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屠夫 結果共66筆

  • 封關收紅+證監會忙開罰 《經濟學人》仍看衰陸港股

    中國大陸股市崩跌,除夕前,換上新任證監會主席吳清,號稱是「券商屠夫」,馬上開出新春「1號罰單」,整頓市場。但是,英國媒體《經濟學人》分析,中國股市惡夢還沒完,因為外資不再喜歡中國,對龍年的陸股、港股,依舊不看好。
    2024/02/12 18:56
  • 中東各國圍剿以色列 土耳其:「加薩屠夫」會寫入史冊

    中東局勢現在越來越複雜。周末的杜哈論壇上,以色列輪番遭到卡達和約旦等國圍剿。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9月才見過土耳其總統,不過現在兩人直接翻臉,艾爾段天天痛罵以色列,還說納坦雅胡會被以「加薩屠夫」稱號,寫入歷史。
    2023/12/11 22:51
  •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 痛批納坦雅胡是加薩屠夫

    以色列恢復對加薩的全面攻擊,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周一再度表明立場, 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是加薩屠夫。
    2023/12/05 12:48
  • 小米汽車曝光!華為智能車熱銷 陸車企內捲風暴再起?

    大陸新能源車市場原本就競爭激烈,現在包括手機品牌廠華為、小米也來分杯羹。繼華為與奇瑞汽車聯手、最新推出首款電動智能車後,小米電動車SU7的官方照片也首度曝光了。外界認為,由於小米向來有價格屠夫之稱,未來勢必再度掀起一波價格戰,讓大陸車企重新洗牌。
    2023/11/17 18:46
  • 圖輯/光州屠夫全斗煥之孫下跪道歉 痛批親爺:屠殺禍首

    南韓已故前總統全斗煥的孫子全宇元(音譯)從美國返回南韓,他今(31日)與光州事件的遺族見面,稱祖父全斗煥為「屠殺罪魁禍首」,並向受害者家屬下跪道歉。全斗煥已於2021年底病逝,27歲的孫子全宇元表示,全斗煥是「犯下重罪的罪人」、讓民主開倒車。全宇元更提到,自己的家人不懂反省,每次提到光州事件都是轉移話題或保持沉默,「我至今都是在披著羊皮的狼群中長大。」對此,有受害者家屬接受了他的道歉,並與他擁抱致意、感謝他鼓起勇氣面對。
    2023/03/31 16:48
  • 港男殺豬不成反被殺! 40公分大刀插動脈噴血慘死

    香港小年夜驚傳資深屠夫慘遭豬隻「反殺」事故!一名61歲的男子20日下午準備屠宰一頭豬隻,沒想到原本已經被電暈的豬隻突然甦醒,在掙扎過程中把男子踢倒,導致他手中的殺豬刀直接插進左腿,當場血流如注。雖然男子馬上向同事求助,但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他已經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1/21 16:27
  • 特斯拉再降價 扮陸「價格屠夫」 車主怒喊維權

    特斯拉電動車在中國大陸跟日本、南韓市場,再次宣布降價,其中最誇張的車款一口氣降價4.8萬人民幣,合台幣近20萬,結果在上海跟成都都有上個月剛買車的車主,氣到前往特斯拉理論。
    2023/01/07 20:09
  • 勸不聽!18歲兒沉迷手機看A片 屠夫爸火大「砍斷手」

    這樣的制止方式未免也太過了!印度一位屠夫爸爸,因為受不了18歲兒子沉迷成人片,祭出警告限制他使用手機,但兒子卻把他說的話當耳邊風,父子多次爭吵,爸爸竟在一氣之下砍斷兒子的手,讓他再也沒辦法拿手機。
    2022/12/14 17:20
  • 金馬影帝開槍打傷同事 竟與香港後海灣水警船大屠殺相關

    金馬影帝劉青雲在新片《神探大戰》中詮飾幾近瘋狂的辦案神探,從發生在觀塘的魔警案,在元朗震驚各界的屠夫案,到避風塘烹屍案到全港殺透透的雨夜殺人魔案,在劇本創作和拍攝上都很大膽,就連劉青雲在失覺思調之前,在船上看到惡魔而開槍,打傷同事,才被認定為精神失常的案件,靈感也是源自於1969年的後海灣水警船大屠殺事件。
    2022/08/16 14:25
  • 俄指揮官「敘利亞屠夫」上!決戰烏東 恐動用化武

