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左手 結果共1,707筆

  • 法國鋼琴家薩洛訪台!2首鋼琴協奏曲寵愛樂迷

    應NSO國家交響樂團之邀,法國鋼琴家薩洛將在音樂會帶來2首鋼琴協奏曲,分別是拉威爾「左手鋼琴協奏曲」以及浦朗克「鋼琴協奏曲」,展現巴黎樂派彈奏技巧也寵愛樂迷。
    2023/11/07 21:14
  • 鶯歌清潔隊回收廚餘「忘關絞碎機電源」 28歲男左手指遭切斷

    昨(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鶯歌清潔隊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與清潔隊配合收廚餘的張姓男子,在回收過程中,不慎將手伸進去未關閉電源的機具,左手中指遭到切斷斷,一旁清潔隊人員見狀,連忙打119求救,並將斷指撿回與張男一同送醫。
    2023/11/06 09:39
  • 小時候被逼吃過的食物?網見「2物」有陰影:看到就反胃

    不少家長爲了讓小孩營養均衡、身體健康,會逼迫小孩吃不喜歡的蔬菜水果、保健食品,可能成爲童年陰影,長大後更抗拒。就有網友表示,小時候常被家中長輩强迫吃一堆「有的沒的」,讓他印象深刻,有些食物甚至10年都不敢再碰,因此好奇其他鄉民「小時候有被逼吃過什麽怪東西或保健品嗎?」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
    2023/10/25 16:57
  • 吳慷仁斬了50隻雞! 突伸「金手指」示範動作害羞笑了

    吳慷仁、陳澤耀、導演王禮霖今(24)為電影《富都青年》出席金馬「司法影展」記者會,吳慷仁拍《富都》時在馬來西亞長住,為角色學習怎麼殺雞,從屠宰、拔毛、放血、清理、肢解等全都要學,當場伸出2支「金手指」手勢,示範如何伸進雞的肛門,將內臟挖出來清理乾淨,透露前前後後大概殺了50隻雞,事後跟陳澤耀長達2個月不敢吃雞肉;而他們跟當地移工朝夕相處,為了感謝教學,應要求請吃肯德基,吳慷仁形容:「他們右手殺雞,左手吃炸雞,畫面超妙,因為肯德基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奢侈的,有可能是一半的月薪。」
    2023/10/24 17:29
  • 金馬影帝出事!手臂遭滾水燙「起泡潰爛」 急診室等8小時氣炸

    資深影星李康生憑《郊遊》在金馬獎稱帝,他是名導蔡明亮的戰友兼好友,兩人多部合作的電影,屢次闖進金馬殿堂,私下交情也匪淺,經常在公眾場合同框。李康生今(20)日在紐約拍戲度過生日,怎料,在生日前夕卻意外遭滾燙的茶水燙傷,到醫院苦等8小時都沒人治療,導致他左手臂發泡脫皮潰爛,傷勢相當嚴重。
    2023/10/20 14:58
  • 快訊/不明原因砍斷樹林街友手指!逃回家呼呼大睡 22歲犯嫌落網

    昨(16)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省民公園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街友在睡夢中遭不明人士砍傷,連左手食指都斷裂,一度找不到斷指。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調閱上百隻監視器,鎖定涉有重嫌的22歲呂姓男子,於今日下午2時許在案發公園附近的住家找到呂男,當時他正在家中呼呼大睡被警方查緝到案,他自稱認識街友,但不願說明為何持刀朝他攻擊,警方將持續釐清,調查相關犯案動機。
    2023/10/17 15:47
  • 樹林公園街友遭陌生人爆砍濺血 「手指斷裂」一度找不到

