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公開坦承「整形失敗」!驚曝嚴重後遺症:至今無法處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6:28
謝忻自爆有整形。(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自爆有整形。(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女星謝忻日前上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暢談「女明星年輕10歲的秘密」主題,開口就承認自己是「活生生整形失敗的例子」,讓句話讓主持人藍心湄很驚訝:「妳有整形?」,謝忻這才娓娓道來,坦言過去為了要讓臉變澎潤,聽從醫生建議打了玻尿酸,沒想到卻留下可怕的後遺症。

更多新聞:嚴藝文執導《俗女》口碑爆棚卻不自居 他承認愛哭:比演員還投入

 

謝忻坦承自己整形失敗。(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頻道)


謝忻對玻尿酸過敏,打完整臉腫起來。(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頻道)

女人的臉澎潤就會有氣色,這是不少女星追求的目標。謝忻分享,過去為了想要擁有臥蠶、害怕淚溝浮出表面,決定去醫美診所打玻尿酸,沒想到卻腫成豬頭,「醫美診所要慎選,我打完大約半小時就過敏,整個臉腫起來,眼睛直接變一條線,我自己嚇到,醫生說我是玻尿酸過敏,馬上回去診所打降解酶,很痛,那幾天都無法工作,認不出自己是誰」。

 
謝忻眼下的兩條線一直消不掉。(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頻道)

可怕的是,即使消腫了,玻尿酸依舊殘留在眼下,造成嚴重的後遺症,謝忻說:「消掉之後,連我原本的膠原蛋白都帶走了,眼下浮出兩條線,醫生說還有殘留玻尿酸,所以在自然光下,一定要遮瑕,不然玻尿酸會被反射出綠色、藍色、紫色,直接浮出一圈,某次化妝師還以為我去游泳,臉上出現蛙鏡痕跡」。

更多新聞:鄭仲茵不忍了!上《玩很大》驚爆「李亮瑾職場霸凌」 雙方對質畫面曝


打完玻尿酸已經4、5年,謝忻表示,每次化妝師都要特地調好遮瑕膏顏色,先遮痕跡、再淡化,最後上粉餅,如果是自己化妝,根本不知道怎麼處理,「我就會直接說,對,我去游泳,我就是失敗例子,到現在還是無法處理,醫生說只能讓人體慢慢代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忻#女人我最大#玻尿酸#藍心湄#澎潤#失敗#整形#醫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42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