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米汽車曝光!華為智能車熱銷 陸車企內捲風暴再起?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04

大陸新能源車市場原本就競爭激烈,現在包括手機品牌廠華為、小米也來分杯羹。繼華為與奇瑞汽車聯手、最新推出首款電動智能車後,小米電動車SU7的官方照片也首度曝光了。外界認為,由於小米向來有價格屠夫之稱,未來勢必再度掀起一波價格戰,讓大陸車企重新洗牌。

圖/翻攝自微博 韩路
央視記者沈顯昱:「現在我乘坐的是一款電動載人飛碟,它可以手動駕駛,也可以自動駕駛。」

 

碳纖維外殼、重量輕盈,在戶外飛行時,可距離地面200多公尺;另一款由小鵬汽車生產的飛行汽車,能夠飛上天,還能在陸地跑,按個按鈕切換自如。大陸車企競爭激烈,現在號稱價格屠夫的小米,也加入造車行列,官方照片首度曝光。

在工信部公示的第377批,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新產品公示中,兩輛產品商標為小米牌的汽車在列。

號稱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的郭明錤透露,小米汽車首批出貨,約5到6萬輛,賣點是自動駕駛、軟體生態系,800V高壓超快充與動力配置,目前市場預估,價格將落在30萬人民幣,若能低於25萬人民幣,甚至更低,出貨量還有上修空間。
 

華為常務董事余承東:「我們差異化的體驗跟別人不一樣就是說,我們的異形障礙物,識別能力是超強的。」

華為與奇瑞,9日最新發布首款智能電動轎車智界S7,與賽力斯合作的新車,12月緊接著問世,當手機品牌廠華為、小米,紛紛跨界卡位新能源車,勢必讓大陸車企,重新洗牌,陷入更嚴峻的價格競爭。

大陸商務部新聞發言人何亞東:「(歐盟委員會)抽樣過程不透明,抽樣結果不公正,有關做法涉嫌違背世貿組織規則。」

歐盟宣布,將針對比亞迪、上汽、吉利汽車,啟動首批反補貼調查,若未來開徵反傾銷關稅,將對大陸車企,形成另一項重大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米#駕駛#汽車#科技#能源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71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