    昨(16)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發生砍人事件,一名張姓街友睡在公園,突然遭不明人士拿刀亂砍,街友驚醒時,全身已經滿是血跡傷痕,當下感覺「手指麻麻」,一看發現自己的左手食指、中指遭人砍斷,現場還一度找不到手指。轄區警方緊急將人送醫搶救,至於犯嫌仍在調閱相關影像查找中。
    2023/10/17 09:45
  • 快訊/詐團內訌就開槍!高雄無辜廟公中彈 主嫌抓到了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傳出槍擊案,詐團因為分贓不均起內訌,先在苓雅區舞廳發生爭執,林姓成員被押至宮廟時,雙方發生衝突引發槍擊,過程中至少開了10槍,不僅造成無辜的58歲蕭姓廟公中彈,另2人分別是背部、左手掌槍傷後自行就醫,稍早警方已循線拘提涉嫌教唆押人的46歲吳姓主嫌,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10/15 16:53
  • 詐團分贓不均內訌!高雄宮廟前開槍釀三傷 無辜廟公中彈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傳出槍擊案,造成1名廟公中彈送醫,稍早警方證實,槍擊案起因為詐團成員分贓不均,詐團成員先在苓雅區舞廳發生爭執後,其中1人被押走,另派人馬前往助勢時又爆發衝突,過程中至少開了10槍,不僅造成無辜的58歲蕭姓廟公中彈,另2人分別是背部、左手掌槍傷後自行就醫,目前警方已鎖定6部涉案車輛約10多人,全力追查中。
    2023/10/15 15:03
  • 酒店糾紛爆槍擊?高雄無辜廟公遭流彈打傷 警鎖定2車追查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發生槍擊案! 58歲蕭姓廟公的腹部、左手臂中彈受傷,目前仍在手術搶救中。起初一度以為是槍手一方與蕭男有糾紛,但稍早傳出疑似兩派酒客發生衝突後開槍,蕭男無辜被波及受傷,但警方尚未證實,強調目前已鎖定2輛涉案車輛,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10/15 13:17
  • 高雄宮廟爆槍擊!槍手連開10槍 廟公手、腹中彈送醫

    高雄市驚傳槍擊案!今(15)日清晨6時許,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發生槍擊案,現場槍聲大作,嚇得周遭住戶連忙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1名58歲蕭姓廟公的腹部、左手臂中彈受傷,目前已將他送醫搶救。
    2023/10/15 09:50
  • 台中傳槍響!債務糾紛一見面就叫囂 男憤持空氣槍射傷人

    昨(13)日晚上11點多,在台中市大里發生一起槍擊案,雙方因有債務糾紛,而相約談判,沒想到雙方見面後,一言不合竟然互相嗆聲,41歲的盧姓男子拿出「空氣槍」射人,導致56歲的沈姓男子左手受傷,善心民眾幫忙報案,警方立即深入調查,在6小時內,將盧男以及其同夥逮捕歸案。
    2023/10/14 13:12
  • 中職/林哲瑄代打傷左手腕 本季例行賽確定提前報銷

    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林哲瑄昨天9局下代打上場,揮出界外球後就傷退,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林哲瑄左手腕受傷,可能是鉤狀骨問題,本季例行賽確定提前報銷。
    2023/10/11 17:44
  • 抬上救護車!台灣歌王「骨頭斷裂」0收入 痛喊:不知怎活下去

    女星蔡秋鳳堂哥、57歲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2個月前病況惡化,被抬上救護車送醫治療,病況危急嚇得助理發文「哀求大家集氣」,一起幫助度過難關。怎料,蔡義德左手、雙腿萎縮,現在右上臂骨頭斷裂,讓他悲痛直嘆「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2023/10/11 11:55
  • 好心疼!58歲男星小兒麻痺又粉碎性骨折 爆腹部「全是針孔」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原本左手與雙腿都已萎縮,只能靠右手支撐全身,但8月出席商演時,遭粉絲激動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這2個月來無法行動,全靠著家人照顧。面對一直以來的艱苦人生,從不喊苦的他首度發聲喊慘,但他不服輸,目前積極備戰12月2日的「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
    2023/10/11 11:32
  • 馬文君拒簽保密切結 林楚茵:讓她在國防委員會安全嗎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控涉及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鏡週刊》踢爆,2019年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拒簽的立院保密切結書,上面註記「馬文君委員拒簽」等文字。身兼民進黨發言人的立委林楚茵今(11日)批評,馬文君公然說謊被證實,這樣的立委適任嗎?讓她繼續待國防委員會,這會期的國防機密安全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批,馬文君左手拒簽保密切結書,右手將潛艦國造的軍事機密資料外洩,可能不只是洩漏給韓國,而是輾轉交付給中國,有涉嫌外患罪、更是叛國、賣國的行爲,檢調應從嚴辦理,更應揪出台灣的馬文君們。
    2023/10/11 10:40
  • 奧斯卡影帝洗刷性侵罪名 傳出「健康異常」左手突麻痹送醫

