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再降價 扮陸「價格屠夫」 車主怒喊維權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20:09

特斯拉電動車在中國大陸跟日本、南韓市場,再次宣布降價,其中最誇張的車款一口氣降價4.8萬人民幣,合台幣近20萬,結果在上海跟成都都有上個月剛買車的車主,氣到前往特斯拉理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日上午,上海閔行區特斯拉交付中心外,大批車主雲集,只可惜這次的車聚不太開心,因為他們車上都貼了寫著「維權」的白紙,四川成都,同樣是車主擠爆專賣店,聯名抗議,因為他們上個月才牽新車,一過完年,特斯拉又降價了,而且幅度驚人。

中國汽車消費網影音旁白:「Model3後驅版直降3.6萬(人民幣),從26.59萬降至22.99萬,ModelY後驅版直降2.9萬,ModelY長續航版降價4.8萬。」

這已經是特斯拉在大陸市場。三個月內第二次降價,陸媒分析,主要是比亞迪等大陸車廠,銷量增加,甚至拚過特斯拉,加上大陸的國家電動車補貼完全取消,他們需要有新的方法刺激消費者,不過就在大陸車廠破與補貼取消,必須漲價的同時,特斯拉卻能扮演「價格屠夫」,也凸顯它的利潤率之高,讓大陸廠商難以匹敵。

 
CNN財經記者:「特斯拉的成長依舊強勁,交車量成長40%還是很驚人的,只是成長趨緩競爭激烈,電動車已經不是小眾市場,全球汽車大廠都加入,所以這不是馬斯克分心的時候,成長下滑的是特斯拉不是推特。」

不只是大陸,特斯拉在日本跟南韓,也有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二的降價幅度,算一算,現在在大陸買一輛ModelY,可以比在台灣買省下近百萬台幣,不過根據了解,特斯拉在台灣,目前沒有降價的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斯拉#降價#理論#電動車#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70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