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崔佩儀 結果共140筆

  • 驚!「扭脖放鬆」長期竟生出骨刺 崔佩儀曝恐怖真相

    不少人在感到疲累時,習慣扭扭脖子放鬆,不過這個動作竟可能導致長出骨刺?54歲女星崔佩儀近日上節目時表示,自己年輕時為了拍戲經常熬夜,當時就經常將脖子扭到咯咯作響,沒想到長期下來竟長出骨刺,讓她手腳發麻夜夜難眠。
    2019/07/04 10:35
  • 搶錢!買2條地瓜要180 崔佩儀放話:搬去高雄住

    54歲女星崔佩儀近期瘦身有成,靠著改變飲食和多走路成功瘦下來,腰圍足足縮減了8.5公分,被網友大讚「昔日花系列女主角回來了!」昨天(30日)崔佩儀在臉書上大嘆,自己在台北買了2條地瓜居然被收了180元,氣得直呼「大家都在搶錢嗎?」見網友表示南部超便宜,她甚至放話要搬到高雄住。
    2019/05/31 09:35
  • 花系列女主角回來了!崔佩儀狂鏟肉腰圍減8.5公分 

    54歲女星崔佩儀1986年入圍高雄港都小姐從而進入演藝圈,後來在《花系列》電視劇中,靠著飾演壞女人和富家千金角色走紅。不過嫁作人婦後,崔佩儀因放縱飲食加上不愛運動,導致體重直線攀升,一度飆到82公斤。近期因為發現身體開始不對勁,讓她下定決心減重,從崔佩儀近日臉書發文可看出,她整個人瘦了一大圈,腰圍足足縮減8.5公分,讓網友驚呼「花系列女主角回來了!」
    2019/05/17 10:29
  • 陳美鳳揪李登輝同遊韓國?網驚呆:前總統坐妳旁邊…

    62歲「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先前到日本旅遊時,不慎跌倒摔斷右手嚇傻眾人,經過休養所幸已無大礙,近期她又和一眾親友去韓國玩。昨天(16日)陳美鳳在臉書上貼出在韓國的觀光照,其中幾張讓網友全都驚呆了!因為照片中有位長者看起來和高齡96歲的前總統李登輝相似度高達九成,而他的真實身分也曝光了。
    2019/05/17 07:48
  • 甩不掉孫安佐!崔佩儀獨子氣炸嗆網友:有種進演藝圈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去年因為在美國惹出恐攻大禍,讓一眾星二代當時都被拿出來比較,女星崔佩儀的15歲獨子貝克宇因被波及,曾在臉書上表示「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指孫安佐)」。孫安佐返台後積極拍片朝網紅之路發展,貝克宇也開始經營自己的頻道,但還是會有網友把2人拿來作文章,讓貝克宇氣不過,近日他將酸民留言公諸於世,並狠狠反擊對方「那麼有能力怎麼不在演藝圈」。
    2019/02/10 11:54
  • 孫安佐被比下去了?崔佩儀兒也想當網紅 才華洋溢被讚爆

    「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自從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攻事件後,「星二代」就備受外界關注,而崔佩儀之子貝克宇也因此無故受波及,時常被拿來做比較,令他相當氣憤。不過,孫安佐返台後,翻身成為高人氣網紅,貝克宇則也悄悄地經營起自己的頻道,似乎有意朝網紅路發展。
    2019/02/03 12:36
  • 貝克宇曾怨「媽媽誤我一生」 崔佩儀驚醒:放手讓他試

    藝人崔佩儀20日參加經紀公司的尾牙活動,帶著兒子貝克宇一起參加,期間貝克宇還上台獻唱3首歌曲,表現頗有明星架式。貝克宇坦言自己對演戲和唱歌都很有興趣,希望能朝演藝圈發展,對此崔佩儀和老公都十分支持。但崔佩儀提到,某次貝克宇在節目中提到,「媽媽誤了我一生,什麼都要聽她的。」她才意識到要放手,讓兒子自己去試試看,以後才不會被怨。
    2019/01/22 08:36
  • 婆婆要老公回美國 崔佩儀下跪哭求:我愛Sam 

