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少康戰情室 結果共1,127筆

  • TVBS「T台開講」首場起跑 趙少康現場自豪高唱台灣光復歌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一個月,TVBS首場戶外政論活動「T台開講」,昨(25)日下午四點於遠東SOGO天母店戶外廣場展開,與民眾探討關於「高端疫苗採購」、「台北市長選情」、「台海情事議題」及「中共20大」等議題的看法。活動一開始現場便湧進大批支持觀眾,有人甚至特地從新竹北上,還有18歲的觀眾也特地到現場,藉此活動表達對當下政局的想法。《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更因應現場觀眾要求,高唱「台灣光復歌」,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從當日下午四點節目開始後收視率持續上升,登上同時段競頻政論節目第一名。本次活動更是睽違八年,繼「決戰大臺中 戶外開講」後首次戶外開講活動,《少康戰情室》昨(25)日戶外開講九點平均收視來到1.28,15分鐘收視率最高達1.45的佳績, 同時段新聞區塊第一名。
    2022/10/26 17:13
  • 聯盟?韓國瑜籲國民黨2024「湊一色」 柯P:他是標題王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4)日接受《少康戰情室》專訪,提到2024總統大選,韓國瑜以打麻將比喻,國民黨已無法單兵作戰,而是要整合、打團體戰,「國民黨要做好心理準備,就像打麻將一樣,不能再打清一色,要湊一色」。外界解讀疑似是在暗示「在野聯盟」。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回應,「韓國瑜實在應該去報社當負責想標題的,這也是他的天份,『標題王』」。
    2022/10/25 11:19
  • 林佳龍挪用金句喊「新北發大財」 韓國瑜笑:身體很誠實

    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韓國瑜過去參選高雄市長、總統期間,快人快語創造出不少「韓式金句」,就連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日前也挪用,脫口稱「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此,韓國瑜今(24)日接受《少康戰情室》專訪,聽聞後大笑稱,「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很誠實。」
    2022/10/24 18:42
  • 替柯志恩拉票!韓國瑜喊當終身志工 跑腿賣菜行銷高雄

    典量基金會董事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4)日接受《少康戰情室》節目專訪,暢談國民黨全台選情,他大讚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形象開朗,喊話市民創造第二次奇蹟讓柯當選,甚至誇口「買一送一」讓李四川重回副市長職務,若再不滿意就「買一送二」,「我當高雄市府終身志工,行銷農產品、水產品。」
    2022/10/24 18:35
  • 酸完愁眉苦臉 韓國瑜又要陳時中「笑一點不是很可愛嗎」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昨(23)日出席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大讚蔣萬安散發光與熱,反觀民進黨對手陳時中愁眉苦臉、愈選愈苦,「選民還以為欠你錢」,對此,陳時中今(24)日受訪時則回應「顏值是天生的」。聽聞陳時中的回覆後,韓國瑜笑稱「笑一點不是很可愛嗎?」,表示民主政治沒必要殺得你死我活,可以很歡樂、快樂。
    2022/10/24 18:16
  • 獨/韓國瑜首對2024大位表態!喊話黨魁「誰能贏就誰選」

    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復出政壇後輔選行程滿檔,所到之處人聲鼎沸,外界好奇他是否還有志2024總統大位?韓國瑜今(24)日接受《少康戰情室》專訪時首度表態,「完全沒有計劃」,也說2020總統大選這一戰已經翻頁,不會沈迷於過去的高點,只會扮好啦啦隊長的角色,替黨籍縣市議員、縣市長候選人輔選。韓國瑜也意有所指點名「國民黨負責人」,面對2024絕不能自私自利,要派出最強者參選。
    2022/10/24 18:11
  • 九合一大選最後倒數!全台首場戶外政論開講 TVBS「T台開講」25日登場

    九合一大選將進入倒數一個月,民眾也高度關注選情狀況。TVBS將在10月25日舉辦「T台開講」,這是距上次在台中舉辦「決戰大臺中 戶外開講」後,睽違八年推出戶外政論活動企劃,並一連推出三場活動。同時串聯TVBS 56頻道最受歡迎的三大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節目主持人及來賓,將零距離與選民互動、傾聽選民對選戰的看法。
    2022/10/23 19:00
  • 警察養我長大!侯友宜「凡事做就對」 拚連任:新北就像家人

