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屠宰場 結果共261筆

  • 男友家傳女人笑聲! 恐怖女友縱火燒

    高雄傳出同事間的三角戀憾事!同樣都在雞肉屠宰場做事,49歲的女子懷疑小他13歲的男友,跟也是同事的前女友死灰復燃,還說要分手,氣得買汽油要警告男友,沒想到到了男友租屋處時,聽見男友跟前女友一起看電視的歡聲笑語,她氣得潑汽油點火,燒傷男友也燒傷自己。
    2014/07/14 17:05
  • 【FOCUS新聞】不能離開「小毛驢」的地方 世遺拉穆島

    在東非的肯亞,驢子很重要,有多重要呢?4年前,一名肯亞男子性侵驢子,被判刑14年,今年則出現非洲第一間驢肉屠宰場,來保護驢子不會遭到濫殺,而驢子還是反對黨武裝份子運送武器的工具,因為在基礎建設非常糟糕的肯亞,驢子仍是十分普遍的交通工具,比方說,名列聯合國世界遺產的遺世小島拉穆島便是如此,整座島上只有2輛汽車,卻有6千隻驢子,港口卸貨、運貨,蓋房子運送砂子與磚頭等材料,諸如此類的粗活都靠驢子,一隻小毛驢成為許多家庭的經濟支柱。
    2014/06/16 20:16
  • 查灌水牛再突襲屠宰場 業者一度擋拍

    位在新北市泰山的福伯屠宰場,驚爆對牛隻疑似刻意灌水出售,7日晚間新北市府再度前往屠宰場突擊檢查,只不過這兩次檢查跟前一天一樣不太順利,因為業者以「負責人不在」為由,讓稽查人員再度吃了閉門羹,最後才緊急連絡上負責人,但效果似乎已經大打折扣!
    2014/06/08 00:00
  • 「牛肉」灌水增重! 豬肉、羊肉也不排除

    農委會防檢局約談屠宰場人員,並將對2家肉商業者的牛肉灌水行為,各先開罰15萬元,現在市場上也傳出,不光是牛肉,就連豬肉、羊肉都有可能灌水增重,其實,在頂級牛排餐廳中,「熟成牛肉」的作法,不僅不敢灌水,甚至還希望能夠降低肉品中的含水量,才能讓風味集中,保持嫩度。
    2014/06/07 13:43
  • 直擊屠宰流程 監視器獸醫全程監控

    新北市福伯屠宰場被發現對牛隻屠體灌水增加重量,我們來到雲林合法的屠宰場,業者說一般屠宰場都會有裝設監視器,並且有農委會派的獸醫全程監看,不肖業者灌水都是從動脈讓水流遍全體裡,因此牛隻屠宰過程中,都會把大動脈切開或是切除,避免有灌水增重的情形發生。
    2014/06/06 20:13
  • 〈快訊〉追灌水牛! 農委會罰15萬、查不當得利

    調查牛肉違法灌水事件,農委會防檢局發出新聞稿表示,已經約談屠宰場人員,並將對2件牛屠體灌水行為依法開罰15萬元。
    2014/06/06 19:05
  • 生牛肉「灌水腫脹」 腥味重、煮後量縮

    新北市福伯屠宰場疑似賣灌現宰牛肉,民眾人心惶惶,但牛肉有沒有灌水,在買生肉就可以透過仔細聞、用力看來分辨,農委會推薦的國產牛肉專賣店專家說,如果買生牛肉時有牛騷味,恐怕就是被灌水了,也因為纖維受到破壞影響,牛肉不只會失去應有黏性,還會在盤子上滲出血水,煎煮時更能看到水份滲出,明顯縮小變輕。
    2014/06/06 13:02
  • 屠宰廠、肉商涉灌水牛 黑心牟利4千萬

    不肖商人涉嫌用灌水牛肉每年賺進4千萬暴利,上豪和順發兩家牛肉大盤商,被踢爆灌水牛隻,增加20%的重量,每頭可多賣2萬4千元,而灌水的地點是一家叫福伯的屠宰場,但其實這家屠宰場2年前就已經被動保團體拍到,殘忍對牛隻灌水,這次合作肉商又被拍到疑似製作黑心牛肉畫面,而這些牛肉都已經流入雙北市、桃園基隆市場,甚至台北延吉街的牛肉麵也跟他們進貨,農委會防檢局和衛生局從監控到下游買家,把關全慢半拍。
    2014/06/06 12:18
  • 【金食尚美食榜】早餐美食吃透透 牛肉湯、爌肉飯不奇怪

