虐災情。黎巴嫩最貧窮的北部農村,記取三年前野火的教訓,平時帶觀光客健行的步道協會,開始針對居民開基礎消防課程,並組成人力巡守隊。不過無人林地內的野火,常常被發現就為時已晚,同樣缺水又不缺野火的加州,決定將監視器背後的那雙眼睛,改為機器:上千個山頂監測攝影機連結到AI系統,監測異常煙霧更加仔細穩定,試行三個月已有明顯成效。
    2023/09/14 19:57
  • 極端天災頻傳!環保人士怒炸 派砸航空業CEO、大鬧美網比賽

    希臘中部在24小時內,降下一整個秋季的雨量;南半球的巴西,也遇上40年來最嚴重水災,已經造成至少39人死亡。極端氣候帶來的天災不斷,也讓環保人士在各地發動抗議。去年碳排量最大的瑞安航空CEO,被人拿奶油蛋糕砸臉;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比賽,也有人鬧場。
    2023/09/08 19:18
  • 被渡輪員工推下船!遲到男硬擠落海 遭螺旋槳「吸入水中」慘死

    位於希臘的克里特島,日前發生一起過失致死意外,名為「藍色地平線(Blue Horizon)」的渡輪,在離港過程中遇到一名遲到乘客上前,為了安全起見要求男子不得強行登船,未料後者卻不聽勸執意擠上平台,在推擠過程中不慎落海,肇事工作人員則是略微慌亂的站在原地,就這樣眼睜睜看著男子被漩渦捲入海中,待尋獲其身影時已經明顯失去意識,最終不治。
    2023/09/07 14:07
  • 民眾泡水用餐!希臘大淹水 日降單月10倍雨量

    低氣壓風暴"丹尼爾"強襲,暴雨狂炸希臘,不到24小時降下單月10倍雨量,雅典街頭民眾在餐廳用餐,雙腳卻泡在水裡,土耳其和保加利亞同樣遭到洪水肆虐,民眾眼睜睜看著車子,被沖進大海。目前這三國暴雨,已經釀下至少14人喪命。
    2023/09/07 12:25
  • 火熱又水深!南歐野火後暴雨 多國洪災

    氣候災難在南半球的巴西造成災情,強烈溫帶氣旋重擊巴西,多條河流潰堤,至少21人罹難。巴西總統魯拉表示政府會盡力救援,也重申保護巴西森林的決心,他上任至今森林砍伐比率已下降六成,達到2018年以來的最低點。野火、森林消失和水土流失,真的會帶來難以應對的災難,整個南歐在九月初經歷低氣壓風暴丹尼爾(Storm Daniel)襲擊,希臘、保加利亞、土耳其都面臨嚴重洪災,多人傷亡;西班牙也因為暴雨造成多處橋樑受損。
    2023/09/06 19:55
  • 極端天氣成常態! 希臘洪水沖走車輛、「熱帶夜」降臨首爾

    希臘中部遭到風暴「丹尼爾」襲擊,強降雨帶來的洪水,不只淹沒道路,甚至傳出有車輛被沖入大海。至於在南韓,也出現極端天氣,夏季均溫寫下史上新高,而且到了夜晚,氣溫一樣降不下來,首爾甚至出現氣象觀測史上,第四次的「熱帶夜」,也就是整個晚上都在攝氏25度以上,讓首爾人大喊受不了。
    2023/09/06 14:46
  • 希臘外長訪土耳其 兩國關係進入新時代

    歷史上向來敵對的土耳其和希臘,兩國外交部長5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召開聯合記者會表示。
    2023/09/06 14:20
  • 黑心!希臘酒吧集體逃稅 還被抓包「客人喝剩酒收回再賣」 

    希臘科孚島(Corfu)最南端的海濱村莊卡沃斯(Kavos)餐館酒吧林立,是著名渡假勝地,吸引大量遊客舉辦派對;然而當地稅務機關近日懷疑多間酒吧涉嫌逃稅,展開大規模突襲搜查,結果不僅發現逃稅證據,還驚見業者把客人喝剩的酒「倒回酒桶重新賣」,超噁行徑曝光後引起撻伐,目前共有28家酒吧被勒令暫時停業,並被處以罰款。
    2023/09/06 13:52
  • 籃板、進攻都不行!差點敗給蒙特內哥羅 美國下一戰恐陷苦戰

    本屆美國隊在世界盃男籃小組賽雖然連勝紐西蘭、希臘和約旦,以分組排名第一之姿晉級第二輪,但是昨(1)天對上蒙特內哥羅卻陷入苦戰,不只三分球命中率低、籃板也大輸對手,末節若不是靠著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下半場攻下17分,美國隊恐怕就會翻船,下一場面對強敵立陶宛,美國若不改進缺失,也將會是一場苦戰。
    2023/09/02 13:27
  • 世界盃男籃/16強硬碰立陶宛 美國隊嗆:信心史上最高

    2023世界盃男籃第1輪賽事全部結束,晉級的16個國家在第2輪的分組也順利出爐,未嘗敗績的美國隊被分到J組,同組的還有一樣3連勝的立陶宛、2勝1敗的希臘和蒙特內哥羅,被視為美國隊看板球星的愛德華茲(Antony Edwards)談及對手時表示「美國隊的信心已達到史上最高」。
    2023/08/31 16:04
  • 全球難民人數破億! 數千難民周末湧希臘、義大利

    南歐最近又掀起難民潮,上周末,有多達四千人搭船,湧入義大利的小島。希臘也陸續湧入難民,還有一艘滿載難民的船隻翻覆,導致四名孩童死亡。根據聯合國統計,截至今年五月,全球已經有1.1億人被迫離開家園,創下歷史新高。
    2023/08/30 22:16
  • 《國際+10分鐘》中國青年失業率高到直接蓋牌 西班牙、希臘更慘為什麼不罵

    中國七月公布的經濟數據中,青年失業率突然消失不見,統計局宣布自八月起不會再公布此數據,原因是統計工作需要不斷完善。由於今年一到六月的青年失業率只增不減,這讓外界不得不懷疑是否是因為數字高到政府面子掛不住,乾脆別說了。但其實有些歐洲國家的青年失業率也頗高,但為什麼沒有被特別點名呢?國際+10分鐘與您一起來討論。
    2023/08/30 17:39
  • 全球最會抽!紐約都「麻」味 美網球場都聞到惡臭

    紐約州(New York)2021年將娛樂用大麻(recreational marijuana)合法化後,銷售大麻的藥房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整座城市飄散濃濃「麻」味。近日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在大蘋果如火如荼舉行,希臘女將薩卡里(Maria Sakkari)就抱怨,在場內竟聞到大麻味,德國名將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也表示,「大麻味到處都是。」
    2023/08/30 14:21
  • 希臘野火狂燒數日!燒毀面積超越紐約市 刷新歐盟紀錄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今天表示,希臘的森林火災已成為「有紀錄以來歐盟規模最大的野火」。歐盟正動員境內近一半的消防飛機,以應對這場浩劫。
    2023/08/30 10:33
  • 阿聯今年最高溫飆破50度C! 義大利、奧地利卻暴雨成災

    全球各地極端氣候不斷,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週六氣溫飆破攝氏50度達今年最高,美國鳳凰城遊客也說天氣熱到能在地上煎蛋。而歐洲剛經歷野火的希臘還在掙扎重建,義大利與奧地利卻豪雨成災,引發土石流沖斷道路。中亞塔吉克也出現暴洪災情,至少13人死亡。
    2023/08/29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