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76萬動43次手術!正妹變「世界最大嘴唇」吐心聲:想脫單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0:30
安德烈亞經歷43次手術變成世界最大嘴唇。(圖/翻攝自@andrea88476 IG)
安德烈亞經歷43次手術變成世界最大嘴唇。(圖/翻攝自@andrea88476 IG)

擁有全世界最大、最厚嘴唇的25歲女子安德烈亞(Andrea Emilova Ivanova),前後共砸下約2萬英鎊(約新台幣76萬元)做了43次嘴唇手術,雖然因此吸引不少男人的關注,但卻在尋找「一生摯愛」的路上十分坎坷。她難過的吐出心聲,「我不知道對方是否會喜歡像我這種人造美的女孩!」

更多新聞:罐裝辣醬驚見斷爪!她挖出「帶骨腳掌」嚇壞:感覺像老鼠

 

安德烈亞參加真人秀尋找真愛。(圖/翻攝自@andrea88476 IG)

根據外媒《鏡報》報導,安德烈亞每月都會定期在嘴唇上注射玻尿酸,以確保沒有人能夠打破她「全世界嘴唇最大的女人」紀錄,不過她卻因此很難找到另一半,且無奈的說「我只是外表與眾不同、過於奢華的女孩,但這對很多男人來說很怪也很瘋狂」。此外,她最近也在顴骨部位注射了4次新的玻尿酸。

報導中還提到,安德烈亞指出,不少男網友透過社群平台找到她,並提出約會、包養以及出國旅行的機會,她說明這就是有人喜歡她的證據,也藉此得到她想要的陪伴和關注。然而,她更希望可以遇到真心愛她且願意共度一生的人,所以參加了美國約會真人秀《鑽石求千金》(The Bachelor),不過她卻沒有抱太大的希望,「我不知道對方是否會喜歡像我這樣有人造美的女孩」。

 
更多新聞:洗碗嬤搭「千萬賓利」上下班!同事撞見嚇傻 認了:在家無聊啊

安德烈亞還要追求更大的嘴唇。(圖/翻攝自@andrea88476 IG)

安德烈亞受訪時補充,她覺得目前的嘴唇仍未達成她的理想大小,甚至想擁有比現在大很多的嘴唇,她也自認是古怪美女、喜歡獨特的外表,「自然美對我來說很無聊,所以我决定從根本上改變自己的外表」。她接著強調,接下來還有很多整型項目要進行,只因如今還沒有完成想要的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第一大嘴唇#Andrea Emilova Ivanova#玻尿酸#整型#真人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3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