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少康戰情室 結果共1,127筆

  •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陳文茜親曝兩人情誼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傳出有意選黨主席,引各界高度關注。身為趙的好友,《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昨(4)日送上祝福並曝光兩人情誼。
    2021/02/05 12:41
  • 回黨機密曝光「趙少康質疑有內奸」 他揭洩漏內幕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震撼宣布重回國民黨,但許多黨內機密都提前曝光。趙昨(4)日質疑為何國民黨的機密都由一家平面媒體搶先報導,懷疑國民黨內有內奸。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爆料內幕。
    2021/02/05 08:57
  • 趙韓強強聯手 高嘉瑜吐「驚恐14字」:只有他能制衡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力拱之下,點頭重返國民黨,並表態參選黨主席。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認為,若兩人真的聯手,「韓代表庶民,趙代表藍軍菁英」,將成為民進黨最大的對手。無獨有偶,綠委高嘉瑜昨(3)日在《少康開講》,也以14字來形容趙韓聯手後的局面,但她話才剛說完,立刻引發全場來賓哄堂大笑。
    2021/02/04 16:19
  • 趙少康登總統大位?他斷言狠踩「民進黨2大咖」:綠必輸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並有意參選黨主席一位,黨中央則是證實趙少康年後將聘其為中評委。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趙少康力踩民進黨的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當選2024年總統大位機率將近6成。
    2021/02/04 12:57
  • 被指「郭台銘2.0」逼宮江啟臣 趙少康還原會面過程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透露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勸進,決定重回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則表示年後將聘趙任中評委,消息連日來震撼政壇,更引發「趙韓結盟」之說。對此,今(4)日趙少康再次出面,透露江啟臣曾承諾聘他為中評委,還說找他回來是主席任內「莫大的光榮」,只是後來又改口稱壓力很大,暫時不能給;他也強調願與任何人合作,絕無「趙韓結盟對抗江朱」的想法。
    2021/02/04 12:01
  • 趙韓聯軍聲勢銳不可擋!王世堅斷言:直逼2004連宋配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震撼宣布重返國民黨,並透露是因為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勸說,而國民黨中央也證實年後將聘其為中評委。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3)日直指趙少康和韓國瑜合作,不僅將成為民進黨大敵,聲勢更將銳不可擋,「直逼2004的連宋配!」
    2021/02/04 08:03
  • 趙少康、韓國瑜結盟內幕曝 謝龍介:訂元宵節宣布遭爆料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接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力勸,決定重返國民黨,並承諾若參選黨主席將卸下媒體職務,韓國瑜也表態力挺趙少康,2人被外界形容為「韓趙聯盟」,不過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爆料,其實韓國瑜日前就透露「元宵節要宣布此事」,卻走漏風聲被提前爆出,只好比預定時間提早公布。
    2021/02/03 21:34
  • 結盟趙少康有內幕?爆韓國瑜斷言「國民黨剩3條路」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證實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勸進,震撼宣布重返國民黨,承諾若參選黨主席將卸下所有媒體職務,稍早黨中央證實年後將聘其為中評委,不過趙少康則保守表示「收到再說」。先前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曾表示,韓國瑜從9月就以實際行動協助趙少康,讓他相當感動,而如今更有媒體爆料,韓國瑜還分析國民黨未來路線,發現僅有3條路可選擇。
    2021/02/03 19:23
  • 趙少康、韓國瑜聯合出擊?黨主席最新民調「驚見翻盤」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接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力勸,決定重返國民黨,在政壇丟下震撼彈,韓國瑜也回文表態強力支持趙少康,被外界形容是「韓趙結盟」。入口網站《Yahoo奇摩》針對國民黨誰要參選黨主席進行最新民調,目前趙少康以35.2%支持度遙遙領先,排名第二的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4.3%、第三則是現任黨主席江啟臣12.4%,原本被外界看好的韓國瑜則是第5名。
    2021/02/03 12:18
  • 趙少康「回歸大家庭」 江啟臣年後發中評委聘書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確定重返國民黨,對於他回歸後的職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3)日表示,趙少康黨籍已確定生效,年後也將頒發中評委聘書,強調歡迎趙「回到這個大家庭」。
    2021/02/03 11:03
  • 趙少康選黨主席成燙手山芋 他指:江啟臣作何決定都重傷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昨(1)日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力勸,震撼宣布重返國民黨,不過能不能參選黨主席,目前看來現任黨主席江啟臣扮演關鍵角色,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坦言「江啟臣要開綠燈,趙就能選」,但此事已成黨中央的燙手山芋,不管江啟臣最後作何決定,對他而言都已經是重傷。
    2021/02/02 18:32
  • 僅韓國瑜能勸出趙少康? 她曝關鍵內幕:誠意感動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昨(1)日證實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勸進,加上擔憂民進黨全面執政下將理性聲音通通消滅,震撼宣布重返國民黨。對此,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表示趙少康是「玩真的」,關鍵在於時機點、趙太太的態度轉變,以及韓國瑜從去(2020)年9月就以實際行動協助並力勸趙少康,讓他相當感動。