    完全撤出烏克蘭北部的俄羅斯部隊,現在開始朝烏東挺進,最新影片顯示大批車隊從俄烏邊境,開往頓巴斯地區。俄軍也持續占領烏克蘭東南部城市馬里烏波爾,一旦拿下馬里烏波爾,就得以包圍烏軍在東部的主力部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警告,俄軍為此恐在馬里烏波爾動用化武。歐美情報指出,現在莫斯科派有「敘利亞屠夫」之稱的德沃尼科夫上陣指揮,作戰恐更沒有人道考量,只要部隊重整完畢,就會火力全開,平民死傷也可能將更為慘重。
    2022/04/12 20:00
  • 俄派「敘利亞屠夫」領軍 烏東會戰恐血腥登場

    烏俄戰爭進入第47天。俄羅斯持續攻擊烏東跟烏南地區,過去一天就攻擊86個烏克蘭軍事目標,似乎想切斷烏克蘭在頓巴斯的補給線。而俄羅斯的「坦克長蛇」又再度出現,烏東大會戰,恐在近期展開。而且普欽把「敘利亞屠夫」,派到前線當指揮官,一場血腥戰役,恐怕很難避免。
    2022/04/11 22:05
  • 13KM俄坦克長蛇再現身! 「敘利亞坦克」上陣指揮

    最新衛星照片拍到,俄羅斯的「坦克長蛇」再度現身,在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附近,綿延13公里長,似乎準備對烏東展開攻擊。特別是普欽派「敘利亞屠夫」到前線指揮,預料將再對平民,進行大屠殺。今天傍晚(4/11)收到最新消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遭到俄軍圍困的馬里烏波爾,恐怕有高達數萬人遭到殺害。
    2022/04/11 20:25
  • 朝人群攻擊.烏東車站遭轟 俄軍換將 「屠夫」將軍上陣

    俄羅斯軍隊展開第二階段作戰任務,火力集中在東部頓巴斯區,而且專挑民眾聚集地攻擊;東部一個車站就遭俄軍空襲,造成至少57人死亡。俄軍屠殺平民的狀況恐怕只會更加嚴重,因為俄國總統普欽陣前換將,派遣在敘利亞有屠殺平民前科的「劊子手」將軍指揮進攻烏克蘭。俄軍從北部撤軍後,基輔危機解除,英國首相強森和奧地利總理內哈默紛紛到訪,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
    2022/04/11 19:55
  • 布查和英文屠夫同音 俄官媒譏:英人屠殺傑作

    俄羅斯重砲否認在布查大屠殺,官媒主播還譏諷布查,諧音和英語中的「屠夫」相似,甩鍋稱是英國人傑作,莫斯科更稱是烏克蘭自演的悲劇大秀,還傳出俄軍打算讓「布查屠夫」、俄軍指揮官和部隊,戰死烏克蘭戰場,死無對證。
    2022/04/07 15:28
  • 俄軍獲獎指揮官成「布查屠夫」 烏國防部長批:毫無人性

    烏克蘭一個志工組織聲稱,他們已確認在布查鎮屠殺數百平民的俄軍部隊指揮官身份,是曾經獲頒勳章的歐莫別科夫,如今他又得到「布查屠夫」(Butcher of Bucha)的綽號。
    2022/04/06 19:09
  • 拜登脫稿稱普欽「屠夫」 不能繼續掌權!俄20萬人出逃

    美國總統拜登26日在波蘭發表演說,語出驚人表示「不能讓普欽繼續掌權」,在外交圈引發的效應餘波盪漾。三月以來,國際社會不斷向俄羅斯施壓,3月16日海牙國際法庭裁決,要求俄國立刻停止入侵烏克蘭;隔天拜登首次直指普欽是戰爭犯;一週後,美國正式認定俄國在烏克蘭犯下戰爭罪。拜登在華沙的演講則指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略失敗,還說「不能讓普欽繼續掌權」,引發軒然大波。
    2022/03/28 20:00
  • 法總統大選倒數兩周!馬克宏民調領先 切割拜登

