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少康戰情室 結果共1,127筆

  • 緩打疫苗民怨炸鍋 趙少康開轟陳時中「豬腦、比豬還笨」

    衛福部宣布暫緩50到64歲健康成人接種公費流感疫苗,衝擊逾21萬人,政策急轉彎引發基層民怨。對此,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痛批公費去年買600萬劑,今年還是600萬劑,怒轟衛福部長陳時中為何不多買一些,簡直「比豬還笨」、「豬腦袋想也知道是這樣子啊!」而名嘴陳揮文也認為,陳時中早就心不在此。
    2020/10/19 08:59
  • 罹患肺癌!陳文茜「出門1趟喘5小時」 錄影突高歌抗病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TVBS《少康戰情室》大聊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一事,有學過聲樂的她,為了想練肺活量大開金嗓,在節目前突然高歌一首英文曲,後面還與主持人趙少康大唱〈送別〉,看似逗趣,其實背後隱藏她滿滿辛酸,讓她燦笑抗病魔「不讓自己倒下」。
    2020/10/12 19:55
  • 川普確診上演十月驚奇 前立委斷言美國總統注定是他

    美國總統大選前,常在最後一刻出現改變選情的重大事件,被稱為十月驚奇,怎料,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竟在選戰倒數之際,確診新冠肺炎,超震撼的十月驚奇為大選增添變數。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斷言選舉結果。
    2020/10/03 15:58
  • 共軍犯台年輕人幻想美出兵? 吳崢一席話慘遭趙少康打臉

    共軍連日擾台,兩岸關係緊張,是否開戰成為熱門討論話題。有不少年輕人認為真的開戰,美國會出兵救援。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認為,美國為維護世界霸主地位,不會對台灣坐視不管。對此,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直言,但美台並非盟國沒有定要出兵幫忙的理由,且違反美國總統川普當前政策。
    2020/09/29 16:25
  • 轟台灣之恥!她參戰要歐陽娜娜、黃立成「做出選擇」

    藝人歐陽娜娜和張韶涵因為將於大陸國慶時,登上央視與其它藝人合唱〈我的祖國〉,連日來話題持續發酵,掀起正反聲浪。「麻吉大哥」黃立成今(29)日聲援歐陽娜娜,怒嗆台灣政府別惹藝人,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也力挺,直呼歐陽娜娜為「台灣之光」!結果名嘴黃光芹參戰,怒譙歐陽娜娜、黃立成「別搞我們台灣!」
    2020/09/29 14:55
  • 讚歐陽娜娜「台灣之光」!趙少康怒譙:有本事市場搞大

    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因在大陸國慶將登上央視演唱〈我的祖國〉惹議,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重砲批評「有些人他享受我們的自由民主,享受健保資源,身為公眾人物,還跑到對岸去唱不適當的歌,國人自有公評」;陸委會、文化部也表態若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對此,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認為,從另一角度來看,歐陽娜娜也算是「台灣之光」,狠嗆政府「逼人表態是很惡劣的!」
    2020/09/29 10:24
  • 共機擾台沒本事第一擊 陳文茜:蔡英文台獨是假的

    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訪台展開前期經濟對話,大陸解放軍頻派軍機跨過擾台,2天時間至少37架飛機在台海周遭行動。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認為,蔡英文是台獨理想主義者,共機飛越海峽中線,蔡英文卻不敢將共機打下來,也沒本事打,所以蔡的台獨根本是假的。​​​​​​​
    2020/09/22 13:33
  • 將開戰?18共機擾台 他曝1情況「陸會真動手」

    大陸軍機昨(18)日上午頻繁擾台,1小時內陸續出現在西南空域、西部空域、北部空域及西北空域,我方連發22次廣播驅離,此舉被視為給予台灣警告,不過台海真的會開戰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中共已經沒有太多「工具」可以使用,除非真的忍無可忍才會真的動手。
    2020/09/19 10:47
  • 川普為何漠視災情只顧著衝選情?! 陳文茜:川普若沒連任 恐因官司淪階下囚

    美國總統川普遇上百年最嚴重的森林火災,他考量的不是人命和經濟損失,而是這裡有沒有選票。TVBS《少康戰情室》週一特別企劃,由主持人趙少康與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對談世界大事,美國總統大選到數50天,美國西岸卻發生百年來災情最慘重的森林大火,燒掉等同於半個台灣的面積。縱使專家學者直指是氣候變遷造成的天災,川普對災情卻無動於衷,自顧地繼續「衝選情」,陳文茜指出關鍵原因:「川普用生命拚選舉,是因為他完全沒有輸的空間,他有太多稅務的問題,沒選上,可能會去坐牢!」此外,被森林大火侵襲的州,本來就不是川普的票倉,川普更沒有意願關心,趙少康批「反正燒的也不是他(川普)的選區,這一州的票沒有投他,就不關他的事。」
    2020/09/15 09:23
  • 趙少康宣傳《熱吵店》 沈玉琳問辛辣夫妻題

