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希臘 結果共1,617筆

  • 創東正教國家先例!希臘允許「同婚合法化」LGBT重大勝利

    希臘國會今天通過允許同性民事婚姻的法案,這是LGBT(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人士)支持者的重大勝利,旁聽者和雅典街頭群眾為此歡呼。
    2024/02/16 08:58
  • 歐洲農民怒了!上千拖拉機聚歐洲議會 丟雞蛋抗議

    歐洲農民的憤怒蔓延,來自各國的農民,開著上千台拖拉機,到布魯塞爾的歐洲議會前集結,朝議會大樓丟擲雞蛋抗議。農民不滿歐盟的農業政策,在環境保護上對農民多所規範,讓他們無法與其他國家農產品競爭;另外,他們也不滿歐盟減免烏克蘭穀物關稅,造成市場價格波動。法國政府率先對農民讓步,決定恢復柴油補助並提供1.5億歐元援助金;但農民似乎還是不滿意,法國長達數周的街頭亂象能否結束,目前還是未知數。
    2024/02/02 19:58
  • 激辯近40年!「安樂死」在台仍是爭議 醫師:應有自主空間

    安樂死源自於希臘語,意味「好的死亡」,是一種有意地結束生命以減輕人的痛楚或痛苦的行為或措施,經過醫生和病人或家屬雙方同意後而採取了結生命的措施。死亡曾經是社會忌諱話題,隨時代變化,民眾對生命價值產生不同想法,在台灣,安樂死議題40年來討論不曾間斷,王曉民案、傅達仁赴瑞士安樂死都曾掀起激辯。
    2024/01/31 11:29
  • 葉門叛軍稱飛彈襲希臘貨輪 美軍發動新一波攻擊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今天聲稱以飛彈擊中外海的一艘希臘貨輪。同時,兩名美國官員表示,美軍今天對青年運動發動新一波攻擊,擊中4枚反艦彈道飛彈,因為這些飛彈準備鎖定紅海地區的船隻發動攻擊。
    2024/01/17 06:20
  • 擊斃真主黨指揮官 美憂以色列想擴戰 拜登遭嗆停火

    中東緊張情勢再升溫,以色列以無人機轟炸黎巴嫩軍事基地,擊斃真主黨重要高階指揮官,以黎衝突加劇;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官員憂心以國總理納坦雅胡,可能會以擴大在黎巴嫩的戰事,挽救自己的政治危機。以軍除了攻擊加薩的民宅和醫院,現在連文化遺產和教堂也不放過;以軍炸毀一間古老的希臘正教教堂,造成17名避難者死亡。美國挺巴勒斯坦人的示威運動也不斷擴大,總統拜登演說時被打斷,示威者對他大喊:「立刻停火!」還有民眾以靜坐的方式,阻斷紐約通往紐澤西的交通。
    2024/01/09 20:00
  • 薪水咧!網美餐廳爆勞資爭議 討錢反遭嗆

    桃園龍潭一間網美餐廳,主打希臘風裝潢,還能眺望城市美景,開幕2年多,最近卻遭離職員工爆料,負責人經常言語辱罵員工,不僅積欠薪水,還漏開發票,雙方調解失敗鬧上法院,勞動局介入調查,餐廳卻拒絕接受勞動檢查,因此遭到開罰。
    2024/01/08 18:41
  • 恭喜!《全明星》男星求婚成功 希臘愛琴海「鑽戒套牢女友」 

    男星劉漢之為男子團體「泰坦TITAN」一員,近年跨領域轉戰戲劇圈,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展現更多面向給觀眾,演藝事業逐步起飛外,感情也沒耽誤,去(2022)年曾放話要取回美嬌娘的他,如今提早兌現承諾,在希臘愛琴海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成功,喜訊曝光獲得外界祝福。
    2023/12/25 08:16
  • 飼主沒看好狗釀悲劇 希臘婦人遭3隻牧羊犬「撕咬慘死」

    希臘驚傳死亡慘劇,有名婦人在整理自家花園時被突如其來的3隻牧羊犬「圍攻」,周遭的居民聽到聲音趕來後被咬到遍體鱗傷的婦人已當場身亡,警方事後將沒有看好狗的飼主逮捕,據稱咬死人的3條牧羊犬將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
    2023/12/11 16:12
  • COP28端「空氣取水」技術 杜拜沙漠種菜不是夢

