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不掉孫安佐!崔佩儀獨子氣炸嗆網友:有種進演藝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11:58
圖/翻攝自貝克宇、孫安佐IG
圖/翻攝自貝克宇、孫安佐IG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去年因為在美國惹出恐攻大禍,讓一眾星二代當時都被拿出來比較,女星崔佩儀的15歲獨子貝克宇因被波及,曾在臉書上表示「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指孫安佐)」。孫安佐返台後積極拍片朝網紅之路發展,貝克宇也開始經營自己的頻道,但還是會有網友把2人拿來作文章,讓貝克宇氣不過,近日他將酸民留言公諸於世,並狠狠反擊對方「那麼有能力怎麼不在演藝圈」。
 

圖/翻攝自貝克宇IG

15歲的貝克宇自1個月前開始積極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除了自彈自唱、教戰如何提升英文能力之外,也分享和王中平的16歲女兒韓菲合唱的影片,雖貝克宇疑似因為太緊張唱起來有些生硬,但不難看出他亟欲展現音樂才華。

 
 
圖/翻攝自YouTube貝克宇頻道

不過部分網友仍將貝克宇拿來跟孫安佐比較,狠酸「跟風想紅」、「當時說不會跟孫安佐一樣…結果現在孫安佐比你紅」、「說什麼與孫安佐不同,你還是去炊媽媽那邊吧」。就連和韓菲合唱,也被說「從小被媽媽帶去上節目被鎂光燈照這麼久也亮不起來的普通小孩,搞不懂媽媽的心態,整天讓一個小男孩和一些婆婆媽媽三姑六婆說三道四的…演藝圈應該是留給有天分的小孩…而不是成了一些在學校和社會上沒能力和別人競爭的星二代們的收容所。」
 
圖/翻攝自貝克宇IG

無論做什麼總是會有酸言酸語,貝克宇忍無可忍,近日展開反擊,他貼出酸民的留言,並狠嗆對方「有種就用真帳號,或是把名字取的真一點,太假了不好玩啊,一下就被識破。那你那麼有能力你怎麼不在演藝圈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貝克宇#崔佩儀#狄鶯#孫鵬#網紅#YouTuber#韓菲#王中平#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12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