    崔佩儀和美裔韓籍的老公Sam結婚17年,然而這段婚姻因為台韓文化的差異,起初並不順遂,甚至在居住地方面,崔佩儀曾下跪哭求婆婆,希望留在台灣照顧母親,而非在美國生活。
    2018/12/17 22:20
  • 星二代秀才藝 貝克宇秀吉他 甄莉女兒廚藝佳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崔佩儀、甄莉、Ivy、李愛綺的兒女,探討這些孩子從小學習的才藝究竟是自發性?或只是為一圓爸媽的心願。貝克宇從小學四年級開始學吉他,也首次在節目中公開表演自彈自唱功力。甄莉女兒Phoebe則大展廚藝,無論豪華版蛋炒飯或香煎牛排,都讓在場來賓讚不絕口。李愛綺帶兒子Tyler去海邊玩,常引起一堆女生追著他跑,不過生性低調的他,總希望沒人注意他才最自在,讓李愛綺直說:「我兒子很宅。」
    2018/10/31 13:00
  • 崔佩儀爆曾遭性騷 陳松勇轟:誤會我害她遭換角就造謠!

    女星崔佩儀驚爆曾在拍《英雄世家》時遭到影帝級演員性騷擾,傳出就是德高望重的陳松勇,陳松勇聽到這件事生氣的反駁,表示一定是因為當年拍《再見阿郎》,崔佩儀誤會遭換角一事是因為他,才亂說話造謠,雙方說法不一。
    2018/10/15 15:28
  • 崔佩儀自爆遭影帝級男星性騷 種種線索都指向他

    資深女星崔佩儀以港都小姐選美入行,曾是「花系列」當家花當之一,近年來多出現在綜藝節目上,不料她近日自爆曾在拍戲時,遭到影帝級演員摸胸性騷擾,而她所指稱的對象,線索直指資深藝人陳松勇。
    2018/10/15 07:44
  • 崔佩儀演戲反差大 富家千金.壞女人擔當

    近來看到崔佩儀,大多都是在綜藝節目上,好媽媽、好太太的形象深植人心,其實過去她演了超過六十部戲,還是《花系列》的當家花旦之一,以富家千金、壞女人等角色為主,硬底子演戲實力,就連在節目上臨時來一段戲,她也能立刻進入情緒掉眼淚。
    2018/09/09 22:47
  • Gigi前男友聚餐念經 連藍心湄也嚇傻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這次討論如何回收舊愛。主持人藍心湄認為自己談感情走的是乾脆帥氣路線,不太會回收舊愛。女星Gigi(林如琦)曾復合前任,但是一場飯局上的唸經舉動,瞬間讓她嚇歪。崔佩儀的舊愛,成為她的現任老公,兩人因為異地重逢才再續前緣。亞莎與有禮貌男友分手後,因為媽媽的神助攻和積極搓合,讓她26歲便決定結婚,藍心湄聽完前因後果,更直呼:「這個局布的好!」
    2018/09/06 15:56
  • 兒長期遭霸凌「被罵白癡、人渣」 同學竟還要崔佩儀去死

    藝人崔佩儀的獨子貝克宇,過去曾透露自己求學期間常被人身攻擊,「真的蠻辛苦的」,但更訝異的是老師也跟著用言語羞辱他「丟人現眼」,這讓崔佩儀感到很心痛,但表示完全不敢跟老公透露兒子在校的處境,怕他忙於工作還要煩心!
    2018/08/08 17:00
  • 崔佩儀兒遭霸凌「同學叫他孫安佐」 老師羞辱:丟人現眼

    藝人崔佩儀的兒子貝克宇,日前泣訴自己在求學過程中,常遭到同學霸凌,而崔佩儀在節目中也透露,連學校老師都加入攻擊,「老師說他節目上唱歌那麼難聽,還敢丟人現眼。」
    2018/08/07 21:31
  • 崔佩儀兒爆「常被老師人身攻擊」 忍霸凌考上高校

    藝人崔佩儀獨子貝克宇昨(18日)歡慶15歲生日,在臉書宣布自己考上了新店高中,還透露自己這一年常常被老師人身攻擊,「真的蠻辛苦的」,同時謝謝爸媽在最艱辛的時候一直給予支持。
    2018/07/19 21:14
  • 狄玫護外甥爆氣怒轟崔佩儀 貝克宇首度回應了

