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少康戰情室 結果共1,127筆

  • 快篩爭議/吳秀梅:應譴責廠商 郭正亮批「兩件事未做」還敢卸責

    富樂快篩事件延燒,外界質疑食藥署對進口快篩把關不嚴甚或有弊端,食藥署長吳秀梅認為「應譴責廠商」,遭轟卸責,藍綠立委都要求她下台。昨(19日)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翻出食藥署「未驗貨」、「未注意美國FDA公布資訊」等,痛批吳秀梅「沒做什麼事,竟在那邊推卸責任」。
    2022/06/20 09:39
  • 沈富雄曝「清零改共存沒說的事」 揭陳時中最大敗筆

    本土疫情未歇,面對Omicron在國內大爆發,中央調整防疫策略路線,由清零走向與病毒共存,成敗與否引起各界熱議。民進黨籍前立委沈富雄近日分析指出,他認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最大的敗筆,就是沒有告訴民眾,得病的嚴重性與後果,且清零與共存的目標轉換上「亂七八糟」。
    2022/06/18 14:36
  • 「富樂」賣假快篩 柯志恩爆大鑫執行長黑歷史

    大鑫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甫獲衛福部食藥署核准,專案輸入的美國富樂(Flowflex)快篩試劑,結果被查出混充中國製劣質品,不法獲利高達上億元,初估有192萬劑流入市面,執行長黃南競遭收押。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前立委柯志恩15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中爆料黃南競過去曾是一間眼鏡行的老闆,曾配給她錯誤度數眼鏡害她「一戴就10年!」,且因其諸多問題,最後是被學校「掃地出門」。
    2022/06/16 11:15
  • 趙少康開特斯拉最遠只到「這縣市」 跑車設計恐刮花車身

    《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在2019年時入手了Tesla Model S電動車,這次他帶著愛車來到《地球黃金線》錄影現場,跟車迷們分享他的用車心得。趙少康認為其實台灣的用車環境相當適合開電動車,這也讓他把先前的日系進口休旅車替換成Model S電動房車。
    2022/04/07 22:31
  • 何志偉稱打仗就像打電動 黨內酸:有這樣的同志不需敵人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日前在《少康戰情室》節目表示,這一代的年輕人,甚至更年輕的年輕人,打電動超強,打電動3至5分鐘就上手,未來新的戰備武器等,只要把東西寫得很清楚,且訓練過程中非用過去的填鴨式方式,就會像打電動一樣。對此,同黨籍北市議員洪健益反嗆,有這樣的同志真的不需要敵人,何不直接提案把操練都改成打電動?
    2022/03/16 15:28
  • 高嘉瑜遭毆仍依約錄影 趙少康憶「口罩遮傷」:讓人心疼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赤手暴打、扯髮拖行,全身幾乎無一處完好,昨(1)日召開記者會淚訴對方暴行,政界不分黨派紛紛送暖,為高嘉瑜加油打氣,譴責暴力。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表示,高嘉瑜是節目常客,就算身為公眾人物,又是立委,卻仍然遭到男友家暴,「一張張被毆受傷的畫面曝光,實在令人痛心與不捨。」
    2021/12/02 11:25
  • 高嘉瑜傷勢照曝光! 腿部「大片瘀青」駭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提告遭男友施暴,但有國民黨中央委員,卻在新聞底下留言,說被打活該引發爭議,國民黨打算祭出黨紀處份,但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就揭露,原本跟高嘉瑜敲定11/12通告,卻在錄影前以「生病摔倒」為理由請假,還附上一張腿部傷勢照,如今回想起來,很有可能就是被施暴留下的傷口。
    2021/11/30 23:31
  • 蔡英文相隔8年看藻礁 他點破關鍵:爭取「這群人」認同

