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生能源40% 柯酸綠:你做不到別人做得到


發佈時間:2023/08/11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4:47

蔡政府2025年非核家園目標,再生能源佔20%,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拋出十年戰略計畫,喊出再生能源佔比達40%,他還開酸民進黨,別以為你做不到,別人也做不到。

圖/TVBS

 
主持人vs.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你還可以繼續吃嗎),(腰圍)96公分...哈哈哈。」

果然還是超標,這腰圍量的不只是健康,還有粉絲的愛,因為銀色量尺,正是第二波競選小物,而主席的心頭好則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每一個政要都有送啦,他們最喜歡這一個。」

 
懸浮筆送各國政要超吸睛,而他任內力挺的雙子星,最優申請人南海控股主席,于品海遭到中共國企沒收,財務似乎早已陷入泥淖。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台北那個雙子星我有抱怨的是,准駁我沒有意見啦我是相信制度的人,但是你為什麼要花五個月,才知道他是...才判定他是中資。」

爭議不只市政,還有國政戰略,能源政策拋出2030,再生能源占比達40%,超越民進黨的20%,綠營大打問號,質疑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生能源40%坦白講這相當困難,先設定目標然後再去努力達到,我想民進黨不要把他們做不到的事情,就說別人也做不到。」

否認開空頭支票,只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同樣是美好想像的,還有郭台銘的頻頻示好,柯文哲大白話,兩度表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向所有的全國民眾講,既然我們已經走完程序了,所以柯文哲一定會以,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的身分參選到底。」

圖/TVBS

 
要郭柯死了心,有空位的只剩副手,總統這條路,柯文哲堅定走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再生能源#柯文哲#十年戰略計畫#40%#國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24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