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柯志恩拉票!韓國瑜喊當終身志工 跑腿賣菜行銷高雄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07:25

典量基金會董事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4)日接受《少康戰情室》節目專訪,暢談國民黨全台選情,他大讚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形象開朗,喊話市民創造第二次奇蹟讓柯當選,甚至誇口「買一送一」讓李四川重回副市長職務,若再不滿意就「買一送二」,「我當高雄市府終身志工,行銷農產品、水產品。」

面對主持人趙少康問及全台選情,尤其藍營長期無法在南部突破綠營執政,韓國瑜分析,早期有省籍問題,加上意識形態影響,尤其高雄曾在藍營執政時期被規劃為工業重鎮,長期產生被剝奪感,不過,他要呼籲高雄、嘉義、台南、屏東鄉親,已經給民進黨太多空間,是不是要換人做看看?

 

針對高雄市長選情,韓國瑜說,柯志恩就是個很快樂、開朗,熱愛教育的學者,又是屏東的孩子,要是市民願意創造二次奇蹟讓柯當選,「我們可以買一送一嘛,全部再請李四川回去當副市長,如果高雄市民還是不爽,那就買一送二,李四川繼續讓路平燈亮水溝通,韓國瑜來幫忙行銷農產品、水產品,終身當高雄市政府志工!」

韓國瑜接著說,假設高雄市長陳其邁選輸離開高雄,「不要難過,他肯定有工作,很快就會升行政院長」,高雄鄉親這一票選出了嶄新的市長、副市長是李四川,行政院長又是高雄人,跑腿賣貨的是韓國瑜,「這樣子不是一團和樂?」

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韓國瑜接受《少康戰情室》專訪。(圖/區國強攝)

 

韓國瑜也反問台南選民,民進黨在台南執政30年,國民黨不管推誰都很難選,但若謝龍介今天是民進黨提名,支不支持?如果只以政黨衡量、繼續投給民進黨,就是放縱綠營腐敗,「因為我再怎麼爛,你都會投給我」,如果謝龍介當選,那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他會把台南行銷到最好。

談到上次總統大選搭黨、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韓國瑜大讚「最優質、學經歷完整」,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張善政是馬政府的行政院長,陪他穿雨鞋視察市場、坐在小小招待室吃燒餅油條,親民、完全沒有架子,所以才會想找他擔任副手。

韓國瑜接著說,桃園市民要思考,要讓桃園變成蓬勃發展、國際化的搖籃,還是培養貪官污吏的搖籃,「自己要去看嘛」。趙少康也提到,22日北區造勢大會,原來規劃8000張椅子都坐不滿,網紅四叉貓卻說不到5000人,簡直亂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台南市長#柯志恩#謝龍介#桃園市長#張善政#韓國瑜#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81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