    由沈玉琳、Melody主持的《11點熱吵店》,最近邀趙少康拍宣傳片,兩人合作妙語如珠,趙少康自爆在家被女兒教訓,雙方更討論政治圈、演藝圈,誰最會吵架,最後沈玉琳更毛遂自薦,說自己能去錄一季《少康戰情室》。
    2020/09/01 21:34
  • 「T台最會吵」趙少康自曝在家地位低 一切依女兒「馬首是瞻」

    TVBS 歡樂台42頻道即將播出全新節目《11點熱吵店》。主持人沈玉琳邀請到TVBS「最會吵」的主持人趙少康一同錄宣傳片,沈玉琳表示趙少康是他從小到大的偶像,趙少康打趣表示,會被邀來拍《11點熱吵店》影片,應該是自己真的很愛吵。
    2020/09/01 18:30
  • 昔反對 今進口瘦肉精 陳文茜:蔡英文若無羞恥心 台灣將出說謊總統!

    曾疾呼「堅決反對美國含瘦肉精牛肉進口」的總統蔡英文,日前宣佈明年元旦起開放含瘦肉精的美牛和美豬進口,引發爭議。TVBS《少康戰情室》週一特別企劃,推出以來收視屢創佳績,引發海內外觀眾廣大回響。今(31)日針對瘦肉精議題進行討論,並播放2009年蔡英文擔任黨主席時,反對美國牛肉進口,並發起遊行,高喊口號要前總統馬英九下台的畫面。趙少康認為,民進黨政府昨是今非,「蔡英文說時空環境不同,所以現在開放進口,我認為唯一的不同就是總統不同而已。」陳文茜則認為,一直以來台灣都必須看美國人的臉色,如同「美國人的小弟弟、小妹妹」,因此「在台灣,誰當總統都沒有辦法阻止美國肉品進口。」這是國際壓力和現實,過去馬英九時代如此、現在也是如此。
    2020/08/31 18:03
  • 沈富雄稱館長中彈「直播表演」 臉書被灌爆:你來演看看

    網紅「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中彈,開直播交代遺言,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前立委沈富雄卻認為「當他曉得自己不會死時,就知道表演時間到了」,館長對此相當不認同,昨(30)日在直播秀出槍傷反駁「並無自導自演,你有看到這些開口嗎?」。
    2020/08/31 14:41
  • 陳文茜半躺趙少康懷裡 手拿扇子如孔明借東風

    趙少康與陳文茜 17 日於 TVBS《少康戰情室》再度同台,兩人一見面就相互擁抱上演「大和解」。陳文茜結束錄影後,在「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s」臉書粉絲專頁再幽趙少康一默,內容寫道,「我有備而來,一方面手上拿著扇子,如諸葛亮借東風,隨時準備或優雅敲桌,或徐徐撥千斤。一方面帶著一張網路漫畫。前者是我的軍備,後者是我的文攻。」
    2020/08/17 23:49
  • 趙少康 陳文茜上演「大和解」?! 兩人擁抱抿恩仇 陳文茜帶扇子降火氣

    上週趙少康與陳文茜到底是不是真的吵架?近來觀眾和網友吵得沸沸揚揚。TVBS《少康戰情室》17日趙少康與陳文茜再同台,兩人一見面就相互擁抱上演「大和解」,陳文茜還帶了扇子,笑稱今日不吵架,要隨時降火氣。錄影前,陳文茜邀請趙少康一開場就象徵性拍桌,要用輕鬆的方式,化解觀眾們以為兩人吵架的疑慮,沒想到趙少康大笑場,連續NG兩次說不出開場白,這樣顛覆趙少康過去形象的畫面,全部都在YouTube直播,陳文茜直呼「這集節目是來搞笑的!」
    2020/08/17 17:46
  • 不爽媒體拍馬屁扯藍「世紀慘敗」!趙少康氣到甩筆

    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一戰敗北,候選人李眉蓁僅拿到24萬票,輸給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42萬票,有媒體拿2010年黃昭順市長選舉的得票數相比,直指國民黨這回是「世紀慘敗」,這讓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氣炸,痛批媒體「趁勢拍馬屁」,更一度氣到甩筆。
    2020/08/17 10:51
  • 少康戰文茜 雙強論戰動肝火 收視飆上1.14

