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灌水牛再突襲屠宰場 業者一度擋拍

攝影 許富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8 00:00

位在新北市泰山的福伯屠宰場,驚爆對牛隻疑似刻意灌水出售,7日晚間新北市府再度前往屠宰場突擊檢查,只不過這兩次檢查跟前一天一樣不太順利,因為業者以「負責人不在」為由,讓稽查人員再度吃了閉門羹,最後才緊急連絡上負責人,但效果似乎已經大打折扣!

屠宰場業者白文龍VS.新北市稽查員:「我怎麼知道你們要拍哪一段,你現在要是給我一個特寫,拍牛吊起來血一直流,然後說我好殘忍。」

一聽到媒體要跟新北市府稽查員一塊進到屠宰場檢查,福伯屠宰場的負責人臉都變了。

屠宰場業者白文龍VS.新北市稽查員:「不是我怕你們拍,我怎麼知道,你們會不會用特寫鏡頭說牛在流血。」

只能看不能拍,難道真的有什麼違法秘密怕人知道,還是灌水牛事件真如外界抓包,其實這回已經新北市府二度突擊檢查,一開始還向前一天一樣吃了閉門羹。

屠宰場員工VS.新北市稽查員:「現在還沒有開工,還沒有開工。」

好說歹說半小時後,晚間8點半負責人才趕回屠宰場,但這一來一往真的實際檢查已經9點多,根據稽查人員表示,這回主要目標是要檢查牛隻宰殺是否符合人道程序,估計一小時就能完成。

新北市農業局主秘謝宏偉:「今天屠宰我們都有全程監控,看起來都是正常的。」

約莫10點10分稽查結束,宰殺程序暫時沒問題,儘管未來新北市府還會再來突擊,但距離灌水牛被爆料時間已經接近兩天,這樣的檢查又能看到什麼,稽查人員恐怕也是心之肚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屠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97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