    TVBS前進杜拜氣候峰會,今天要帶您看看,在沙漠中如何種蔬菜?一種新技術,可以從空氣中取水,用來灌溉農作物,不只省電,耗水量也大大降低。另外氣候變遷影響,希臘生產的橄欖產量,今年銳減50%。
    2023/12/08 19:57
  • 土耳其總統出訪希臘 夙敵破冰共同解決爭端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周四出訪希臘,為兩國關係破冰,艾爾段更強調願意解決與希臘之間,所有懸而未決的問題。
    2023/12/08 14:44
  • 希臘總理本想見面討帕德嫩神廟雕像 英相蘇納克卻放鴿子

    希臘與英國近日為了帕德嫩神廟的雕像文物發生外交爭端,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指責英國首相蘇納克,雙方原本週二(28日)在倫敦會面,但蘇納克卻臨時取消放他鴿子,讓米佐塔基斯感到惱怒。
    2023/11/28 16:04
  • 奧斯卡影后「正面全裸」入鏡 激戰浩克男星!性愛尺度無上限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可憐的東西》,今(24)日公布全新中文版海報和預告。此次艾瑪史東為戲犧牲大膽全裸入鏡,於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獲得一致盛讚,並勇奪最佳影片金獅獎,不惜首度大膽正面全裸入鏡,性愛戲碼毫不設限,被譽為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2023/11/24 16:14
  • 希臘外交部害怕惹怒中國 發mail要官員「遠離」台灣活動

    相比捷克或立陶宛等歐洲國家的友好態度,希臘卻傳出政府主動要官員遠離台灣舉辦的活動,避免踩到兩岸紅線觸怒北京。《日經亞洲》報導,希臘外交部一封內部電子郵件內容曝光,高層要求與外交事務相關部門官員,應該要避免出席或參與,由台北駐雅典代表處舉行的「雙十國慶酒會」。報導提到,這封電郵是以次長署名發出,讓不少智庫與學者大感意外。
    2023/11/23 17:43
  • 有豔遇!33歲女「上夜店」煞到帥哥  結局神展開

    轉角遇到愛!有名馬來西亞的女子到希臘度假,沒想到竟出現豔遇,在夜店一名帥氣男子對到眼,她立即墜入情網,回國後還不斷找尋這名男子的蹤影,希望網友能幫她一把,最後兩人真的聯繫上,眾所期待的結局也曝光了!
    2023/11/21 21:37
  • 希臘橄欖樹遭盜砍!看準「液體黃金」價高圖利

    氣候變遷對農漁業的衝擊已無所不在。全球橄欖油價格飛漲下,希臘出現橄欖樹大盜,瞄準果實多的大樹下手,讓已經面臨氣候變遷、高生產成本危機的農民處境更艱難。當地生產商警告,竊賊對樹木造成的損害,有些可能要4-5年才會恢復,可能嚴重影響供需平衡。而在比利時的一個漁村,漁民會騎馬入海,靠馬的力量拖漁網捕蝦,不過近年來受到海水暖化影響,當地漁民表示,蝦群數量正在減少。
    2023/11/08 19:56
  • 當人民保母「面子守護神」 台中醫美診所幫轄區員警打雷射護臉

    雅典娜是希臘神話中的守護神,象徵正義與和平,台中市剛好有一間醫美診所命名為「雅典娜」,日前搬遷到一級戰區西屯區,將在本月11日盛大開幕,並且為了感謝轄區第六分局警方守護地方,院方從國外引進500萬元的醫美儀器,給每一位第六分局的同仁免費做「皮秒雷射」,讓在外日曬雨淋的人民保母,也能好好呵護肌膚,消息一出,已有不少員警同仁獻出第一次體驗,直呼:很特別。
    2023/11/07 12:00
  • 裸體戰士照片展西班牙登場 觀眾可全裸參觀「身歷其照」

    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的加泰隆尼亞考古博物館(The Archaeology Museum of Catalonia)28日舉辦展覽,展示藝術家史派那(Luigi Spina)拍攝的2尊古希臘青銅裸體戰士雕像「里亞切武士像」(Riace bronzes)的「巨幅裸照」,且開放觀眾「裸體參觀」,導覽員表示,此舉用意是盼觀展人以某種方式看到自己在作品中呈現。
    2023/10/30 16:00
  • 加薩醫院外砲聲隆隆 用手電筒照明摸黑動手術

