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再炸裂!9下光速轟成空響 天使牛棚放火掉8分吞敗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3:17
大谷翔平連兩天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連兩天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今(17日)持續在主場迎戰太空人,但即便當家球星大谷翔平於9下敲出本季第34轟,無奈牛棚大崩盤,最後三局遭狂灌8分,終場天使仍以8比9輸球,吞下近10場的第8敗。

麥科密克7上揮出追平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張育成單場雙安!敲本季首支二壘安打 助紅襪大勝小熊

此役,雙方誓言搶下系列賽勝利,天使前6局取得3比1領先,沒想到7上戰局風雲變色,麥科密克(Chas McCormick)隨即揮出追平兩分砲,雖然天使在下個半局灌進4分要回領先,只是8、9兩局牛棚狂失6分,球隊反倒以9比7落後進入9局下半。



 
而天使最後的反攻機會,前三打數繳白卷的大谷翔平一吐怨氣,瞄準太空人牛棚投手梅頓(Phil Maton)的90英哩四縫線速球,一棒將小白球掃出中外野大牆外,且據數據顯示,這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高達105.4英哩(約170公里),可惜後續隊友沒能延續氣勢,最後一打席,泰斯(Matt Thaiss)眼看就要敲出追平安,但卻遭右外野手塔克(Kyle Tucker)美技沒收,最終以8比9被逆轉。

更多新聞:MLB/大谷翔平33轟出爐 天使逆轉太空人終止6連敗

雖然大谷翔平連兩戰開轟,以34轟的成績持續穩居全壘打王,但天使輸球後與龍頭遊騎兵的勝差擴大至9場,目前戰績為46勝48敗,未滿5成的勝率位列美聯西區第4名,與季後賽漸行漸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天使#太空人#大谷翔平#全壘打#牛棚#逆轉#泰斯#遊騎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67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