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不明原因砍斷樹林街友手指!逃回家呼呼大睡 22歲犯嫌落網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6:04
砍斷街友手指的犯嫌落網。(圖/TVBS)
砍斷街友手指的犯嫌落網。(圖/TVBS)

昨(16)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省民公園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街友在睡夢中遭不明人士砍傷,連左手食指都斷裂,一度找不到斷指。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調閱上百隻監視器,鎖定涉有重嫌的22歲呂姓男子,於今日下午2時許在案發公園附近的住家找到呂男,當時他正在家中呼呼大睡被警方查緝到案,他自稱認識街友,但不願說明為何持刀朝他攻擊,警方將持續釐清,調查相關犯案動機。

更多新聞:KTV餞行入伍 北市男酒駕載女友遇警還說:她喝的啦

 

事發在昨日深夜11時許,當時有民眾前往公園散步運動,赫然發現洗手台周邊滿是血跡,嚇得趕緊通報案。警消人員到場發現64歲的張姓街友睡在公園涼亭,身體有多處刀傷,流了許多寫,而他只感覺「手指麻麻」,一看才發現左手食指、中指遭人砍斷,現場還一度找不到食指。

公園涼亭四處都是血跡。(圖/TVBS)

更多新聞:開特斯拉趴趴走卻欠稅8萬不繳 憂愛車遭查封秒刷卡繳清

 
轄區警方立即展開調查,不過張姓街友對於行兇犯嫌的身分並不了解,而公園內部的監視器影像,又因為先前颱風關係,多個個角度毀損,員警只好往外調閱相關影像,比對案發時間及出入人士後,鎖定重嫌的22歲呂姓男子,於今日下午2時許,前往其位在公園附近的住家將人查緝到案。

民眾發現血跡嚇壞報案。(圖/TVBS)

更多新聞:永和婦被騙領鉅款!見警以為護鈔 笑問「送我回家?」

警方找上門時,呂姓男子獨自在家中呼呼大睡,做案穿的衣服及兇刀也被員警找到,警查訪了解,呂男平時沒事就會去公園閒晃,聲稱認識張姓街友,「先前有嫌隙」,但對於曾發生何種衝突交代不清,警方將持續釐清2人關係,與做案動機,訊後將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樹林區#省民公園#砍人案件#街友#左手食指斷裂#尋找斷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15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