    2021/02/02 16:37
  • 聯手韓能助國民黨?「趙少康效應」聲量強壓陳時中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昨(1)日證實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勸進,加上看不下去台灣政治現況,決定重回國民黨,希望能為台灣、為藍軍做事。透過分析數據顯示,趙少康召開記者會顯然得到「爆炸性的回響」,當日網路聲量暴衝,連帶讓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韓國瑜都成了網路熱門關鍵字。
    2021/02/02 13:12
  • 重回國民黨目標2024? 趙少康:不排除任何角色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宣布重回國民黨,今(2)日上午他接受訪問時提到,外界推測他是否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趙少康說過去黨主席選舉從未有「1年」的規定,究竟是誰「因人設事」其實大有玄機;至於接下來的規劃,2022還是會站在「輔選」的立場,2024則是「不排除」任何角色。
    2021/02/02 11:35
  • 「誰比我更適合」趙少康力爭黨魁 江啟臣回應了

    資深媒體人、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昨(1)日宣布重返國民黨,直言國民黨的表現令人失望、領袖也沒有魅力,就連韓國瑜也認為只有他能拯救國民黨,勸他站出來選黨主席。對此,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日受訪時也給出回應。
    2021/02/02 10:29
  • 趙少康要消滅網軍義和團 陳揮文:不能同意更多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1日親自證實已申請重回國民黨,對於現在網軍橫行霸道宛如義和團,理性的聲音都被消滅光光感到十分憂心。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也在廣播節目回應,「這點我不能同意更多,今天台灣到這地步就是這些人造成」。
    2021/02/02 09:53
  • 憂台灣亡國才回國民黨? 沈富雄連發猛問挑戰趙少康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宣布重返國民黨,因為擔憂民進黨執政下,網軍1450橫行霸道有如義和團隨時出草,將理性的聲音通通消滅,非常擔心這樣下去台灣會亡國。他今在節目《少康戰情室》再次說明回歸的決心。
    2021/02/01 21:40
  • 趙少康回歸國民黨劍指黨魁? 江啟臣一席話曝端倪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宣布要回國民黨,且劍指黨主席,將球拋給現任黨主席江啟臣評估他是否有資格參選黨主席。對此,江啟臣給予回應。
    2021/02/01 19:29
  • 韓國瑜逼宮江啟臣? 她揭不可能關鍵:自己選主席就好了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震撼宣布重返國民黨,指出主因是受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多次請託選主席救黨,但依黨規要入黨1年且曾任中評委或中央委員才有角逐黨主席資格。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發表看法。
    2021/02/01 17:49
  • 趙少康回歸救國民黨 王世堅:韓趙配是民進黨最大對手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投下震撼彈,宣布將申請回復國民黨籍,因有感民進黨執政下,理性聲音被消滅,並透露是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多次勸他能參選黨主席救黨,但無參選資格,要等國民黨確認有無資格角逐。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若未來趙韓結合,肯定會成為民進黨最大對手。
    2021/02/01 16:30
  • 趙少康重返藍營被勸進選黨主席 韓國瑜:強力支持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上午10點召開記者會,宣布要重回國民黨,當中提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不只一次勸他出來選黨主席,對此韓國瑜在下午於臉書回應,「關於趙少康先生今天上午在記者會中說明已申請回復國民黨籍、且不排除參選國民黨主席一事,我在此對趙少康先生表達強烈敬意,感謝他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此刻願意挺身而出、擔起重任」。
    2021/02/01 15:01
  • 「台灣義和團不消滅不行」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金句連發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宣布重返國民黨,他出面證實去年受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力勸選黨主席,而因自身非黨員也無中評委資格,韓國瑜則表示願意出面幫他向黨主席江啟臣洽談,而今日趙少康在記者會也金句連發,表示憂心台灣目前現況,「需要有人登高一呼,批鬥牛鬼蛇神」。
    2021/02/01 13:51
  • 趙少康回藍營救黨 馬英九聽到消息「笑了」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召開記者會,坦承睽違28年重返國民黨,希望為改變台灣政治現況。前總統馬英九今前往台北地院出庭,聽聞趙回藍營一事,他並未作聲,僅微微露出笑容。
    2021/02/01 11:30
  • 重回國民黨選黨主席? 趙少康:不排斥任何位子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拋出震撼彈,宣布要重回國民黨,國民黨方面也表示有收到回復黨籍的申請,會正式進入程序。趙少康今(1)日上午10點10分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重回國民黨的原因及未來展望;他強調,目前國內的政治局勢,其實很多人是很擔憂的,而且先前傳出要選國民黨黨主席的韓國瑜,甚至還不只一次地勸他出來選,但他自己現在根本就沒資格。
    2021/02/01 10:57
  • 趙少康曝與韓國瑜私下對話 憂「台灣會亡國」重返國民黨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昨(31)日傳出將睽違28年重回國民黨,他本人於今(1)日上午10時1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他坦言會回到國民黨的原因,是看不下去台灣政治變成今日模樣,痛批總統蔡英文作風如「慈禧太后鼓動義和團」,直說國民黨至於台灣都需要「有力的領袖」,同時也透露去年與韓國瑜的私下談話。
    2021/02/01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