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希臘 結果共1,619筆

  • 希臘國會第二輪投票 總理米左塔基斯將獲得連任

    希臘週日舉行第二輪國會大選,保守派總理米左塔基斯領導的新民主黨拿下過半席次,將可獲得第二任期。
    2023/06/26 15:44
  • 希臘國會大選 保守派新民主黨可望大勝單獨執政

    希臘今天舉行國會大選,已公布的局部開票結果顯示,保守派總理米佐塔基斯可望率新民主黨取得過半席次,贏得第2個任期,而且新民主黨將可單獨執政。
    2023/06/26 09:57
  • 希臘大選再次投票 總理力拚國會單獨過半

    由於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領導的新民主黨未能在5月21日大選贏得國會過半席次,他選擇再度投票,拚單獨組閣。希臘選民今天將再次進入投票站選出新國會。
    2023/06/25 15:15
  • 國際分析/土耳其無人戰機航母成軍 兩棲攻擊艦功能一應俱全

    土耳其海軍打造了全球第一艘無人機母艦「安納杜魯號」,軍方表示,無人機母艦不但可以搭載武裝直升機和察打一體無人機之外,還能容納包括13輛坦克在內的各式車輛,大幅提升土耳其的海軍及登陸戰力。歐美軍事觀察家分析,土耳其在擁有「安納杜魯號」之後,將進一步增強對周邊區域的輻射力,也更有能力展開大範圍的軍事活動。
    2023/06/20 18:02
  • 難民船希臘翻覆巴基斯坦死300多人 500人恐命喪大海

    希臘海巡在其地中海伯羅奔尼撒(Peloponnese peninsula)沿岸,14日發現一艘由拖網漁船改造的難民船沉沒,船上滿載至少750名來自敘利亞、埃及、巴基斯坦、巴勒斯坦等多國的難民,隨著船隻遇難沉沒造成嚴重死傷。綜合歐美媒體報導,目前在希臘官方搜尋協助下,雖成功救起104名生還者、卻仍有多達500名男女老幼不幸命喪大海;其中死者最大宗來自巴基斯坦,大約有300多人在此事故中喪命。
    2023/06/19 12:33
  • 花台幣14萬偷渡如今失聯! 希臘船難家屬焦急尋妻

    希臘週四難民船翻覆事件過去36小時,黃金救援時機正快速流逝,有一位敘利亞男子遠赴希臘焦急尋找妻子,表示八天前就和她失聯,還說妻子是花了快相當台幣14萬才搭上船。希臘警方目前逮到9位涉及非法販賣人口的嫌犯,但專家表示生還者產生的心理陰影,恐怕難以痊癒。
    2023/06/16 17:52
  • 8年前就穿過!蔡依林「同件洋裝」對比驚人 親自回應粉絲笑翻

    42歲台灣流行音樂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以多變風格、獨特造型獲不少粉絲喜愛,炙手可熱歌曲透露出許多社會議題,經常用唱歌結合自身影響力引起社會深刻反思。而蔡依林日前也陪伴家人出國旅遊,有眼尖忠實粉絲發現,其中一套露背洋裝早在8年前就穿過,意外釣出本尊回應,「對耶!」
    2023/06/16 08:51
  • 地中海難民船沉79死 小船擠700人.全球難民已逾1億

    希臘南部地中海域,一艘難民船故障沉沒,至少79人溺斃;據生還者表示,船上有500到700人,由於沉沒海域水深達4千公尺,因此潛水救援的成效有限。這艘遇難船從利比亞出發要到義大利,中途因引擎故障才向希臘海巡署求救,船隻在15分鐘內就沉沒,目前僅有上百人獲救,預計死亡人數還會攀升。聯合國難民署的報告顯示,去年全球難民人數創新高,來到1.08億,今年還會持續增加,主要與蘇丹爆發內戰有關。
    2023/06/15 19:58
  • 20公尺長漁船疑超載塞750移民 希臘外海翻覆釀79死

    一艘超載移民的船隻今天凌晨在希臘外海翻覆沉沒後,至少有79人溺斃,下落不明的數百人恐也凶多吉少,是歐洲近年來最致命的船運災難之一。
    2023/06/15 16:34
  • 希臘外海難民船又翻! 疑超載塞750人釀79死

    又傳出難民船在海上遇難,希臘外海週三一艘漁船翻覆,儘管104名乘客獲救,但目前發現79人喪命。而根據外媒報導,死亡人數恐怕更多,因為當時船隻疑似超載,獲救的倖存者表示,小小一艘船可能塞了750人,非常危險,果然釀下了這場船難悲劇。
    2023/06/15 12:56
  • 移民船嚴重超載翻覆希臘外海 至少79死、數百人失蹤

    一艘移民船因超載在希臘外海沉沒,截至目前為止已知至少79名移民溺水身亡,有歐洲救援慈善機構表示,船上約有750位乘客,聯合國移民局則推估乘客可能約有400人,但還有數百名移民失蹤,死亡人數恐怕會繼續大幅上升。
    2023/06/15 09:59
  • 圖輯/全美最會拼單字學生冠軍出爐! 奪勝單字超冷門

    2023年度全美拼字比賽(Scripps National Spelling Bee),在經過三天的賽程後,冠軍由來自佛羅里達、現年14歲的戴夫夏(Dev Shah)獲得,他拆解出「psammophile(嗜沙菌)」由希臘文的「psammo(沙)」及「phile(愛好…的人)」組成,並正確拼出該詞。除了獎盃,戴夫夏還可獲得獎金5萬美元(約新台幣153萬元)。
    2023/06/05 14:06
  • 紅海爆致命流行病!海膽大量暴斃 特有現珊瑚危機