    今天的金食尚美食系列專題報導,要帶您吃遍北中南各地早餐,像是台南,當地最有名的早餐不是漢堡也不是三明治,竟然是喝牛肉湯,還是屠宰場新鮮直送的溫體牛,另外彰化人一大早就吃起爌肉飯,據說是因為早期農業社會為了要吃飽,才因此流行,另外台北也有創新的早餐千層蛋餅,現擀的餅皮酥酥脆脆有豐富口感,而屏東人則流行把饅頭拿來炭烤,據說吃起來不像是用烤箱烤得乾乾扁扁,外酥內軟又富有水分。
    2014/03/31 17:13
  • 鴨血混很大! 摻雞血流向鼎王、太和殿

    冬天到很多人愛吃麻辣鍋,但你知道吃下肚的鴨血,成分是什麼嗎?台北市衛生局抽查20家麻辣鍋、小火鍋餐廳,發現業者提供的鴨血,居然通通都有雞血在裡頭,根本不純,而供貨商喊冤,絕對沒有刻意拿雞血充當鴨血,是因為現在家禽統一電宰,屠宰場本來就會宰殺雞鴨鵝,而所有的血通通集合起來再做成鴨血,才會有其他家禽成分,未來也會把名稱改做「水血」,才不會讓民眾混淆,但醫師提醒,屠宰場這樣的作法會增加細菌汙染風險,製作過程一定要完整殺菌,民眾選購鴨血時可要小心。
    2014/01/20 13:06
  • 畜產會擬收宰殺服務費 1頭牛10元

    農委會所屬「中央畜產會」,規劃向屠宰場收取各類屠宰畜禽的「服務費用」,每頭豬收3元、羊5元,其中最貴的是牛,屠宰一頭要收10元,民進黨立委痛批,根本是向農民收保護費。
    2013/10/08 19:09
  • 美病態嫌犯 擬性侵男童後殺害食用

    美國麻州警方,破獲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一名男子企圖綁架男童,加以性侵後再殺害,甚至還打算吃掉屍體。而且他還把家裡地窖改造成小型屠宰場,有鋒利的手術刀、金屬解剖台,甚至還有兒童尺寸的棺木,計畫之完備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2013/09/13 07:51
  • 花蓮鴨場首見 H5N2、H5N3禽流感

    就在民眾擔心狂犬疫情逐漸蔓延的時候,在花蓮南區一家肉鴨養殖屠宰場,又傳出肉鴨上檢出低病原H5N2和H5N3禽流感,防疫人員趕緊加強養殖場的消毒,並且對鴨場進行移動管制,但是低病原禽流感,目前對人體沒有致病影響,民眾不必太過擔心。
    2013/08/06 10:49
  • 集中電宰難應付? 端午節竟「無雞賣」

    很多人端午節都習慣買雞拜拜,但禁宰活禽之後第一個重大節日,台北卻傳出有攤商居然「無雞可賣」,抱怨連連,事實上,台北市的環南市場,主要負責處理台北市、新北市和基隆的雞隻宰殺,為了端午節前一天11萬隻雞的量,屠宰線已經不停歇忙了22小時,怎麼還會供不應求?屠宰場解釋,是因為雞肉攤商想要新鮮雞肉,都集中在凌晨3、4點來屠宰場,才造成大塞車。
    2013/06/12 11:25
  • 為宰雞跋涉百里 禁宰政策業者叫苦

    為了防範禽流感,政府全面實施禁宰活禽政策,但實施半個月以來,讓雞農和雞販叫苦連天,因為想宰殺雞隻,只能親自跑到屠宰場,但各縣市屠宰資源分配不均,台東縣有雞販為了到屠宰場殺雞,還得跋涉來回200公里,花上至少4小時的時間,不僅成本大增,更讓雞肉新鮮度受到影響,業者痛批政府缺乏配套,揚言要北上抗議。
    2013/06/10 12:43
  • 市場禁宰活禽 上百雞籠回收工人失業

    為了防範禽流感,從5月17日開始雞隻都必須送至屠宰場集中宰殺,不過台北就有原本負責在各傳統市場回收鷄籠子的業者,向媒體投訴,現在雞隻集中電宰之後,讓他們兩家回收業者上百位工人通通失業,希望政府能制定配套措施。
    2013/05/24 07:35
  • 禁宰活禽!雞肉攤只賣出2隻雞腿 哭了

    禁宰活禽政策上路後,除了傳統市場雞肉攤,還包括標榜現宰的土雞城生意都受到影響;菜市場雞肉攤有人一天賣10幾隻雞,現在一個早上只賣2隻雞腿,攤販擔心的哭出來,而土雞城雞隻也必須透過屠宰場電宰,業者運費和電宰費用增加,每賣一隻雞成本就多了70到80元,但是怕客人不上門,也不敢調漲價格。
    2013/05/18 12:37
  • 噁!雞隻量6千變2萬 屠宰場亂排血水

