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負聲量居高不下! 媒體人指「這事情」造成信任崩盤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20:41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空姐應援團」引起輿論爭議後沉寂多日,不過他今(11)日現身受訪表示,自己近期見了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不是「牛鬼蛇神」;對於其台北市長任內自豪社宅政績「斯文首善」,昨(10)日午後雷雨,卻發生水淹大廳、地下停車場噴水情況,柯文哲回應,房子有保固期,漏水就趕快修。另一方面,數據公司分析,自7月25日到8月7日,柯文哲的正負聲量比來到1比4的情況,顯示相較其他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眾好感度極低。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天表示,只追求聲量不在乎「負面聲量」的總統,公民會嚴肅評斷此人是否會造成國家、社會不可挽回之危害,還有先前「戰南北」的風波,「造成很多人不信賴柯文哲將是一個『適格總統』的恐懼」。

更多新聞:柯蓋社宅逢雨必淹 徐巧芯要蔣查「有無弊端」

 

柯文哲市長任內首辦都更社宅,昨(10)日地下室在噴水。(圖/市議員陳炳甫提供)

黃創夏今天在臉書指出,對於初出茅廬的新人而言,或許「有聲量總比沒聲量好」,但國家大事不可馬虎,倘若總統候選人一昧追求聲量,不在乎負面聲量,公民會嚴肅判斷這樣的人是否會造成國家、社會的危害;黃創夏分析,在5至7月期間,由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民調呈現弱勢,使柯文哲「撿到便宜」,但當輿論開始認真思索「我們可能會有一位柯總統」,此刻便不是「在看無厘頭喜劇的消遣」,而是感到疑懼甚至掉頭而去。

黃創夏直指,柯文哲的危機浮現於7月底至8月上旬,負面聲量高居不下源自「五月天的Keyboard」、「南部人生活太慘」、「空姐應援團」種種爭議;黃創夏認為,數據上真正造成危機的是「戰南北」,此議題牽涉整體國家施政格局,「『戰南北』才是造成很多人不信賴柯文哲將是一個『適格總統』的恐懼!」

 
更多新聞:嗆「仇女」爭議是網軍帶風向 柯文哲:盼國民素質提高

黃創夏分析柯文哲近期負聲量高漲。(圖/翻攝自臉書)

最後,黃創夏認為,這樣的恐懼造成柯在本月受到嚴厲的檢驗和抨擊,另一方面,尚有「非綠陣營」等著逼柯退讓,但黃創夏也覺得國民黨的「自我壯膽」,仍改變不了最後侯友宜、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面臨的情況,儘管機關算盡,最後仍會「摀住胸口趴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空姐#南部#五月天#黃創夏#民眾黨#民調#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076

0.5098

1.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