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被比下去了?崔佩儀兒也想當網紅 才華洋溢被讚爆


發佈時間:2019/02/0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12:36
孫安佐(左)、貝克宇(右),合成圖。圖/ 截取自貝克宇臉書、孫安佐IG
孫安佐(左)、貝克宇(右),合成圖。圖/ 截取自貝克宇臉書、孫安佐IG

「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自從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攻事件後,「星二代」就備受外界關注,而崔佩儀之子貝克宇也因此無故受波及,時常被拿出來做比較,令他相當氣憤。不過,孫安佐返台後,翻身成為高人氣網紅,貝克宇則也悄悄地經營起自己的頻道,似乎也有意朝網紅之路發展。

「星二代」出包事件頻傳,讓不少人都拿著放大鏡檢視,而同樣身為星二代的貝克宇,也因此受波及,被外界拿出來和孫安佐比較,讓他火大發聲明,直說「大家不要把我跟他混為一談,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孫安佐)。」事後孫安佐在開直播時,被網友追問此事,他毫不避諱地直說「干我屁事。」態度明顯不屑。

 

近期孫安佐靠著一己之力成功轉型為網紅,YouTube頻道短短不到1個月就累積突破15萬訂閱人次,然而有網友發現,被嗆「干我屁事」的貝克宇,也經營起自己的頻道,除了展現自己歌唱才華,自彈自唱周湯豪的夯曲《帥到分手》外,近日再推出「如何提升你的英文能力」影片,讓網友看了大讚「解讀得非常棒,以後可以當老師」。但他和孫安佐兩人都開始拍影片,不免讓人將他們聯想在一起。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安佐#貝克宇#狄鶯#孫鵬#崔佩儀#星二代#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53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