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崩盤 結果共591筆

  • 農民憂蛋價崩盤恐過「剩蛋劫」?專家:過年後才是關鍵

    最近雞蛋買氣下滑,蛋價連續三週宣布調降,不少農民擔憂如果買氣再不回升,很有可能會過「剩蛋劫」。台北市蛋商公會常務理事劉威志表示,上週由於冷氣團影響台灣,所以買氣有稍微回升,至於有農民擔心農曆年後蛋價恐怕會崩盤,他分析,過年那段期間是禽流感的好發期,如果買氣不回升、雞都正常生產,就有可能發生雞蛋過剩的狀況;但若發生禽流感,反而可能要擔心又有「蛋荒」。
    2023/11/20 17:05
  • 藍白合再卡關 他轟柯文哲無政治誠信:若破局黨毀人亡

    藍白合作一波三折,先前好不容易初步達成共識,沒想到昨日民調結果出爐後,又因為結果認定上出現爭議而卡關,雙方在「讓3%、6%」再次意見分歧。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怒批,按照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說法,「柯文哲沒有政治誠信」,他還直言若藍白合破局,柯民調會因為這件事情處理不當,黨毀人亡,「這個黨一定會崩盤的」。
    2023/11/19 10:52
  • 種植量「紅燈」逼近上限! 高麗菜12月價格恐崩盤

    冬天許多民眾喜歡吃火鍋,但直言價格不該喊漲,因為蛋價連三降,就連高麗菜也變便宜,去市場一趟,就能發現1顆從兩個月前的400元天價,降到1顆150元左右,但農糧署就示警,高麗菜種植數量已經逼近上限,12月價格恐怕崩盤。
    2023/11/14 15:35
  • 天母慘案!樂天11:0屠龍聽牌 封王差一步

    台灣大賽第5戰今(10)日戰線再回到天母球場,票房開紅盤,1萬人滿場,味全龍想在主場搶聽牌,結果打線被樂天桃猿洋投「威能帝」全面壓制,投手群更是崩盤,加上樂天打線火熱,最終味全龍以11分之差遭到完封,創下總冠軍賽史上,最大比分差距完封紀錄。
    2023/11/10 23:28
  • 被指流量大崩跌!阿滴親揭數據:較同期增35% 釣Joeman自嘲

    YouTuber阿滴經營語言學習的YouTube頻道走紅,擁有278萬訂閱戶!不過日前有網友質疑他的流量大不如前,引來本人發文澄清,說自己的觀看數逐年增加,流量崩盤是錯誤印象,還釣出其他百萬YouTuber「Joeman」及「聖結石」自嘲回覆。
    2023/11/01 19:20
  • 出軌形象崩解!問鼎百里侯幻滅? 趙天麟立委選舉成考驗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緋聞,除了愛妻愛家的形象一夕崩盤,由於選戰剩下不到三個月,對手國民黨也出面猛攻,除了調侃他是愛情產業鏈的實踐者,更批評他拿妻兒當擋箭牌應該退選,加上還有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分食票源,也讓選情變得更加詭譎多變。
    2023/10/24 13:59
  • 早有前車之鑑!立委桃色風波連環爆 人設崩壞非首例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愛妻顧家形象崩盤!今(23)日媒體爆出多張趙天麟與女性友人的親密合照,不僅一同出遊、還多次在不同地點約會,目前趙天麟本人尚未做出任何回應。回顧過往,民進黨立委的桃色風波未停歇,包括立委王定宇與羅致政都曾被媒體直擊與女性友人的親暱互動,愛妻形象瞬間崩盤。
    2023/10/23 23:51
  • 趙天麟爆陶醉激吻神秘女!「恩愛照外流」16年愛妻顧家形象崩盤

    人設大崩壞!向來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本刊掌握,趙與該女性友人不只一起開心出遊,多次在不同地點約會,兩人甚至還出現臉貼臉、擁抱、親吻等親密動作。
    2023/10/23 22:55
  • MLB/舒瓦伯雙響砲 費城10比0痛宰響尾蛇二連勝

    美國職棒(MLB)國聯冠軍戰第二戰,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18日在主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響尾蛇派出主力先發凱利(Merrill Kelly)應戰,沒想到依然擋不住費城人可怕的打線,5.2局投球中,遭對方敲出三支安打,三發全是陽春砲。其中最強第一棒舒瓦伯(Kyle Schwarber)一人就包辦兩轟,凱利退場後連續兩任後援投手崩盤,分別在一局內丟掉6分,最終費城人以10比0痛宰響尾蛇,率先搶下二連勝優勢。
    2023/10/18 11:49
  • 杭州亞運/中國男籃落後中華隊記者神比喻 姚明回:您害怕失敗?

