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希臘 結果共1,620筆

  • 度假小島連續燒一星期! 消防員搶救灑水

    地中海熱浪侵襲,希臘全國都有野火,特別是在東南部度假勝地「羅德斯島」連續燒了一星期,包括大量觀光客在內,兩萬人緊急撤離。而有些人還來不及逃難,甚至得睡在馬路上,就有4歲小女孩問媽媽,他們會不會葬身火場。
    2023/07/25 21:45
  • 希臘野火燒不停!渡假村成焦土 陽傘躺椅「燒到剩鐵架」

    愛琴海的夏日風光令人神往,但希臘近日飽受野火蹂躪,全國至少有2.1萬人被迫撤離家園,羅德島(Rhode Island)一家豪華5星級SPA度假村因被野火波及,渡假村內的游泳池畔的躺椅、遮陽傘被燒到只剩下支架,有網友剪輯出前後的對比影片,野火後一片狼藉的度假村,放眼望去盡是灰燼。
    2023/07/25 15:29
  • 希臘羅德斯島野火再撤1.9萬人 遊客穿泳衣走陸路逃六小時!

    希臘度假天堂「羅德斯島」野火災情已第六天,受熱風影響,火勢遲遲難以撲滅,島上再撤離1.9萬人,然而大多數人得走路逃難,甚至只穿泳衣一連走了多達六小時路程。到了避難處還只能睡在毛巾上,擔心野火再燒過來。而希臘另一處度假勝地「科孚島」也爆發野火,當局再撤離2500人。
    2023/07/25 12:51
  • 希臘度假島野火急撤2萬人 加拿大西火東澇

    南歐熱浪至今仍沒有消退跡象,在希臘,持續兩周接近攝氏40度的高溫,讓愛琴海上的度假勝地羅德島,野火肆虐。原本以為可控的火勢,在周末前忽然一發不可收拾,島上總共近兩萬名遊客與民眾慌忙走避,是當地史上最大撤離行動,許多旅客的海島假期,變成體會極端氣候的驚嚇之旅。加拿大則是西邊野火、東邊洪災,燒了好幾個月的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野火,燒毀一個葡萄牙面積的土地,而東邊新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豪雨成災,4個行政區進入緊急狀態。
    2023/07/24 19:52
  • 45度高溫! 希臘小島野火狂燒3千人急撤

    熱浪侵襲南歐,天氣預報警告,最高可能出現攝氏45度超高溫,而希臘觀光勝地「羅得斯島」,因為又熱又乾,野火連續燒了好幾天,不但燒毀山坡上的民宅,還有三千多名旅客和居民,被迫逃難撤離。
    2023/07/23 20:27
  • 希臘羅得斯島野火肆虐!海防隊偕民間船隻急撤2000名遊客

    希臘旅遊勝地羅得斯島(Rhodes)野火肆虐,情勢失控,當局今天出動數十艘船隻,由沙灘上接運超過2000民眾撤往安全地點。
    2023/07/23 08:30
  • 哈利自傳大家看完就丟? 旅遊公司:飯店、垃圾桶都有蹤跡

    旅遊公司On The Beach表示,哈利王子的自傳《Spare》自今年一月掀起全球討論後,他們已經陸續收到來自西班牙、希臘和土耳其等地被丟棄的書籍,在當地的度假飯店房間內、垃圾桶中和泳池邊,都可見到被丟掉的哈利自傳。根據On The Beach公司統計,光是今年夏天,他們就已經找到超過100本被丟棄的自傳。
    2023/07/21 18:04
  • 垃圾袋內發現「亞裔男頭顱」!希臘驚傳恐怖分屍案

    希臘渡假勝地「克里特島」(Crete)一間垃圾處理廠近日傳出「恐怖分屍案」,清潔工在一個藍色垃圾袋內赫然發現一個頭顱,後續又在其他垃圾袋內發現雙腳,法醫鑑定後表示「死者為亞洲男性」,並評估已死亡至少10天,目前該回收場周遭已被封鎖、有待警方調查。
    2023/07/20 16:02
  • 印度洪水圍逼泰姬瑪哈陵! 伊朗機場體感溫飆66.7度