    趙少康與陳文茜同框,兩人鬥嘴動肝火辯時事,收視狂飆,吸引海內外數十萬人搶看!趙少康昨(10)日邀請陳文茜至TVBS《少康戰情室》擔任特別嘉賓,兩人從美國衛生部長訪台講到中美軍事角力,再從港版國安法談到總統蔡英文面臨到的兩岸困境。雙方各抒己見,數度上演精采交鋒,節目高潮落在《少康戰情室》第一小時的尾聲,由於兩人對蔡英文的評價不同,陳文茜表述後遭主持人趙少康嚴厲反駁,兩人幾近動肝火地激烈爭論,讓觀眾看得情緒高漲、拍案叫絕,連帶拉抬節目第二個小時開場的收視率,全國4歲以上收視率衝上1.14,吸引全台近25萬人同時收看。
    2020/08/11 15:08
  • 老友鬥嘴!陳文茜激辯趙少康 評蔡英文走國民黨老路

    趙少康和陳文茜在 TVBS 《少康戰情室》再度合作,兩人唇槍舌戰,仍然可以看出好交情。陳文茜評蔡英文總統是一個務實主義者,主持人趙少康則認為蔡英文是一個機會主義者,雙方一度激辯,導致錄影超時,趙少康大喊「結束!」直接進廣告,讓陳文茜傻眼「你怎麼可以這樣子,我話還沒講完。」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2020/08/10 23:29
  • 政論巨擘聯手! 陳文茜、趙少康剖析國際情勢

    趙少康和陳文茜,兩大政論節目巨擘,這回要聯手分析國際情勢,長年關注全球脈動的陳文茜,對於美中關係、港版國安法,還有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遭到逮捕等等,都有獨到深厚的見解,將在周一的《少康戰情室》節目中,帶給觀眾更多元的視角。
    2020/08/10 21:25
  • 美衛生部長訪台 陳文茜:應談疫苗而非WHO

    政論天王、天后齊聚TVBS《少康戰情室》,趙少康、陳文茜10日於節目中聚首,就「美中台三邊關係」、「台海局勢」、「國際疫情及疫苗分配」等議題進行討論。美國衛生部長今(10)日訪台,外界高度關切美方是否邀請台灣成立新的國際衛生組織,但陳文茜認為:「現階段應該關心的是疫苗分配的問題,究竟美國製造的疫苗,台灣能不能取得?能不能實質地幫助台灣?但卻完全沒有看到政府有和美方討論這些議題。」而台灣日前有許多廠商宣稱有能力研發新冠疫苗,陳文茜認為「都是吹牛」。
    2020/08/10 17:00
  • 出境後確診案連環爆!陳時中怕什麼? 趙少康驚爆真相

    我國新冠肺炎疫情,近月來爆發多起離境後才確診案例,引民眾擔憂。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嗆中央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為什麼拚命怪別人?」又要民眾戴口罩。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則以1句話總結。
    2020/08/09 14:58
  • 最聰明女人遇上政論巨砲!趙少康、陳文茜睽違8個月再同台

    國際局勢多變、美國大選在即,TVBS《少康戰情室》將於本月10日重鎊推出特別企劃,特邀陳文茜擔任節目座上賓,周一晚間八點與主持人趙少康對談國際議題,提出犀利觀點、評論全球政經趨勢。
    2020/08/06 18:09
  • 邀陳文茜上節目 趙少康第一句話竟是:妳瘦了

    國際局勢多變、美國大選在即,TVBS少康戰情室將於本月10日重鎊推出特別企劃,特邀陳文茜擔任節目座上賓,周一晚間八點與主持人趙少康對談國際議題,提出犀利觀點、評論全球政經趨勢。長期關注全球脈動的陳文茜,曾被李敖喻為「最聰明的女人」,對上話鋒犀利的「政論巨擘」趙少康,兩人對國際事件與美中關係,都有獨到和深厚的見解,趙少康先禮後兵,表示見到陳文茜第一句話會先稱讚「文茜妳瘦了,變得更漂亮囉!」趙少康認為「雙方激辯」就是節目精彩所在,「我有我的看法,她有她的觀點,意見可能不同,期待文茜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理念和經驗,帶給觀眾更多元的視角。」
    2020/08/06 16:07
  • 藍營想重返執政?趙少康直言:只有2種可能

    檢調大動作偵辦立委收賄案,涉案的幾名立委橫跨藍綠,其中民進黨方面,現任立委蘇震清和前立委陳唐山都涉嫌收賄,對此民進黨廉政委員會決議,一旦法院裁定羈押蘇震清,即刻予以停權處分。對此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認為,未來打敗民進黨的而非國民黨,是民進黨把自己搞垮。若是國民黨想要重新執政,他認為只有2種可能。
    2020/08/04 07:45
  • 論李登輝功過!趙少康直言「黑金政治起源」:搞垮國民黨

    前總統李登輝28日深夜傳出病情惡化,拔管謠言甚囂塵上,隨後台聯黨和台北榮總都出面否認,僅稱李登輝仍住院治療中。談起李登輝,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評價其功與過,直言「國民黨是被李登輝搞垮的,他是有意搞垮國民黨」,且黑金政治就是由他開始。
    2020/07/30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