    2022九合一大選將至,從基層刑警出身的新北「警察市長」侯友宜民調高居不下,他今(18)日接受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專訪,坦言過去辦案經驗對於從政的影響非常大,也讓他秉持「凡事做就對了」,大小事都盡可能處在第一線,如今碰上選舉就是讓外界檢驗自己這4年的政績,面對年底大選他尊重選民決定,喊話「永遠做新北市民的前衛、後盾」。
    2022/10/18 19:30
  • 李遠哲跳出轟「執政加速腐敗」 沈富雄:對民進黨傷很重

    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12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表示民進黨二次執政後加速腐敗,還感嘆已無法與總統蔡英文溝通。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昨(14)日在《少康戰情室》節目表示,李遠哲是深綠,這些話對國家社會有用,但對民進黨的傷很重很重,但現在李遠哲唯一希望擺在副總統賴清德上面,不過這沒有一個交代,主持人趙少康也表示,李遠哲指望賴清德是不切實際。
    2022/10/15 14:22
  • 韓國瑜回來了! 沈富雄:魅力不能小看但「有這顧忌」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再度公開出現在政治造勢場合,本月2日出席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募款餐會,10日則重返高雄,為已故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輔選站台。前立委沈富雄昨(11)日晚間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表示,他覺得韓國瑜魅力不能小看,但韓國瑜出來站台是有選擇的,一開始會先去保險、不會太難看的地方,大家還是有點顧忌,因為韓國瑜來場子會熱,但會不會因為來了就有些人離開。
    2022/10/12 15:49
  • 十六阿哥變二阿哥!沈富雄「晉升」鄭寶清 親曝3原因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日前宣布要參選桃園市長,使得桃園市長選戰行程「四腳督」的態勢,鄭寶清宣布參選時,也拋出不少政見受到關注。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表示,自己看了鄭寶清宣布參選時的演說,認為實在講太好,其中還有3個特點,讓他把鄭寶清「十六阿哥」的地位提升到成為「二阿哥」。
    2022/08/31 22:06
  • 才喊挺到底!林智堅突退選 他脫口2字評蔡英文:很可笑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涉嫌論文抄襲,風波愈演愈烈,原先對外宣稱會選到底,昨(12)日卻突然宣布退選,民進黨改派立委鄭運鵬參選桃園市長。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換掉林智堅,是從暴君變成「昏君」,這是很可笑的事情。
    2022/08/13 12:42
  • 「習近平超懂台灣」 蘇起警示:攻台時間不會拖過2027

    中共連日圍台軍演才剛落幕,對岸隨即跟進發布「台灣問題白皮書」,內容除了刪去多項過去的承諾,包括「允許台灣自治」、「不派兵」、「不派官員來台」等,更稱「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非和平方式將是不得已情況下做出的最後選擇」等。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今(11)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他分析,中共腳步正在加快,且習近平是中共高層目前為止最了解台灣的人,因此要解決台灣問題的話一定會在他手上,「時間點絕對不會拖過2027」。
    2022/08/11 21:20
  • 夏立言訪中被罵爆 蘇起曝「最佳時機」:意義會不一樣

    中共連日「圍台」實彈軍演,甚至逾越海峽中線挑釁,兩岸關係來到近年最為緊張之際,在這敏感時機,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10日率團出訪中國大陸,不只外界議論,藍營不少人也反對。對此,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今(11)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時表示,他認為夏立言該去,但時間點不對,國民黨此時該做的應該是提出新的論述,建立「和」的品牌後,夏立言在出訪意義就會不一樣。
    2022/08/11 21:18
  • 台灣發展不對稱作戰的難題 前參謀總長:軍人擺脫不了舊思維