    歐洲地區持續飆高溫,義大利羅馬氣溫飆到41.8度,破七月高溫紀錄。伊朗的國際機場,體感溫度甚至上衝到66.7度的驚人高溫。另外印度持續暴雨,洪患已經逼近世界文化遺址「泰姬瑪哈陵」。
    2023/07/19 20:26
  • 加拿大野火燒掉近3個台灣 熱浪襲!野火燒南歐

    高溫熱浪席捲北半球,歐美和亞洲一再飆出破紀錄高溫,而異常高溫也讓各地野火燒不停,已經燒了好幾個月的加拿大,現在西部卑詩省也對外求援,請求加派千名消防員,全加拿大已經燒掉1千萬公頃,相當將近3個台灣的面積。而地中海熱浪也讓南歐,從西班牙、瑞士,到希臘、土耳其,都爆發森林大火,在雅典附近更因強風助長,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23/07/18 19:20
  • 美南熱北澇.死亡谷破54度 南歐熱浪不熄.以總理中暑

    美國西部和南部熱浪發威,佛州邁阿密每天溫度都飆破43度,而且還將持續下去;加州「死亡谷」的氣溫達到54度,也衝破百年紀錄。美國南北氣候走極端,東北部豪雨成災,賓州淹大水造成5人死亡,紐約交通大亂,機場共取消1600架次航班。南歐也處在火爐當中,義大利西西里和薩丁尼亞島氣溫達到48度,創歷史新高;希臘衛城中午到傍晚前關閉,以免遊客排隊中暑。中東地區也熱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到海邊戲水,沒戴帽子也沒喝水,結果中暑送醫,他也向國人致歉,自己做了不良示範。
    2023/07/17 19:57
  • 熱浪再襲!西班牙大火4千人撤離 義高溫恐破48.8度

    受到地獄犬熱浪影響,西班牙、義大利和希臘等歐洲南部國家連日出現高溫。義大利16日向16個城市發布高溫警報,西班牙則爆發森林大火,約4千人離開家園避難。另一波名為「卡戎」的高壓系統即將襲擊南歐,義大利部分區域的氣溫,本週恐飆升到攝氏45度,甚至有可能打破2021年歐洲最高溫紀錄(48.8度)。
    2023/07/17 10:54
  • 希臘熱浪來襲 雅典衛城因高溫關閉數小時

    希臘最受歡迎的觀光景點雅典衛城在今天中午最熱的時段暫時關閉,且隨著熱浪不斷襲擊希臘,明天衛城很可能再次關閉。
    2023/07/15 15:34
  • 南歐「地獄犬」熱浪近40度!男熱暈死亡 下一波更恐怖

    聖嬰現象衝擊全球,世界各地都出現異常氣候。南歐地區近日籠罩在「地獄犬」熱浪之下,西班牙、義大利等地出現逼近40度的極端高溫,希臘政府14日還宣布中午12點到下午5點期間關閉位於雅典的知名地標「衛城」(Acropolis),避免觀光客在參觀期間中暑。
    2023/07/15 14:30
  • 南歐「地獄犬」熱浪兇猛 多國整周飆破攝氏40度

    氣候變遷確實存在,而且惡化程度已經超過人類想像。歐洲熱浪除了造成野火肆虐,也讓野鳥幼雛異常摔落巢外,在美國更有街友因為被迫睡在高溫街道上,身體三度灼傷!美國西南部與整個南歐地區,本周都壟罩在平均攝氏40度以上的高溫下,異常炎熱還要延續到下星期。從希臘到義大利、西班牙,許多倚賴觀光收入的國家,都面臨挑戰,就怕遊客熱出病來。
    2023/07/14 19:11
  • 高溫上看48.8℃ 「地獄犬熱浪」襲南歐北非釀1死

    北半球進入炎熱夏季天氣,南歐、西北部非洲多國,如今都面臨高溫熱浪威脅,《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從即時氣象衛星影像能看出,地中海周邊區域幾乎呈現紅通通一大遍,包含西班牙、法國南部、希臘、克羅埃西亞、土耳其,幾乎都出現攝氏40度或接近的高溫;根據義大利氣象單位預測,近日內該國境內至少有10座城市,包含首都羅馬、佛羅倫斯(Florence)等地,可能會測得最高攝氏48.8度的驚人溫度,也讓該國政府與國會非常憂慮。
    2023/07/13 13:47
  • 希臘首波熱浪衝43℃ 衛城將搭遮陽棚並免費發水

