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鏟肉14KG胸圍激減→A罩杯 崔佩儀成功瘦回17年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2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2 11:17
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54歲女星崔佩儀曾是《花系列》電視劇女主角,靠著飾演壞女人和富家千金等角色走紅,不過先前她因放縱飲食加上不愛運動,導致體重直線攀升,最胖時一度飆到82公斤。近期瘦身有成的她,成功鏟肉14公斤,連帶讓上圍激減至A罩杯。不過崔佩儀表示,現在連38號衣服都穿得下,已經重回懷孕前尺寸。

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近期靠著改變飲食及多走路運動,幾個月下來成功甩肉14公斤。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崔佩儀昨天(1日)受訪時坦言,現在連上圍都小了一大圈,只剩下A罩杯,所有衣服都得重買。不過現在連38號衣服都穿得下,穿衣選擇變多了,她笑稱「我上次穿38號是懷孕前,貝克宇(崔佩儀之子)現在16歲,加上懷孕1年,是17年前了!」

 

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現在每天都強迫自己要走1萬步,老公還特地幫她買了計步器,而且天天都要量體重。雖然貝克宇現在還在發育期,一家三口又經常出遊吃美食,飲食方面無法完全節制,但她表示天天上磅秤還是能適時做調整。崔佩儀笑稱,「以前太胖,老公每次想摟肩都勾不到,現在瘦下來他竟然摟得到肩了,非常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攻略大進擊

#崔佩儀#減重#減肥#瘦身#貝克宇#鏟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05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