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尿酸 結果共265筆

  • 謝忻公開坦承「整形失敗」!驚曝嚴重後遺症:至今無法處理

    女星謝忻日前上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暢談「女明星年輕10歲的秘密」主題,開口就承認自己是「活生生整形失敗的例子」,讓句話讓主持人藍心湄很驚訝:「妳有整形?」,謝忻這才娓娓道來,坦言過去為了要讓臉變澎潤,聽從醫生建議打了玻尿酸,沒想到卻留下可怕的後遺症。
    2023/05/04 16:28
  • 修杰楷認了「進廠維修」 同事見成效驚呼:變得好溫柔

    「陽光暖爸」修杰楷顧家愛妻的好形象深植人心,不僅內在顧的好,外在面子也絲毫不馬虎,永遠陽光的大男孩外型,就算出道多年幾乎完全看不到歲月在他臉上留下的痕跡。他近來首次曝光可以如此帥氣年輕的秘密,大方坦言自己會「進廠維修」,用玻尿酸讓自己維持最佳狀態,他笑說,身邊的人感受到明顯差異,「說我看起來變得更有親和力。」  
    2023/04/26 11:23
  • 不吃澱粉多吃肉?減重醫揭「這種肉」吃太多 恐加速腎衰竭  

    許多人在減重時不吃澱粉食物,但是與此相反地,會因為想讓身體營養均衡,而補充「蛋白質」,既有飽足感又不怕熱量高,不過蛋白質其實有分好與壞,對此減重醫師提醒,攝取過多紅肉會加速腎衰竭的速度,紅肉可能會讓尿酸變多,導致痛風和腎結石的問題, 進一步影響腎功能。
    2023/04/25 15:27
  • 不是豬腳!補充「膠原蛋白」要這樣吃 營養師:一定有效

    保健食品中,許多產品的研發都是為了對人體健康會增加「益處」,不過如果過量、不當食用,恐對身體造成「負擔」。而同樣是保健食品的「膠原蛋白」許多人抱持著懷疑的心態,真的有效嗎?對此,營養師認為,補充膠原蛋白「有效」,並表示膠原蛋白也是蛋白質的一種。
    2023/04/16 21:30
  • 砸76萬動43次手術!正妹變「世界最大嘴唇」吐心聲:想脫單

    擁有全世界最大、最厚嘴唇的25歲女子安德烈亞(Andrea Emilova Ivanova),前後共砸下約2萬英鎊(約新台幣76萬元)做了43次嘴唇手術,雖然因此吸引不少男人的關注,但卻在尋找「一生摯愛」的路上十分坎坷。她難過的吐出心聲,「我不知道對方是否會喜歡像我這種人造美的女孩!」
    2023/04/07 10:30
  • 破除保濕迷思!只擦蘆薈、玻尿酸不夠 少「1物」越擦越乾

    想要肌膚維持潤澤透亮,保濕是很重要的保養工作,但市面上保濕產品千百種,該怎麼挑才好?食品藥物管理署邀請皮膚科醫師,針對各種保濕產品及迷思提出釋疑,例如:只擦蘆薈膠未必能保濕,皮膚反而可能越來越乾,必須搭配乳液或乳霜,才能達到更佳的保濕功能。
    2023/03/09 10:45
  • 運動易誘痛風?醫點名「2食物」也是凶手:長期恐傷腎

    痛風是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發作起來總是讓人苦不堪言,除了吃過多海鮮、肉類與喝太多的酒會引起痛風外,醫師也提醒,炸雞排和含糖飲料同樣是地雷食物,此外「運動過度」竟也可能造成痛風!
    2023/03/03 20:07
  • 女性停經小心痛風找上門!咖啡、櫻桃降尿酸 醫曝易發作之處

    很多女性常覺得月事每個月來潮很麻煩,停經後不用月月忙一定輕鬆多了。林女士停經後雖然感覺比較輕鬆,但是公司員工健檢時發現許多指數都上升,有天耳垂腫得很大、發炎紅腫,看耳鼻喉科卻被告知是「痛風石」,令她不敢置信。醫師表示,雖然痛風好發的位置是腳趾,但是痛風石最常出現的是耳垂。建議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有研究顯示咖啡和櫻桃可降低尿酸也可以多吃!
    2023/02/24 15:49
  • 關節痛≠痛風!醫揭3常見原因 做「1檢測」對症下藥