    希臘文化部今天表示,由於國家氣象機構已發布今年第一個熱浪警告,他們將在雅典(Athens)衛城(Acropolis)發放免費飲用水並搭設遮陽棚。
    2023/07/11 14:35
  • 一秒走進希臘神話裡! 嘉義新景點「8大網美造景」必拍

    不只佐登妮絲城堡,嘉義歐風莊園再+1!全台首座「皇宮式莊園」即將新開幕了,園區占地破萬坪,夢幻打造的純白長廊、噴水池、羅馬浴場,通通美到讓人1秒走入希臘神話場景!園區7/13起試營運,每人只要100元就能入園拍到飽,快抓緊這波衝朝聖啦!
    2023/07/11 12:21
  • 今年恐十萬年最熱! 印度德里降雨破40年紀錄

    受聖嬰現象影響,今年恐怕是十萬年來,最熱的一個夏天。才剛邁入七月,歐洲的義大利和德國,已經飆到30幾度,希臘還有馬,被活活熱死。大陸的河南和山東,接連測出40度以上高溫。另外印度跟日本都出現暴雨,印度德里的降雨量,更打破40年紀錄。
    2023/07/10 22:44
  • 愛爾蘭少年畢旅意外破頭摔死 摯友聞死訊「震驚過度」休克身亡

    悲劇!近日,一名愛爾蘭18歲少年奧唐納(Andrew O’Donnell)與朋友到希臘慶祝畢業,怎料在返回的途中與大家走散,疑似因跌倒頭部撞到岩石而死,後來在懸崖下方的水道找到他的屍體。沒想到,同行的好友沃爾(Max Wall)聽到消息後太過震驚,突然休克倒地,送醫不治身亡。
    2023/07/09 12:29
  • 雨神打亂溫網賽程!英外卡選手演出驚奇 擊退世界第4路德

    溫網受大雨影響賽程大亂,持外卡參賽的地主選手布羅迪逆轉擊敗世界排名第4的挪威好手路德;「英國希望」莫瑞則在次輪因比賽打到太晚而暫停前,以2比1領先希臘好手西西帕斯。
    2023/07/07 13:05
  • 網壇名將高調放閃!希臘好手西西帕斯熱戀西班牙女將巴多薩

    世界排名第5的希臘網球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近期與西班牙女將巴多薩(Paula Badosa)陷入愛河,兩人還共創Instagram情侶帳號高調放閃。
    2023/07/05 08:56
  • 畢業旅行遇劫!愛爾蘭少年命喪礁石 摯友聞死訊「崩潰休克」身亡

    希臘伊奧斯島(Ios Island)發生兩起意外命案,來自愛爾蘭的18歲少年唐納(Andrew O’Donnell)、沃爾(Max Wall)雙雙魂斷異鄉,不同的是,唐納是疑似失足滑落礁石、頭部受到重擊身亡,沃爾則是在得知好友的死訊後悲傷過度,導致休克猝逝;而兩名死者的親友也正從愛爾蘭趕往希臘,了解整個事發經過以及協助釐清案件原委。
    2023/07/04 17:56
  • 捲土重來現蹤歐亞 多國苦盼非洲豬瘟疫苗

    歐洲與南亞在6月都傳出新的非洲豬瘟疫情,包括印度、義大利與克羅埃西亞,都開始撲殺病毒範圍內的豬隻,這不僅將終結養豬戶今年的收入,更將推高這些國家的食品價格。事實上,今年初起希臘和菲律賓也都傳出非洲豬瘟疫情,菲律賓還必須進口豬肉,才能抑制翻倍的豬價。菲律賓大學因此積極研發病毒試劑,德國則對補獵野豬防賭疫情發出獎金,最新解方出現在越南:美國與越南合作開發的非洲豬瘟疫苗,臨床實驗結果良好,可望在越南首先開賣。
    2023/06/28 20:00
  • 注目新歐洲/歐豬各國洗刷汙名了嗎? 俄烏若停戰歐元區可期待重建商機

    在歐債危機過後,歐豬各國包含葡萄牙、義大利、愛爾蘭、希臘及西班牙真的洗刷汙名了嗎?因為從近兩年的經濟表現來看,西班牙、義大利的GDP數據竟然超越德國及法國。不過對此,中經院副研究員戴志言表示:「需要持續性觀察數字,因為基期低,所以成長很高。如果從國債角度來看,其實這兩個國家依舊偏高。」
    2023/06/27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