    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男籃銅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上半場雙方戰得難分難捨相當膠著,中華隊半場領先3分;可惜在第三節被中國隊打出34:10的攻勢下,攻守一度崩盤無緣搶下銅牌戰,最終比分定格在101:73;中華隊連續兩屆以第四名作收。賽後記者會上,有陸媒提問姚明,看中國男籃打球有點像「小時候考試成績一落千丈」,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姚明3點反問記者。
    2023/10/06 19:39
  • 杭州亞運/連2屆奪第四!中華男籃再敗中國 遭血洗28分無緣摘牌

    2023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男籃銅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中華隊派出林庭謙、阿巴西、劉錚、曾祥鈞、阿提諾先發,上半場雙方戰得難分難捨相當膠著,在林庭謙和劉錚各拿14分帶領下,半場結束中華隊49:46領先3分。可惜在第三節被中國隊打出34:10的攻勢下,攻守一度崩盤無緣搶下銅牌戰,最終比分定格在101比73;中華隊連續兩屆以第四名作收。
    2023/10/06 16:51
  • 經濟衰退陷入財務危機 大陸投資客陸續脫手海外房產

    疫情過後,中國大陸民眾掀起國外買房潮,紛紛將資產投資到海外,但根據港媒報導,受到中國大陸經濟衰退的影響下,近來多數民眾開始脫手在海外的房產,以彌補在國內的損失。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在經濟高速發展期間,有不少有錢人、中產階級喜歡大舉購買海外房產作為投資或棲身之用,但香港南華早報報導,在2017至2018年間,廣東的海外房產仲介業者就曾幫不少大陸投資客在泰國購買公寓,但現在卻有至少200位大陸民眾要賣掉泰國房產,而在泰國買房的投資人多數是中國大陸二線城市的普通中產階級家庭,主要從事旅遊、出口和服務業,報導指出,這些投資人在疫情爆發之後除了收入大幅減少,手上的國內房產市值也同步下降,甚至有部分民眾迫切的需要現金解決財務問題,所以著急的想要把海外房產售出,此外,海外房產正在面臨價格崩盤,這也是讓大陸民眾很著急想要脫手的原因。」
    2023/09/26 14:04
  • MLB/用全壘打寫2紀錄!多明奎茲7戰4轟 洋基仍遭痛宰

    近期在大聯盟引起一陣旋風的洋基20歲超級新人多明戈斯(Jasson Dominguez),今(9日)對決釀酒人的比賽持續上演煙火秀,成為隊史第一位生涯前7場出賽敲4轟的球員,同時也是史上最年輕,只可惜球隊投手崩盤,最終以2比8輸球,讓多明戈斯的紀錄夜添了些許遺憾。
    2023/09/09 17:39
  • 大撈249億!詐團首腦93筆房產全被扣 賓利、藍寶堅尼也GG

    台中市一名53歲李姓男子從事金融行業,11年前成立多間空殼公司,對外以「澳洲USG集團」名義,非法經營外匯、期貨,還推出「6%贈金專案」引誘民眾上鉤,至少逾千名台人受害,而這場騙局直到2020年該集團開始崩盤,繳不出回饋金才跟著曝光,據檢警統計,該集團10年來吸金近250億,警方也陸續逮補李男等47人,並查扣李男名下93筆房產、5輛包括賓利、藍寶堅尼等名車。
    2023/08/28 14:51
  • 秋刀魚衝擊大!日排「氚」後首批最快10月回台

    日本政府在昨天中午,正式排放福島核電廠含「氚」的核廢水,引發漁民們反彈,對台灣來說,首當其衝的就是在北太平洋捕撈的秋刀魚,恐怕民眾產生疑慮,進而影響到魚價,一旦真的發生污染,魚價恐怕會大崩盤,目前我們的因應措施,就是加強監控,漁業署9月起,安排試驗船,到北太平洋漁區,採集魚體和海水樣品。
    2023/08/25 18:25
  • 秋刀魚衝擊大!日排「氚」後首批最快10月回台

    日本政府在昨天中午,正式排放福島核電廠含「氚」的核廢水,引發漁民們反彈,對台灣來說,首當其衝的就是在北太平洋捕撈的秋刀魚,恐怕民眾產生疑慮,進而影響到魚價,一旦真的發生污染,魚價恐怕會大崩盤,目前我們的因應措施,就是加強監控,漁業署9月起,安排試驗船,到北太平洋漁區,採集魚體和海水樣品。
    2023/08/25 13:49
  • 陸房企連環爆 綠轟侯友宜:還要與中國經濟接軌?