    64歲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陷性侵官司長達6年,今年7月被宣判無罪,才剛回到目前卻驚爆有健康問題,參加電影節活動時,透露參觀當地景點時左手突然麻痺,為此趕緊到醫院檢查,所幸最後無大礙。
    2023/10/10 11:22
  • 傅孟柏自爆無預警心悸  認了與狗玩人格分裂「會產生獸心」

    由78名演員、34個極短篇結合而成共6集的《都市懼集》特別版,將於高雄電影節放映,該作品演員之一的傅孟柏也赴高雄與影迷見面。傅孟柏在片中飾演一個房仲社畜,他透露在一場跳舞戲時,不慎把自己的戳傷,留下了一個疤,「當時跳舞左手跟右手要交叉,然後右手不慎戳到左手拇指爆血,有點恐怖,但我當下自己都不知道,只覺得很痛,看到在滴血才知道我把自己給戳爆了」。
    2023/10/08 18:30
  • 變電所維修出意外!保全灼傷送醫 新北5萬5千戶大停電

    新北市大安變電所驚傳爆炸意外!今(3)日上午11時許,43歲郭姓保全在進行大門監控迴路修改作業時,疑似不慎觸碰到高壓設備,導致郭男被燒燙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其有左手有二度5%傷燙傷,所幸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治療,但突如其來的意外也造成新北市新莊、樹林一帶大停電,停電戶數估計超過5萬5000戶,經搶修後稍早4時許已恢復全數供電。
    2023/10/03 13:23
  • 觀點/擁小球時代的身體條件 「約旦Kobe」還有機會回NBA嗎?

    曾經的五星高中生,擁有一個適合小球時代的靜態天賦,同時擁有不錯的防守能力,卻在巔峰年紀淡出NBA,原本以為他將在球迷的視線中消失,沒想到歸化約旦的決定卻改變他的人生,雖然無緣幫助球隊打進奧運,但是場均23.6分7.8籃板4.4助攻讓他的名字被球迷記住,甚至球風還被喻為是「約旦Kobe」,Rondae Hollis-Jefferson他還有機會回到NBA嗎?
    2023/10/03 10:40
  • 倒垃圾被魔神仔牽走?台南嬤「失蹤4天」50米深山谷獲救

    台南市東區一名83歲老婦(25)日晚間自行騎自行車出門倒垃圾後遲遲未歸,家人心急如焚至派出所報案,沒想到阿嬤在新化一處偏僻山區50公尺深谷內被發現,所幸她意識清醒僅左手臂骨折,不過對於自己為何會在山谷?老婦則稱不清楚,過程撲朔迷離奇。
    2023/09/30 11:22
  • 西螺老怪「反著來」 雙手鏡面書法、還倒騎2輪

    金庸小說裡小龍女可以同時左手畫方,右手畫圓,現實世界中,雲林西螺有個街頭藝人,也能左右開弓,他畫的更複雜,同時左右手寫出樣子相反的字,像是照鏡子一樣的「鏡面字」,還能倒著騎車。
    2023/09/28 18:58
  • MLB/左手骨折未癒!「神鱒」又進傷兵名單 天使4主力全報銷

    洛杉磯天使本季可謂命運多舛,在3大重要主力「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二壘手倫希佛(Luis Rengifo)、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先後因傷賽季報銷後,球隊一哥「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在今(25)日確定因左手鉤狀骨傷勢未癒,被列入了60天傷兵名單當中,意味著他的2023年賽季提前告一段落。
    2023/09/25 10:36
  • 勇消盧逸軒左臂被炸傷截肢!家屬泣訴「未來怎麼辦」

    在屏東大火中,第二批趕赴現場的屏東分隊,同樣受傷慘重,其中一名消防員盧逸軒,左手臂被炸傷,緊急送到高雄長庚醫院,左手臂截肢,家屬表示,接到消息真的很心痛,也很擔憂未來怎麼辦,不過也能理解,依火警現場推敲,即便盧逸軒資歷近20年,的確也無從防備。
    2023/09/24 19:22
  • 花蓮女駕駛違規迴轉!員警遭攔腰撞飛到引擎蓋 倒地滾圈骨折

    花蓮一名羅姓員警騎車值勤時,前方的轎車疑似沒有注意到員警,竟然直接在員警面前違規迴轉,造成員警攔腰撞上轎車,整個人撞飛到轎車引擎蓋上,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員警左手腕骨折、右膝蓋粉碎性骨折,以及身體多處擦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21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