    總統蔡英文日前赴桃園視察觀新藻礁、大潭藻礁及大潭電廠,致詞時表示自己是舊地重遊,當初在新屋寫下「藻礁永存」四個大字,是為了呼籲保護關新藻礁,之後桃園縣政府劃定保護區,接任的市長鄭文燦也有努力保護藻礁,「觀新藻礁已經永存」。對於蔡英文睽違8年,再次踏上觀新藻礁,前立委沈富雄直言,這是為了拉攏尚未表態的中間選民。
    2021/11/27 19:39
  • 病毒權威何大一《TVBS大師講堂》開講 評高端取得緊急授權「非常罕見」

    本次《TVBS大師講堂》一小時完整版自11月17日起,於TVBS家族YouTube頻道上架:TVBS NEWS、TVBS選新聞、TVBS國際+、少康戰情室、健康2.0、TVBS優選頻道、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
    2021/11/17 14:09
  • 救果農!大陸禁輸入 饒慶鈴呼籲中央發「台東釋迦券」

    中國大陸於上週六(18日)無預警宣布自20日起禁止輸入台灣釋迦與蓮霧,重創台東縣5分之1以上的縣民生計,由於台東為農業大鎮,除了果農本身外,釋迦產業的上下游,估計有42000多人從事相關工作受到衝擊,因此台東縣長饒慶鈴於TVBS《少康戰情室》中呼籲中央,應發行「台東釋迦券」並且配合農遊券來使用,挽救釋迦經濟。
    2021/09/21 08:30
  • 幼兒園群聚擴!醫憂「教室這事沒做好」3-12歲很危險

    新北市某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事件,截至今(7)日已有16人確診,這起群聚也讓外界擔憂,9月初已開學,孩童是否有可能會暴露於染疫風險中。對此,康寧醫院負責人暨教學副院長尹長生表示,病毒從家庭傳到學校,大家都沒察覺,且教室通風不良又開冷氣,是非常危險的情況。
    2021/09/07 18:31
  • 桃園機師兒確診全校停課 他指陳時中「製造恐怖氣氛」

    長榮航空近日連續出現3名機師皆接種完2劑AZ疫苗的突破性感染,其中一名機師傳染給就讀桃園北科附工的小孩,學校緊急停課14天,全校2000多名師生立即PCR篩檢,居家管理。到9月9日,桃園市升級二級加強警戒,集會活動人數上限降為室內50人,室外100人,賣場與超市加強人流管制,醫院長照停止探病探視,陪病者限一人。對於全校停課的做法,前立委沈富雄持相反意見,認為一個學生確診,全班戴口罩,照常上課,每天快篩一次,每3天PCR一次即可。
    2021/09/04 08:14
  • 郭台銘遠征歐洲催疫苗 趙少康批蔡英文:該做點什麼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4)日分享一家三口在捷克施打BNT疫苗的經驗,還透露此行是「催貨進行式」,讓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好奇,郭台銘是否真的要赴德催貨?於是他詢問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最後證實郭台銘這趟出國不僅是要帶家人度假,也會去德國「催疫苗」,這令他忍不住直言「總統蔡英文也該做點什麼吧?」
    2021/08/05 22:46
  • 同框柯P!背後時鐘停在「20:24」 趙少康驚吐玄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在網路開直播,砲轟蔡政府,引發話題。尤其雙方直播背景的時鐘時間停留在20時24分,被外界揣測有角逐2024意涵。對此,趙少康昨(8)日在臉書給予回應。
    2021/07/09 13:06
  • 被猛攻特權疫苗 柯P恐嚇民進黨:再搞就公布總統府幾支

    遭外界猛攻「特權疫苗」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晚間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直播節目專訪時突撂話,要藉這節目「恐嚇民進黨」,直言如果再每天搞這題目,總統府疫苗帳也掛在北市府上,屆時就製表公布。
    2021/07/08 08:22
  • 選被柯文哲一刀斃命或眾人凌遲? 高嘉瑜大笑給答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爆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幫小禾馨診所提出疫苗要求,高嘉瑜稱柯曾允諾記者會上不會公布她姓名,怎料卻直接說出來,直言「男人的話都不能相信」。她今(23)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還原通話內容。
    2021/06/23 21:54
  • 來不及說再見 尹乃菁談壹電視猝逝攝影、易小文哽咽落淚 