    瞬息萬變的烏克蘭危機,持續牽動歐洲的選情,從地中海小國馬爾他,到緊鄰法國邊境的德國薩爾邦,都在周日舉行重要選舉;如今,國際聚焦兩周後登場,法國總統大選,現任總統馬克宏,因為斡旋俄烏衝突,民調持續攀升,目前以近30%的支持率,大幅領先其他極右翼的候選人,而就在美國總統拜登,嗆俄羅斯總統普欽是屠夫後,馬克宏受訪表示,不會使用這樣的措詞,認為持續和普欽對話更重要!
    2022/03/28 20:00
  • 拜登波蘭轟普欽屠夫籲讓他下台 白宮緊急澄清

    美國總統拜登26日,在烏克蘭邊境、波蘭城市「熱舒夫」,探訪難民家庭,公開指責俄羅斯總統普欽是「屠夫」,他在華沙演說更稱,不能讓普欽「繼續掌權」,白宮對此緊急澄清,強調拜登沒有要俄羅斯更換政權。
    2022/03/27 12:51
  • 緬甸發起「22222」大罷工! 「屠夫部隊」準備鎮壓

    緬甸民眾在2月22日這一天,發起22222全國大罷工,是政變以來規模最大的抗爭,國際人權組織發現,涉及屠殺羅興亞人,在緬甸惡名昭彰的第33輕步兵師,已經被調派來,準備鎮壓示威者。
    2021/02/22 20:18
  • 拿人肉做成派餵狗 81歲變態嬤染新冠獄中身亡

    俄羅斯一名高齡81歲的婦人朱柯娃(Sofya Zhukova),她被指控涉及多起謀殺案,甚至還把人肉做成餅,宛如俄羅斯版的《人肉叉燒包》。朱柯娃遭關押多年,還有部分案件在審理中,不過去年底她染上了新冠肺炎(COVID-19),已在上月29日於醫院病逝。
    2021/01/06 18:12
  • 五指山現「機車屠夫」! 事故車停路邊遭「殺肉」

    新北市一名黃小姐,18日晚上騎車行經汐止五指山,要去看夜景,卻不慎摔車,當下馬上被警消送醫,但車子卻還停在山上。隔天一早去取車,卻發現車殼都被拔掉,裡頭的大燈、後照鏡和行車紀錄器,全部被拔走,慘遭支解。上網協尋,請車友幫忙,這才發現,當天晚上,疑似有人帶著工具去偷零件。
    2020/06/22 12:45
  • 殺肉斬首!30機車遭分屍 「機車屠夫」收押

    大台北地區這兩個月來,發生30多起機車竊案,警方尋獲時,卻只剩下部分零件,包含車燈和避震器等等全拆光,被棄置野外,警方後來逮到這名顏姓嫌犯,原來他本身是機車改裝師傅,拆解一輛車不用幾分鐘,還會專挑高價「改裝車」下手,但也因為不斷再犯,遭法院裁定收押。
    2020/05/28 20:49
  • 懷孕母牛待宰…「三步一跪」求饒命 結局暖哭眾人

    你相信萬物皆有靈性嗎?近日,大陸廣東汕頭有1隻懷孕母牛在被拉往屠宰場途中,突然出現「三步一跪」般的動作,似乎就像是在哀求饒命,場面讓人看了很不捨,而影片曝光,在網路上引發瘋傳!不少人紛紛直呼「太殘忍了」、「看哭了」,還好母牛最後被善心人士籌錢買下,由寺廟收養照顧。
    2020/01/08 11:35
  • 吃素10年懷孕偷吃漢堡 從此愛上改當屠夫

    澳洲一名婦女已經吃素10年了,不過她在懷孕時特別想吃肉,在吃下一口漢堡後驚為天人,愛上吃肉的她甚至成為了一名屠夫,經營動物農莊,不過她仍秉持人道立場,讓動物在農場中也有好的生活環境。
    2019/11/07 16:04
  • 91歲耆壽終 李鵬促六四血腥鎮壓.蓋棺定論

    前大陸國務院總理李鵬過世的消息,北京中央延遲一天後,由官方媒體新華社證實。世人對李鵬印象最深的,是30年前,他擔任總理期間,發生八九學運。是李鵬建議當時的領導人鄧小平,採取強硬鎮壓措施,簽署「北京戒嚴令」,最後造成天安門廣場血腥鎮壓。國際輿論撻伐,把李鵬冠上「北京屠夫」的名號。今年剛好也是天安門事件屆滿30周年,李鵬的過世對天安門母親來說,依舊是個不可饒恕的歷史罪人。
    2019/07/24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