    中國恒大、碧桂園等地產集團爆發財務危機,而侯友宜日前飛金門緬懷823炮戰,卻喊出「與中國經濟更加接軌」,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就指出,中國經濟如今持續崩盤,成全世界避之唯恐不及的「未爆彈」,質疑侯友宜「是在愛臺灣還是害臺灣?」
    2023/08/24 10:10
  • 藍白合也輸?賴清德支持度43%創新高 他揪民調疑點:太離譜

    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2024總統大選民調,相較7月所做調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卻大幅成長了7個百分點飆到43.4%,創下歷史新高,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掉了6.6個百分點。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質疑,這段時間沒發生什麼事,賴清德去趟美國支持度就大升,而藍營竟瞬間崩盤,然而大家目前共識是賴清德領先,侯友宜跟柯文哲還在纏鬥,現在卻突然變成一大、一中、一弱,不再是「兩邊和大於第三邊」,真有點太離譜,籲台灣民意基金會最好給個說法。
    2023/08/21 12:01
  • 中華白慘敗美國! 孫思堯挨轟「監視器防守」

    16日的瓊斯盃男籃比賽,中華白對上美國大學球隊,以59比117分慘敗。首節打完,其實中華白還緊咬比分,但從第二節開始,攻守兩端都崩盤,尤其中華白隊的孫思堯,好幾次站在籃下,看著對手得分,被網友批評是「監視器防守」,球員馬建豪也坦言,團隊氣氛不好。
    2023/08/18 13:03
  • 瓊斯盃/台灣白隊三分球崩盤 不敵卡達吞3連敗

    瓊斯盃男子籃球邀請賽今天在和平籃球館持續激戰,台灣白隊面對卡達首局就陷入劣勢,加上下半場三分球命中率僅7.7%,終場就以59比71吞下3連敗。
    2023/08/17 21:48
  • 「大賣空」原型主角 押16億美元做空美股 賭崩盤

    電影《大賣空》中的原型人物麥克貝瑞,因為準確預測了2008年的次貸風暴,並在股市賣空次貸,在金融海嘯中逆勢獲利;近日他又出手「大賣空」,這次標的是美國股市,他在第二季買進標準普爾 500 指數和那斯達克 100 指數的看跌期權,押注16億美元、約台幣510億,幾乎是拿所有身家,來賭華爾街會崩盤。股神巴菲特也在第二季出脫價值80億美元的股票,將現金水位升高;外界就猜巴菲特也不看好美股,等待大跌後好撿便宜。
    2023/08/17 19:55
  • 柯文哲負聲量居高不下! 媒體人指「這事情」造成信任崩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空姐應援團」引起輿論爭議後沉寂多日,不過他今(11)日現身受訪表示,自己近期見了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不是「牛鬼蛇神」;對於其台北市長任內自豪社宅政績「斯文首善」,昨(10)日午後雷雨,卻發生水淹大廳、地下停車場噴水情況,柯文哲回應,房子有保固期,漏水就趕快修。另一方面,數據公司分析,自7月25日到8月7日,柯文哲的正負聲量比來到1比4的情況,顯示相較其他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眾好感度極低。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天表示,只追求聲量不在乎「負面聲量」的總統,公民會嚴肅評斷此人是否會造成國家、社會不可挽回之危害,還有先前「戰南北」的風波,「造成很多人不信賴柯文哲將是一個『適格總統』的恐懼」。
    2023/08/11 20:41
  • 賴清德暫穩坐35%支持 柯文哲愛將稱:不面對台南問題會崩盤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大約五個月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多數民調中保持穩定領先,不過,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對此表示,現在所有人開始攻賴清德的本命區,即便府院黨、媒體要護航,問題也擋不下來,如此賴清德可能無法穩坐他目前的35%支持度了。
    2023/08/11 11:14
  • 台海若發生戰爭 郭台銘:華爾街股市十秒崩盤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發文分享與「世界是平的」作者佛里曼交流心得指出,台灣在世界經濟所扮演角色重要性遠大於烏克蘭,他兩人都同意,若台海發生戰爭,世界金融市場是抵擋不住海嘯般的衝擊,只要十秒鐘、華爾街股市就會崩盤。
    2023/08/03 09:54
  • 大谷翔平再炸裂!9下光速轟成空響 天使牛棚放火掉8分吞敗

    天使今(17日)持續在主場迎戰太空人,但即便當家球星大谷翔平於9下敲出本季第34轟,無奈牛棚大崩盤,最後三局遭狂灌8分,終場天使仍以8比9輸球,吞下近10場的第8敗。
    2023/07/17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