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撈249億!詐團首腦93筆房產全被扣 賓利、藍寶堅尼也GG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4:51
李嫌名下有多輛豪車。(圖/警方提供)
李嫌名下有多輛豪車。(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一名53歲李姓男子從事金融行業,11年前成立多間空殼公司,對外以「澳洲USG集團」名義,非法經營外匯、期貨,還推出「6%贈金專案」引誘民眾上鉤,至少逾千名台人受害,而這場騙局直到2020年該集團開始崩盤,繳不出回饋金才跟著曝光,據檢警統計,該集團10年來吸金近250億,警方也陸續逮補李男等47人,並查扣李男名下93筆房產、5輛包括賓利、藍寶堅尼等名車。
 

警方也陸續逮補李男等47人。(圖/警方提供)

 
據悉,李男成立詐騙集團,憑著過去有金融業的相關背景知識,對外以澳洲USG集團名義,在台違法經營外匯及期貨交易,自2012年起架設非法吸金下單平台網站,並推出「6%贈金專案」,保證獲利吸引民眾投資,至少有上千名台人被騙,不過就在2020年起,該集團開始藉故不出金,有投資人察覺受騙,這場李嫌龐氏騙局才崩盤。
 
警方查扣名牌包。(圖/警方提供)

全案由台中地檢署重案支援中心主任檢察官黃裕峯指揮,由刑事局中打六隊、台中市第五警分局、台中市調處成立專案小組偵辦,從去年8月至今年7月分兩波搜索,順利將李嫌等47名涉案人士拘提到案。據檢警統計,該集團近10年間已經吸金8億3293萬美金(台幣約249億8805萬)。
 
警方也查扣李嫌名下93筆房產,不過包括李男的住處及辦公室都是承租而來,試圖規避警方查緝,另外還有保時捷、賓利、藍寶堅尼等名車5輛、市價超過2400萬元,目前已將李男等人依違反銀行法等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團#250億#房產#豪車#台中#藍寶堅尼#賓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159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