    很多人一上了年紀就出現關節疼痛,但是卻不知道原來「關節炎」還有分成好幾種, 家科醫師指出,常見的關鍵炎包括有退化性關節炎、類風濕關節炎和痛風,必須通過檢驗以及看症狀來綜合評估較為準確。
    2023/02/22 15:55
  • 吃海鮮配1飲料!壯男腎功能「衰退成60歲」...恐洗腎度日

    痛風是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根據健保署資料,全台超過50萬人飽受痛風所苦,若沒有接受適當治療,長期下來可能會損害腎功能,甚至到需要洗腎的地步。一名30歲的男子因腳趾頭關節紅腫就醫,原以為是蜂窩性組織炎,不過醫生一看赫然發現其實是痛風,而且問題就出在前一天的飲食,狂吃海鮮且豪飲啤酒,導致體內尿酸激增,再加上始終沒改掉飲食習慣,腎功能竟衰退至跟60歲的人一樣,男子頓時明白事態的嚴重性,開始節制攝取海鮮、酒精等高普林的食物。
    2023/02/02 05:20
  • 皮膚又乾又癢!醫建議:室內放加濕器 沒太陽也要擦防曬

    寒流一波波來襲,全台下探10度,而寒風吹起,濕度也相對降低,不少人出現皮膚乾癢的問題,皮膚科醫師高珮菡建議,冬季的皮膚保濕保養,不只要採取「洋蔥式」穿衣法,冬天的肌膚保養,也可以運用相同概念,依照膚質與肌膚狀況,一層一層的疊加保濕產品。
    2023/01/31 14:19
  • 痛風牙起來要人命!過年大魚大肉小心 營養師授5招緩解

    忽冷忽熱的天氣,最怕關節隱隱作痛,痛風找上門,尤其最近要過年了,許多痛風患者最擔心年節時期,只要稍不忌口,痛風就會發作,病痛過新年,但想體驗年味,到底該怎麼做?營養師表示,民眾不妨以4招避免痛風結石產生。
    2023/01/12 15:50
  • 進補注意4事!吃鍋怕胖別喝湯 小心高普林讓「這病」找上門

    冬天到了,許多人喜歡吃羊肉爐或薑母鴨好好「進補」一番,但跟吃火鍋要注意一樣,吃羊肉爐也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在臉書貼文中分享吃羊肉爐或薑母鴨的4大注意事項。此外,有些人煮火鍋時愛喝熱呼呼的湯,戴定恩表示,這樣的行為可能會導致尿酸過高,進而引起關節疼痛。
    2023/01/10 05:10
  • 比發胖更可怕!男愛吃2海陸零嘴 「身體3數據」暴增險中風

    隨著農曆新年的腳步逼近,不少人開始準備各式年貨,或添購伴手禮拜訪親朋好友,烏魚子、肉鬆、香腸臘肉等都是國人喜愛的送禮選項,不過當心攝取過量會增加患病風險。一名男子在例行健康檢查時,赫然發現不只體重增加,膽固醇、尿酸的數值也飆高,醫生細問下才知道,問題出在飲食習慣,勸戒他一定要改掉,否則會影響到腎功能,嚴重還有中風的風險。
    2023/01/09 05:30
  • 影音/陳亞蘭嘲笑王彩樺打玻尿酸臉垮 周孝安、周曉涵輪流下跪道歉

    2022/12/28 12:06
  • 天冷嗑鍋小心痛風!國人超愛「2地雷」這些火鍋料也不行

    天氣好冷,吃有熱呼呼湯水的鍋類最暖胃又暖心,不過小心「這一鍋」吃完痛風恐怕就發作!營養師劉怡里說,台灣人愛吃海鮮,常戲稱某些鍋是「痛風鍋」,但愛吃的人反而趨之若鶩。提醒大家,痛風不只引起疼痛,慢性發炎可能和心臟病跟腎臟病有關,韓國藝人金鐘國還因痛風尿酸過高,已有腎功能低下現象。
    2022/12/20 15:43
  • 腳出現腫痛 不一定是「痛風」!也可能是「這疾病」醫:提高警覺