    狄鶯與孫鵬獨子孫安佐,因為在美國涉及恐攻遭到逮捕,夫妻倆上月底已赴美救子;同樣身為星二代的藝人崔佩儀兒子貝克宇,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引來狄鶯姊姊狄玫大動肝火,怒嗆崔佩儀不會教小孩;今日崔佩儀帶著兒子上節目,受訪時僅低調表示「這本來就沒有什麼對錯」,不希望再節外生枝。
    2018/04/22 23:12
  • 狄鶯姊護外甥!要崔佩儀道歉 許常德嗆:惡人先告狀

    藝人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國放話「槍擊校園」被捕,而同樣身為星二代的崔佩儀之子貝克宇事後也PO文,要大家別把他和孫安佐混為一談,引發狄鶯姊姊狄玫不滿,痛批崔佩儀不會教小孩,甚至要她開記者會道歉。對此,資深音樂人間兩性作家許常德看不下去,在臉書發文砲轟,「不知反省,還惡人先告狀」。
    2018/04/04 20:48
  • 狄玫爆氣護外甥 網力挺貝克宇:14歲EQ完勝狄家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因在美放話要「槍擊校園」,遭到警方拘捕,同樣身為星二代的藝人崔佩儀兒子貝克宇,日前就在臉書發文稱「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引來狄鶯姊姊狄玫火大嗆崔佩儀不會教小孩,但多數網友卻力挺貝克宇,「講的話很正常,誰有禮貌家教顯而易見。」
    2018/04/04 10:53
  • 高調護妹成箭靶!狄鶯姊被爆欠錢「人品有問題」

    提油救火?狄鶯赴美國救子已焦頭爛額,沒想到在台灣的姊姊狄玫為了護妹與外甥,不惜與藝人崔佩儀摃上,又被舊愛喜翔罵太過頭,高調開記者會連旁人也看不下去,資深演員郭美珠直接轟狄家姊妹「人品真的有問題」。
    2018/04/03 23:46
  • 豬隊友?狄玫高調護外甥 喜翔:關妳何事

    狄鶯和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被捕,狄鶯親姊狄玫出面受訪,意外曝光和演員喜翔未婚生子。狄玫日前出面痛批藝人崔佩儀兒子在臉書PO文對孫安佐落井下石,積極為妹妹與外甥護航,但喜翔卻批評狄玫「她出來開什麼記者會?就是無聊,拿自己的外甥來作秀。」
    2018/04/03 22:17
  • 怒轟崔佩儀子落井下石 狄鶯姊火大要求「親口道歉」

    藝人崔佩儀14歲的兒子貝克宇日前因為在臉書上發文要大家別將他和孫安佐混為一談,指自己「不會成為第2個他」,被外界認為根本是「落井下石」,雖然崔佩儀昨天(2日)已出面道歉,仍讓狄鶯的姊姊狄玫非常火大!狄玫今受訪時怒轟崔佩儀縱容兒子,並要求她親自出面道歉。對此,崔佩儀回應:「我已經說過對不起了,我不想再多說什麼。」
    2018/04/03 11:51
  • 兒PO文不會成為孫安佐 崔佩儀道歉非落井下石

    女星崔佩儀的兒子貝克與日前在臉書,針對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闖禍事件發文,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把我跟他混為一談,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文章正負評價兩極,還有人認為貝克宇這時候發文是落井下石。崔佩儀2日接受訪問時表示,事先不知道兒子會PO這樣的文章,但並非落井下石,也真心希望狄鶯、孫鵬能趕快度過難關,孩子她也會好好教!
    2018/04/02 16:01
  • 狄鶯兒美遭逮 星二代發文「我不會成為第二個孫安佐」

    藝人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因揚言5月1日要射擊就讀學校,警告同學不要來上課,而被美國警方逮捕,連帶在備受父母寵愛的星二代近況也跟著受到關注,甚至有不少網友湧進臉書提醒,崔佩儀兒子貝克宇30日就發文表示:「不要把我跟他混為一談,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
    2018/03/31 16:22
  • 女星現場量體重比預估多十公斤 氣到喊「我不錄了!」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節目,近日邀請女人軍團大聊體重煩惱。藝人崔佩儀自曝生了兒子後,一直待在家沒運動,一度胖到80幾公斤;而生了三胎的廖家儀則說,每次懷孕都會放任自己胖到76公斤,等生完再瘦。沒想到製作單位現場殘忍的搬出體重計,讓崔佩儀氣到差點走人,甚至放話「通告費不拿也沒關係」。
    2017/09/03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