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洪彩綸 結果共5,140筆

  • 9位女力縣市長聚首!盧秀燕被拱C位互謙讓

    台中市長盧秀燕發起「女力縣市長聯盟」,讓她也跨出台中市,還有支持者在網路成立「盧韓配」社群。盧秀燕在參加女性縣市長聯盟活動時,不斷被拱C位拍照,致詞時她則大讚韓系大將「南投縣長許淑華是下一個世代國家重要的女性領導人之一」,被形容,難道是積極向立法院長韓國瑜遞出橄欖枝。
    51分鐘前
  • 備7千人份香燈腳午餐!主廚帶20名「水腳」凌晨開煮

    白沙屯媽祖昨晚(3/18)駐駕大甲鎮瀾宮,清晨一早起駕繼續前行,除了沿路有發送點心的信徒,還有在彰化的白沙屯媽祖聯誼會也特別準備7千人份午餐,中午前送到台中給香燈腳享用。
    2小時前
  • 「阿伯去叨位?」 長者騎電動代步器險上國五

    馬路上常見老人家騎電動代步車上路,在衛福部的輔具資源入口網,這被歸類在動力輪椅,不是車,而是個人行動輔具,因此在交通規則上,它必須優先走在人行道上,也不可穿越車陣空隙,不過在宜蘭,有長輩騎電動代步車,差點騎上國道五號。
    20小時前
  • 阿嬤代步車鑽縫卡住 1秒變敞篷還翹孤輪

    南投名間廟會活動,人車擁擠,一名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鑽車縫,鑽入轎車和遊覽車中間,結果代步車的遮雨棚撞上遊覽車後照鏡,瞬間變敞篷,車輪也翹起來,變成翹孤輪的樣子,好險沒受傷,但是這場面有點冏。
    1天前
  • 高鐵自由座旅客占對號座 搶保全裝備遭壓制

    高鐵列車上,旅客目擊保全壓制乘客。3月17日南下列車,隨車人員發現,有持自由座車票的旅客,占用對號座位,勸導離開不聽,保全來了,旅客卻要搶奪保全裝備,遭壓制在地。
    1天前
  • 天冷「打個噴嚏」 65歲男竟主動脈破裂40公分

    一名65歲男子在林場工作,突然打了個大噴嚏,瞬間覺得背部劇烈疼痛,接著持續左下肢發麻,感覺不對,趕緊請同事載他到當地醫院就醫,做了X光檢查,醫生初步懷疑腰椎急症,打了兩劑強力止痛藥卻沒效,又緊急被轉送台中中港澄清醫院急診,這才檢查出他的主動脈從胸大動脈一直到下肢動脈,一路破裂長達40公分,急診醫師趕緊和心臟血管外科團隊搶救,才保住一命。
    1天前
  • 要不要跑?中捷水安宮站 警報狂響30分關不掉

    台中捷運永安宮站,今天(17日)上午傳出火災警報,電梯、手扶梯都停擺,有旅客以為是演習,警報整整響了30分鐘,卻也沒向旅客說明,中捷表示第一時間釐清並非火災,確認電梯、手扶梯無人受困,就先關掉警報,檢修後確認是探測器故障誤作動。
    1天前
  • 國道上「前車消失了」 竟是撞破護欄飛墜邊坡

    高速公路上有駕駛直擊,一輛進口車高速前進,卻突然衝撞外側護欄,整輛車消失在國道上,原來是車輛衝出掛在國道邊坡,肇事駕駛還受困車內。
    2024/03/15 00:02
  • 台中海線首座!清水國民運動中心上梁 估8月完工

    台中市府在海線打造「清水兒童暨國民運動中心」,今天(3/14)舉辦上梁典禮,這處運動中心面積達2萬3千多平方公尺,建築融合在地特色,走出來就是公園,還是一座綠建築,預計今年八月完工,市府希望在明年暑假就能開始營運。
    2024/03/14 19:19
  • 病患藏刀進急診!洗腎插針出血竟朝護理師揮刀

    台中出現急診醫療暴力,一名患者在洗腎過程,插針處出血,她卻兩次對護理人員大聲叫罵,甚至拿出預藏在包包裡的水果刀,朝護理人員揮舞,幸好保全及時趕來奪下這把水果刀,雖然遭揮刀的護理師已經對這名患者提告,但她還是會到醫院洗腎,護理師深陷恐懼,希望轉調其他工作單位。
    2024/03/14 18:59
  • 重大兒虐就變標靶 社工:難道要集體向國家辭職?

    重大兒虐案,社工經常被當標靶,有資深社工不滿,認為國家社會給的資源不夠,橫向網絡也不合作,又什麼事情都要社工處理,社工過勞已經不是人力不足的機構問題,而是系統問題,還難過地闡述,難道要他們集體向國家辭職嗎?
    2024/03/13 19:53
  • 連鎖五路鍋聖「沙茶醬」先下架 沾醬區空了

    高雄市津棧公司進口含蘇丹紅辣椒粉,其中近9千公斤銷往南投金福華,製成沙茶醬。台中市追查29家下游業者,發現好幾家連鎖火鍋店,像是大呼過癮、五路鍋聖和這一鍋都有沙茶醬摻到蘇丹紅,另外王品子公司「萬鮮」,也曾向金福華公司購買沙茶醬料,總數超過16萬公斤,已經販售使用超過12萬公斤,產品全數回收中。
    2024/03/12 23:08
  • 南港商場火災警報「防火捲門降下」客急避難 店員:先結帳

