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宰活禽!雞肉攤只賣出2隻雞腿 哭了

記者 洪彩綸 張哲偉 / 攝影 許立帆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禁宰活禽政策上路後,除了傳統市場雞肉攤,還包括標榜現宰的土雞城生意都受到影響;菜市場雞肉攤有人一天賣10幾隻雞,現在一個早上只賣2隻雞腿,攤販擔心的哭出來,而土雞城雞隻也必須透過屠宰場電宰,業者運費和電宰費用增加,每賣一隻雞成本就多了70到80元,但是怕客人不上門,也不敢調漲價格。

禁宰活禽上路後,標榜現宰的土雞城,也不能自行屠宰活禽,業者說,生意已經受到影響,像白斬雞上桌,這一隻雞就增加了電宰和運費,成本多了70元,近期卻不敢漲價。土雞城業者:「店家自行吸收,沒辦法,漲價的話客人就怕了。」

還有桶仔雞業者擔心,生意最好的週日屠宰場卻休息,有時候臨時缺雞,也怕影響生意。市場雞肉攤販:「(禽流感)就不是我們的事啊。」

菜市場雞肉攤販則因為民眾不上門,擔心的哭出來。記者:「生意影響多少?」市場雞肉攤販:「就是沒有人買,不知道。」

攤販說,以前平均一天賣10幾隻雞,但禁宰活禽上路後,一個上午只賣了2隻雞腿,攤販抱怨,執法沒配套,政府像是不顧他們生計,就怕接下來不知道怎麼經營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781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