    加薩地區持續遭到以色列砲襲,民眾前往醫院就醫,還是聽到陣陣爆炸聲。當地的醫院病床大爆滿,醫生甚至得用手電筒照明,摸黑進行手術。而除了醫院被襲擊外,位在加薩的希臘正教教堂,也在空襲後變成廢墟。
    2023/10/20 20:29
  • 逃離加薩戰火 美首架撤僑班機降落雅典

    拜登政府今天證實,美國國務院安排在加薩(Gaza)衝突中將僑胞帶離以色列的首架包機已經降落希臘雅典。美國航空業者正加強安排航班調度,以協助民眾返國。
    2023/10/14 10:00
  • 包機飛希臘「人數少」 改約旦搭機台人感謝

    以巴衝突升溫,外出聽到警報就得躲砲彈,成為生活日常,在當地的旅遊團,已經陸續返台,而僑民有些人也選擇回台,以色列背包客「波阿斯」就分享,外館原本規劃14日包機,先飛往希臘,但願意的人數太少就取消,因此另外安排經由約旦搭機返台,而他本人也搭機回台,感謝外館一路的協助。
    2023/10/13 13:45
  • 絞肉機硬扯奪命!外籍清潔工淪碎塊 撕裂瞬間「女兒全目睹」

    希臘屠宰場前段時間一起工安意外引起關注,一名50歲的屠宰場工作人員,在清潔絞肉機的過程中,不慎讓長髮被機器卡住,接著在還來不及反應的瞬間,整個人就被硬生生扯到機器當中,而她18歲的女兒則是驚恐目睹爆血瞬間,趕忙外出求救。
    2023/10/10 15:00
  • 差太多了!鳳小岳獲誇「帥到像希臘雕像」 他竟被評像兵馬俑

    新生代人氣樂團「庸俗救星」成軍僅3年便快速竄紅,7日舉辦「靠運氣不如靠腰力」演唱會,請來黃玠、鳳小岳擔任嘉賓,自認超愛講話、愛到要辦脫口秀的庸俗救星,開場連唱五首歌才開金口,團員聲稱因為嘉賓顏值破表,自己也要把帥度做到最高,特地到髮廊做造型、學韓國偶像比愛心手勢,邀觀眾一起PK顏值。黃玠稱鳳小岳完美得彷彿希臘雕像,共處後台休息室都不敢抬頭照鏡子,庸俗救星貝斯手羅晧宇追問,得到黃玠評價:「帥得像兵馬俑。」
    2023/10/10 14:51
  • 各國急從哈馬斯戰區撤僑! 美政府「未積極考慮」

    全球包含希臘、保加利亞、匈牙利及歐洲國家,派出班機將身處以色列的公民接回,不少人回憶逃離過程,感到餘悸猶存,不過美國部分,白宮國安會議發言人證實,美國政府「並未積極考慮」緊急疏散公民。
    2023/10/10 13:15
  • 美貌驚呆外國人!曾之喬化身雅典女神 「邪惡上圍」掀暴動

    女星曾之喬(喬喬)日前為保養品代言遠赴希臘拍攝品牌形象照,相隔十年再次再次造訪雅典,有別於過往自己安排行程,她安心跟著品牌體驗每一個活動,開心表示:「希臘真的太美了,這次的許多畫面都會一輩子記在我心裡,比自己做功課好玩多了,有實現很多小願望。」在其中一場重要的晚宴,曾之喬一出席就驚豔全場,來自各國的嘉賓都讚美她非常漂亮。
    2023/09/30 07:00
  • 氣候失控!東京90天破30度 亞馬遜旱、河內豪雨侵

    全球暖化日益嚴峻,在各地引發極端災情。日本東京今年夏季有90天熱破30度;巴西亞馬遜地區嚴重乾旱,漁業和河運系統受到衝擊;而美國密西西比河也久旱不雨,導致沿海地區民生和農業用水面臨海水入侵威脅。至於希臘和越南則正承受暴雨洪水災情。最新數據指出,瑞士冰川兩年內消失10%的總體積,正以驚人速度萎縮。
    2023/09/2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