    台北南港一處商場在上週六3月9日晚間湧入不少用餐客人,但其中有四個樓層傳出火災廣播警告,因為沒看到火煙,大部分消費者無動於衷,餐廳店員也沒任何因應,但陸續又重複好幾次廣播,提醒避難。直到10幾分鐘後「防火鐵捲門」降下來了,大部分消費者急著離開,但店家不是疏散人潮,而是說「要先結帳」,又過了幾分鐘後,商場工作人員才出現,確定這次的火災警報是「誤動作」。
    2024/03/12 19:36
  •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結婚證人! 學姊:因他們2人必「真心相愛」

    「學姐」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天(3/11)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與交往4年多的電視台記者男友結婚,而結婚證書上的證人被笑稱也是一對「真愛CP」,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
    2024/03/11 23:26
  • 三姊弟車禍!小姊姊昏迷指數升為6分 醫:快醒了

    彰化三姊弟在斑馬線被車撞傷,兩姊妹昏迷,今天進入第18天,傳來好消息,醫院幫小姊姊做了頸椎復位神經減壓固定手術後,昏迷指數上升為6分,她的眼睛也可以張開,眼珠能活動了,醫生說,有可能快要醒來了。
    2024/03/11 19:56
  • 休旅車快車道「路中開箱」停40秒 起步門也沒關

    台中有一輛休旅車駕駛,在車道上停等紅燈卻直接下車,開啟後車箱拿東西,號誌都已經轉綠將近40秒,他才回到車上,離開時甚至忘了關下後車箱門,不只影響其他用路人,還相當危險,警方說在快車道臨停,最高可處600元罰款。
    2024/03/08 19:37
  • 追保欣問題辣粉! 台塑餐飲麻辣鍋底醬也摻了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擴大!台中市食安處再查出保欣公司的下游廠商,台中富達食品公司製作的台塑麻辣鍋底醬等一共有10款醬料也使用到問題辣椒粉!
    2024/03/08 12:54
  • 請店員拿現貨!賊趁機偷皮夾 盜刷8萬8買iPhone

    彰化有竊賊潛入家電行,假裝要採購買現貨,實際上則是趁機偷走皮夾,還盜刷信用卡,直到老闆娘收到簡訊,說有兩筆各4萬4的刷卡消費,才知道皮夾被假客人偷走了,對方刷卡買了兩支iPhone手機。
    2024/03/07 18:51
  • 32張千元鈔馬路飛 2女警路中「腳踩」幫撿錢

    苗栗有員警巡邏時,發現馬路上飄來好幾張千元鈔,趕緊下車幫忙撿起,沒多久有婦人跑來說錢是她掉的,原來她在整理物品時,32張千元鈔從口袋掉出來,當時風大,把這些千元鈔吹到200公尺遠,雖然最後清點還少四張,但婦人很感謝警察幫忙,送了兩箱飲料到派出所。
    2024/03/07 18:28
  • 台中捷運宅第二波標售! 交通局PO文宣傳遭酸

    台中捷運綠線文華高中站有台中市首座捷運宅,市府交通局公告第二批標售資訊,但粉絲專頁PO文後,卻引來部分網友說,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交通局在賣房子,和部分影射炒房的留言。對此交通局回應,聯開宅標售是實現軌道建設「自償率」的必要項目,所得也必須注入軌道基金,專款專用,這是做為下一條捷運建設的財源。
    2024/03/07 15:30
  • 女大生逛台中第二市場! 似變魔術皮夾憑空消失

    台中第二市場有不少美食,但有馬來西亞籍的女大生帶著家人到這裡品嘗小吃,卻發現皮夾憑空消失了,警方調閱監視器,沒發現有扒手接近她,最後找到了嫌犯,也與她有關。
    2024/03/07 13:42
  • 40秒要過56米寬馬路! 老婦來不及遭PO網怒批

    有民眾PO網指稱,台中有老婦人紅燈了還過馬路,大酸交通部給行人為所欲為,不過實際回到現場,是一處超過10線道的大馬路,全長56.4公尺,行人綠燈只有40秒,對於老人家來說,腳程較慢,可能還沒走完馬路,行人燈號就轉為紅燈。
    2024/03/05 20:09
  • 借宿友人家還吸毒!嫌犯遭碎念 竟砍人9刀放任失血逃逸

    台南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借宿在友人家還吸毒,結果被70歲的賈姓友人碎念了幾句,居然就持刀砍人還逃逸,而鄰居發現死者快20天都沒有出門,覺得不對勁,趕緊報警,案件才終於曝光,警方過濾上千支監視器,終於將人逮捕。
    2024/03/05 13:37
  • 曾遭判詐欺緩刑 「酒國昆凌」再被台商怒控騙錢

    有台商指控,在包養網站認識交往一名綽號「酒國昆凌」的張姓女子,但她不只假冒與知名人士熟識,還用母親要住院為由陸續騙錢,指控她根本是加入剝皮集團,氣得報警提告。
    2024/03/05 13:24
  • 五億高中生案證人出庭! 透露「簽字後道喜、夏男卻面無表情」

    台中市五億高中生案,賴姓高中生的同性配偶夏姓男子,被告偽造文書罪再度開庭,法官傳三名證人出庭,確認是否認識夏男或賴小弟,證人都說不認識,其中一位證人說,是夏姓男子主動找他幫忙簽名當結婚證人,他簽字後還向夏男說恭喜,但對方不只沒說謝謝,甚至面無表情,非常奇怪。
    2024/03/04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