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雞隻量6千變2萬 屠宰場亂排血水

記者 廖佩倫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自從大陸H7N9禽流感爆發,活雞宰殺大量湧進肉品市場,光是台中肉品市場,宰殺量從6千隻暴增到2萬隻,但有民眾發現,肉品市場沒有做好廢水處理,把大量血水和糞便排到排水溝,現場臭氣沖天,環保局前往稽查,確定開罰。

水溝涵管大量流出鮮紅色液體,民眾不只用手機拍下,還指控這是台中肉品市場宰殺雞隻和豬隻之後,流出來的血水,現場臭氣沖天。投訴民眾林先生:「你看到的血水還有黃色物體,看起來就像糞便,糞便夾帶血水,你說這個環境,我想味道是非常臭的。」

投訴民眾拍下影片時間,是這個月11日下午6點多,當時就緊急打電話通知環保局,但民眾說,這血水一流長達3個小時,一直到晚上9點多還是流不停,附近民眾對於肉品市場的空氣品質也是抱怨連連。

附近民眾:「很臭,有時候臭到不得了,傍晚時都很臭,窗戶旁邊都要放香精,沒辦法,不然真的很臭。」

民眾長期面對惡臭,加上這次又拍到水溝排放血水,更加不滿,肉品市場解釋,他們的雞隻宰殺量,每天原本將近7千隻,但H7N9禽流感爆發後,每天宰殺量暴增到2萬隻,廢水量高達2500噸,肉品市場卻把責任全推給新進人員。

台中肉品市場秘書黃介甫:「新手不知道排出去的雨水管,排出去的是雨水溝,我們的汙水溝是另外一條啦。」

不管是哪個環節出問題,環保局認定,肉品市場確實有排放血水,先依「水汙染防治法」開罰,罰金介於1萬元到60萬不等,並要求立刻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屠宰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95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