    有痛風經驗的民眾來說,除了在飲食上需要特別謹慎,面對痛風發作,必須透過詳細的病史詢問,身體檢查及抽取關節腔液做出診斷,先降低急性發炎反應,再持續使用降低尿酸值的藥物,來減少痛風反覆發作,醫師指出腳關節突然腫痛,特別是腳的大拇指關節腫痛,痛風是最常見,但不可以輕忽,因為年長者也會有假性痛風。
    2022/12/19 22:59
  • 火鍋嗑到痛風!年輕患者激增 醫嘆少碰「吃鍋4地雷」

    天冷就是要吃鍋!冷空氣一波接一波來襲,本就已經是不少民眾飲食首選的火鍋比以往更受歡迎,不過從各大數據中也可以發現,冬天的到來不僅有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增加,另外還有急性痛風的個案也不在少數,而在這背後最大的兇手就是火鍋。
    2022/12/18 20:39
  • 拚「關節退化」新療法! 自體細胞助「軟骨增生」

    過去膝關節退化,用健保有給付的玻尿酸只能起到潤滑作用,但自費的傳統細胞再生也都效果不夠顯著,今年的醫療科技展有醫院大秀最新的關節退化治療,分別用自體的"幹細胞"以及"軟骨細胞"培養後再植入體內,也突破過去關節退化軟骨無法增生的困難。
    2022/12/02 18:06
  • 口罩解禁拼顏值!微整需求增 醫:「2類人」藏過敏風險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口罩配戴已有近3年時間,而指揮中心宣布將逐步解放口罩配戴規定,整外醫師觀察,在口罩逐步解禁,加上過年將近,已帶動國內微整需求,但也提醒,目前已發現,新冠病毒及疫苗會改變人體內免疫恆定狀態,無論是感染或打疫苗後,短期內如接受玻尿酸注射,都容易出現過敏反應,呼籲民眾格外注意。
    2022/11/29 16:07
  • 不菸不酒肝功能卻異常?元兇竟是「果汁」醫點1原則預防

    民眾普遍認為果汁相較手搖飲是健康的好選擇?但事實真的如此嗎?家醫科醫師李思賢表示,曾有位居家醫療個案,躺在家裡不菸不酒,但是肝功能居然在幾個月內上升到紅字,肝臟輕微發炎。於是他建議將每日灌食的果汁停掉,果然3個月後抽血檢查,顯示肝臟已恢復正常。
    2022/11/20 19:44
  • 許效舜長年受痛風之苦!尿酸代謝異常 這些食物有效預防

    知名藝人許效舜受痛風纏身多年,簡直可說是「痛風界代表」,近日他拍攝節目時,被搭檔大力稱讚,「即使有嚴重痛風,還是很敬業下泥巴田拔河,也不喊累」。營養師表示,冬天是痛風的好發期,想要降低痛風發生也很簡單,只要做好一件事情就可以!
    2022/11/07 22:36
  • 飲酒7大危害曝!「這款」恐痛風、尿酸 1時段喝傷害最小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但喝酒對身體會造成怎樣的傷害呢?對此,家醫科醫師李思賢強調,不管是啤酒、紅酒、威士忌,對身體的傷害都是一樣的,並詳細列舉了酒精對身體的「7大傷害」,提醒民眾註意。
    2022/10/16 15:35
  • 降溫好想吃火鍋! 醫提醒:「這杓」下肚恐釀腎臟病

    最近天氣降溫,許多人喜歡吃火鍋暖暖身體,不過有醫師提醒,吃火鍋時常吃進高「普林」,可能導致痛風與腎臟問題,尤其1杓靈魂湯底下肚,更是造成腎臟負擔的關鍵。
    2022/10/12 05:30
  • 越配私設醫美工作室當密醫!網購禁藥器材、手術刀 下場曝光

    桃園市1名37歲越南籍吳姓女子,涉嫌私設預約制醫美工作室,在無執照之下進行豐胸、隆鼻、施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等醫美行為,不僅透過粉絲團發送工作照攬客,甚至還以低徵求模特兒做示範讓學員操作練習。日前有民眾不滿意手術結果,憤而檢舉,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獲報後循線追查,今年4月與桃園警方攜手破獲該違法工作室,當場逮捕吳女。
    2022/10/11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