    生態系統環環相扣,也攸關全人類的生存。近日阿拉伯紅海傳出致命傳染病,導致海膽大量死亡,專家擔憂將進一步威脅這裡獨特的珊瑚物種,打破生態平衡。目前包括土耳其、希臘也爆發病情,這種傳染病的致死率超高,短短兩天,就能讓健康的海膽,變成一具骷髏。
    2023/05/25 19:56
  • 曾文水庫露出神殿遺址? 原來是獨步全球的水利工程技術

    曾文水庫水位低,露出了像是古希臘羅馬式的圓柱建築,引發好奇,但這不是古蹟也不是神殿,原來這一處建築,是獨步全球的水利工程。
    2023/05/23 22:54
  • 希臘大選執政黨得票未過半 7月恐舉行二次投票

    希臘執政黨新民主黨,在周日國會大選中宣布勝選,但恐怕無法單獨組成新政府。總理米佐塔基斯暗示,將在一個月內再度舉行大選。
    2023/05/22 14:06
  • 不願與政敵共同執政! 希臘總理暗示再次大選

    希臘周日舉行大選,右派執政黨遙遙領先在野黨,然而得票率上只有四成,沒有過半就無法單獨執政,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似乎不願與政敵共組聯合政府,暗示一個月內要再次舉行大選。
    2023/05/22 13:55
  • 希臘執政黨大勝但不足獨立組閣 總理暗示再次大選

    希臘執政的保守派新民主黨在今天國會大選中可望給在野的激進左派聯盟迎頭痛擊,但恐怕無法跨越單獨組成政府的門檻。報導指出,總理米佐塔基斯暗示將於一個月內再度大選。
    2023/05/22 09:19
  • 他曾是台灣唱片銷售冠軍!驚人近況曝光 陷低潮想放棄

    華晨宇將推出新專輯《希忘Hope》,他提出了一個有哲學思辨意味的名稱「希忘」。回顧世界歷史,音樂和哲學確實有密切的關係,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曾在理想國中提到,音樂有對靈魂直接的影響。「哲學重要的是思考過程,不是那些答案。」哲學(philosophy)的原始涵意是「愛與智慧」,是兩個古希臘字「愛」(philia)與「智慧」(sophia)的結合,這種哲學精神近年常常出現在他的音樂創作中。
    2023/05/11 17:49
  • 全球最胖青年在希臘? 專家透露:比美國同齡人還重

    飲食與生活習慣大改變,也讓不少國家出現青少年健康危機,《希臘城市時報》報導,一名退役教授雅尼斯(Yannis Koutentakis)日前公開調查數據,警告所有希臘家庭必須提高警覺,因為該國18歲青年男女的平均體重,過去20年來分別增加15和7公斤,相比之下、甚至超過美國同齡人2至4公斤,更比歐洲其他國家的同齡者,多了3到5公斤的體重,是全世界最重的青年與青少年群體之一。
    2023/05/09 14:40
  • 訪希臘回國 馬籲總統:依憲法推兩岸關係

    前總統馬英九在希臘參加論壇時,公開批評蔡總統違憲,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用失格來形容馬總統,而馬英九今天(30)一早返抵國門時再度強調,要蔡政府依法來推動兩岸關係。
    2023/04/30 13:26
  • 馬英九希臘論壇批蔡英文違憲 綠委:舔共到頭殼壞去

    前總統馬英九赴希臘參加「德爾菲經濟論壇」演說時批評總統蔡英文「兩岸互不隸屬」説法違憲、更聲稱「九二共識的存在,就是兩岸和平的護欄」等,引發爭議。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9日)受訪反批馬英九的說法「失格」。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馬英九去希臘被矮化,卻不譴責打壓他的幕後黑手,反倒只敢批評蔡總統,真的是頭殼壞掉,呼籲國民黨要出面約束,避免國民黨丟臉丟到國外去。
    2023/04/29 14:39
  • 提「雙重承認中共和台灣」若當選總統會承認? 波頓:未決定是否參選

    美國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獲台派團體邀請來台,首次公開演講,提及美國應該「雙重承認中共和台灣」,不過被問及如果當選總統,會否承認台灣,波頓表示「還沒有決定要不要參選,所以還要再思考」。另一頭,前總統馬英九在希臘論壇,提到九二共識,批評蔡總統違憲!
    2023/04/29 13:38
  • 馬英九頭銜四度被改 外交部:惡意勢力指使

    前總統馬英九希臘出席論壇,頭銜四度遭到變更,外交部指控是遭到背後惡意勢力指使,馬辦則反控外交部與行政院長「擺爛」,把責任推給在野黨。
    2023/04/28 19:30
  • 鮮肉男團「找到女神」藍玫瑰示愛 驚收法國粉絲來台追星

    人氣男團「U:NUS」推出R&B創作單曲〈塔莉亞〉,日前在演唱會現場首唱,以輕熟魅力的舞台表演擄獲上千粉絲的心。該曲今(28)日正式上架,也是團體發表的第3首作品,團員吳昱廷笑說歌曲想表達對女生的深情,最後賦予這個角色神的意象,更從希臘神話中找到象徵「開花、繁榮」的女神。
    2023/04/28 19:06
  • 馬英九頭銜又改「中華台北前國民黨主席」 外交部:惡勢力操弄

    前總統馬英九赴希臘參加「德爾菲經濟論壇」,然而其頭銜卻一再遭到主辦單位變更,目前被更改為「中華台北國民黨前主席(Former President of the Kuomintang party - Chinese Taipei)」,而這已是對方第四次的更改頭銜。對此,我外交部今(28)日表示,該論壇主辦單位及其背後惡意勢力惡意操弄的伎倆昭然若揭,外交部不會隨之起舞,將不再回應此事。
    2023/04/28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