    壹電視一名棚內攝影師 7 日被發現猝死在廁所,經 PCR 檢測後確定為陽性確診,昨(9)日北市衛生局緊急在壹電視大樓設立快篩站。資深媒體人尹乃菁 9 日在 TVBS《少康戰情室》談到資深記者易小文與壹電視猝逝棚內攝影,不禁在錄影現場哽咽落淚,一度不能自已。尹乃菁難過地說,「他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人啊,他們有他們的名字!」、「為什麼他連打電話的機會都沒有...」
    2021/06/10 12:37
  • 疫情帶動有線電視整體收視 記者疫情下克難採訪

    新冠疫情延燒,全台自5/19起進入三級警戒,第一線新聞工作者持續提供完整疫情相關資訊。努力也看到成果,根據收視統計,民眾打開有線電視收看新聞頻道的人數與時間均明顯成長,從49台到56台共八台新聞頻道,整體收視率相較5月初疫情升溫前成長56%,收視人數也增加27%,相當於從疫情前平均每日的834萬增加至1,037萬人。此外,整體收視時間也從三級警戒前,平均每人每天觀看新聞1小時31分鐘,增加為1小時53分鐘,成長24%。顯見民眾對於疫情新聞資訊有迫切需求,而即時打開電視觀看新聞,則成為面對重大新聞事件時的最佳選擇。
    2021/06/02 16:35
  • 每個人都要見閻王!呂秀蓮喊話蔡英文:替妳感到難過

    連日來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數大增,民眾疾呼想趕快施打疫苗,總統蔡英文在昨(31)日下午5點,針對目前防疫工作和疫苗進度發表談話。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開砲,「拜託不要再失德」,並向蔡英文喊話,「現在疫情這麼嚴重,很替妳難過」。
    2021/06/01 09:52
  • 疫情爆發指揮中心換人? 前綠委爆:陳建仁將接任這職位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短短14天飆破5千9百例。前副總統呂秀蓮、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相繼呼籲要換掉指揮中心指揮官。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今(28)日透露,最近傳出前副總統陳建仁可能接任指揮中心召集人職務。對此,晚間總統府、行政院都發聲明駁斥。
    2021/05/28 20:09
  • 轟陳時中有啥好哭的?換小英上陣 趙少康:這點該學柯

    國內疫情大爆發,自5月15日短短2週確診病例飆破5千9百例。今(28)日公布新增297例本土個案,另校正回歸258例,死亡人數激增19人,創單日死亡數新高。對此,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呼籲中央立即撤換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改由總統蔡英文親上陣。
    2021/05/28 15:53
  • 本土創新高「蔡英文仍宣傳公投」 他轟:放錯施政重點

    針對8月公投大戰,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12日將在中常會拍板,民進黨對於公投案「4個不同意」的態度,然而,本土疫情升溫之際,今(11)日蔡英文透過FB談論關於公投的議題,惹來國民黨批評,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社區已染疫,英文別忘記」。
    2021/05/11 19:43
  • 蘇揆看上2024總統大位? 他吐6字眾人點頭

    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至今仍稱新冠肺炎為「武漢肺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推測他的種種跡象,應該是有意參選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23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直言,「胡扯」。
    2021/02/25 10:24
  • 2022北市長選戰 前綠大老吐「國民黨最怕兩個人」

    2022年台北市長之戰即將開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和衛福部長陳時中被視為藍綠可能出馬人選。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自爆,各家民調看起來蔣勝算最高,不過黨內部智庫的民調,蔣萬安與陳時中是在伯仲之間,在誤差範圍內互有領先。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TVBS《少康戰情室》分析國民黨最怕兩個人。
    2021/02/20 16:08
  • 爭取角逐2024「讓台灣再次偉大」 趙少康親揭原因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宣布重回國民黨震撼政界,今(8)日再表態將爭取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誓言「Make Taiwan Great Again」(讓台灣再次偉大),認為看好自己才出來爭取。
    2021/02/08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