     
    2022/08/09 11:26
  • 危機意識薄弱?解放軍鎖台軍演 前參謀總長談不對稱作戰曝5困境

    2022/08/09 11:19
  • 共軍圍台軍演美方態度的啟示 前參謀總長:台灣的安全自己守護

    2022/08/09 11:04
  • 陸處「以武制獨」階段 李喜明:具備3能力能嚇阻開戰

    為了報復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共軍大動作在台灣周遭海域展開圍台軍演,前參謀總長李喜明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指出,他認為封鎖作戰並非中國的第一選擇,同時分析中共目前已進入「以武制獨」階段,若要嚇阻對岸開戰,對台灣來說,有三件事相當重要,具備不對稱作戰能力、具有不對稱作戰之下的良好的軍隊、具備強韌的社會。
    2022/08/08 22:12
  • 不對稱作戰是台唯一選擇 李喜明:錢花得聰明就能保衛自己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訪台,中共旋即宣布在台周邊實行軍演。前參謀總長李喜明今(8)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李喜明表示,作為一個弱勢者,不對稱作戰似乎是唯一選擇,我們口口聲聲提倡不對稱作戰,但投資卻不是這些,今天重點不是增加多少國防預算,而是國防預算如何分配,「錢花得聰明就能保衛自己,這要回到本質上,這不是軍事問題,這是經濟上問題」。
    2022/08/08 21:59
  • 陸放話台海軍演成新常態 李喜明:海峽中線默契已被打破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日前旋風訪台,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共軍隨即大動作宣布在台灣周遭海域進行軍演,至今仍無停止演訓的消息。對此,前參謀總長李喜明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談到軍演看似將成為新常態,美國及中國抱持什麼樣的態度,以及台灣該如何應對。
    2022/08/08 20:59
  • 共軍出這招「台灣差不多了」 前陸軍副司令:美國也難幫

    解放軍今(4)日12時起至7日12時,在台灣週邊6個地區的海域和空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引各界關注。對此前國安會祕書處長、曾任陸軍副司令的退役中將的劉湘濱昨(3)日分析若中國出一招,台灣就「差不多了」。
    2022/08/04 16:45
  • 直播節目/海外打工遭騙柬埔寨還被囚!TVBS新聞網帶你看

    不少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對於未來懵懵懂懂,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上網搜尋求職資料,看到「海外打工」眼睛就跟著亮了起來,想說能邊玩邊工作,賺得薪水還是國內薪資的好幾倍。但其實這些有很多都是詐騙集團的陷阱,誆騙你出國工作,其實是把人帶到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限制行動、自由,強逼你成為詐騙集團的一份子。今(23)日晚間8點,《TVBS新聞網》找來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隊長蘇立琮,要和大家分析近幾年居高不下的海外打工詐騙案,透過實際營救國人的案例,來解析這些不肖份子的詐騙手法和話術,請鎖定《TVBS新聞網》、以及《TVBS少康戰情室》臉書粉絲團直播。
    2022/07/23 20:00
  • 「討厭陳時中」氛圍發酵 徐巧芯分析蔣萬安勝選關鍵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呈現「三腳督」態勢,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昨(2日)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上分析,民進黨誤判疫情發展,「討厭陳時中的氛圍已經發酵」,若立委蔣萬安能夠穩定領先,這些不想投給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支持者,就可能自動轉向投給蔣萬安。
    2022/07/03 11:52
  • 台北市長選戰出現「棄保」? 他直言蔣萬安「因禍得福」

    年底九合一大選逐步接近,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角督」,目前國民黨確定由立委蔣萬安出馬、民眾黨則支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民進黨最強而有力的潛在人選為衛福部長陳時中。前立委沈富雄昨(28)日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黃珊珊民調雖高出陳時中6%,但愈接近選舉綠營支持者會逐漸歸隊,導致黃珊珊民調會從最高點往下掉,而陳時中則逆勢上揚超過黃珊珊,所以估計蔣萬安會「因禍得福」。
    2022/06/29 12:02
  • 藍營桃園推張善政 郭正亮曝綠營私下這樣看「這張怪牌」

    桃園市長選戰方面,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民眾黨推出立委賴香伶出馬,民進黨推出新竹市長林智堅為候選人。昨(19)日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綠營私下都認為張善政是張不錯的牌。
    2022/06/20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