    自從大陸H7N9禽流感爆發,活雞宰殺大量湧進肉品市場,光是台中肉品市場,宰殺量從6千隻暴增到2萬隻,但有民眾發現,肉品市場沒有做好廢水處理,把大量血水和糞便排到排水溝,現場臭氣沖天,環保局前往稽查,確定開罰。
    2013/05/13 12:58
  • 5/17禁宰上路 屠宰場公開自動化強調衛生

    農委會為了防範H7N9疫情擴大,確定5月17日後,全面禁宰活禽,配合政策執行,台北市唯一合格屠宰場,特地延長作業時間,提供市場每日約6萬隻的交易量,基本防護也不敢大意,除了屠宰過程幾乎全自動化,從活雞進到屠宰場後,還會定時灑水,沖掉殘留在雞身上的糞便,防止H7N9的主要傳染源,碰觸到人體。
    2013/05/10 00:44
  • 吃不到現宰!政府給賞金 雞商轉販賣

    禽流感疫情逐漸升溫,行政院農委會預定5月17日,就要禁止傳統市場宰殺活禽,統一交由屠宰場處理,民眾在傳統市場可能暫時買不到現宰的雞肉,全省900多家雞肉攤商都要轉為販賣商,如此大動作,就是要防堵疫情擴大,因為現在中國大陸出現群聚感染案例,而且有往南方擴散的跡象,雖然還沒有確認是否為人傳人,但這已經讓政府絲毫不敢大意。
    2013/04/29 18:31
  • 防H7N9!市場禁宰活禽 提前到5/17

    台灣因為出現首例的H7N9感染個案,原訂6月17日就要禁止在傳統市場宰殺活禽,確定提前1個月,要在5月17日上路,主要就是擔心家禽的排泄物,在傳統市集或土雞城難以監測,擔心成為防疫漏洞,因此要從嚴管控,只不過對現宰業者來說,目前全台還有920個攤商是活體現宰,每天宰殺約2萬隻雞,以後就得統一送到屠宰場處理,除了相關配套業者都還不清楚外,最大衝擊是,以後每個月多出大約12000元成本,將來恐怕會轉嫁給消費者,讓傳統市場的雞肉行情,之後有可能上漲。
    2013/04/25 11:58
  • 籌不出2萬罰金!攤販當街殺雞 2度入監

    攤販殺雞,居然2度入獄服刑,新北市一名姜姓男子,平時開小貨車,載著雞隻,固定在汐止火車站前做生意,標榜現抓現殺,但大馬路邊現場殺雞,衛生堪慮,姜姓男子因為違反畜牧法,不得在屠宰場以外的地方宰殺雞隻,挨罰8萬元,去年一度入獄2個月,折抵6萬元,但剩下的2萬元罰金繳不出來,又再度入獄。
    2012/10/01 12:13
  • 1500萬惠親戚? 吳敦義稱綠執政就補助

    週刊爆料,副總統吳敦義為太太蔡令怡最小的妹妹郝英蘭「開後門」,質疑郝英蘭有次到行政院拜會後,親戚家經營的「勝贏屠宰場」,官方補助款「滾滾來」,從2008年開始計算,申請農委會補助已超過1500萬;對此吳敦義回應,民進黨執政時,已撥1千多萬給業者,並否認擔任院長任內曾接見業者。遭點名的農委會澄清,專案補助非為特定業者量身訂做,有其他15家屠宰場,也和勝贏同樣拿到一樣多的補助款項。
    2012/09/12 14:02
  • 台灣牛「肉貴」 活灌水增重影片曝光

    動保團體今天公布了一段,新北市和台南的2間台灣牛屠宰場,涉嫌虐牛的驚悚畫面,他們為了讓牛隻增重,用水管直接插進牛的胃裡面強灌水,根據了解,這會讓肉增加10%的重量、老經驗的師傅透露,主要還是因為台灣牛近年身價翻漲,不肖業者透過灌水的方式,偷斤減兩,而消費者如果買到灌水牛肉,烹煮過後,份量就可能會縮水。
    2012/06/26 12:49
  • 狂牛症引恐慌 衛生署赴美考察

    4月底美國驚爆第4起狂牛症病例!4月25日美國農業部證實,加州一頭乳牛罹患狂牛症,衛生署、農委會原定7月份前往美國查核屠宰場,爆發病例後已緊急決定,提早赴美了解狀況;衛生署長邱文達表示,預計1週內,邀集學者專家和獸醫,到美國屠宰場和飼料廠查核,農委會主委陳保基也說,這次選定進口美牛到台灣的前10名屠宰場中,其中8家進行查核,檢出病例的實驗室,也會前往交換意見。
    2012/04/30 2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