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將助選!張善政狠諷鄭運鵬:桃園三結義變回憶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21:51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北區競選總部將於22日成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將啟動輔選行程,替張善政站台。而對於媒體人黃暐瀚曾表示,「不喜歡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人,會將票投給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張善政今(18)日受訪時回應,「這次選舉是他在選市長,不是韓國瑜」。他也呼籲,作為政治人物要有情有義,不要像對手,把自己的夥伴丟回新竹,不聞不問,「過去喊桃園三結義,現今已成夢中回憶」,諷刺意味極濃。

鄭運鵬昔日曾說過,張善政與韓國瑜搭檔參選總統與副總統,敗選後卻推託說「不是主帥」,無法理解張善政究竟以何種心態看待韓國瑜。對此,張善政強調,過去他和好夥伴韓國瑜市長兩人曾搭配競選正、副總統,除了擁有同樣愛台灣的信念,彼此也互信,這次韓國瑜將來桃園替他助選,自己也深感珍惜,「請民進黨不要見縫插針」。

 

張善政(左二)與立委高金素梅(左三)掃街拜票。(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此外,張善政也提及,「桃園市長並非韓國瑜參選,是他張善政本人參選」,在今日與立委高金素梅、黨籍各市議員候選人前往中壢區忠貞市場掃街拜票時,沿途有許多攤商及民眾熱烈歡迎、加油打氣。他表示,現場許多選民向他訴苦,「近幾年民進黨執政亂象,導致人民生活越來越苦,再也受不了」,並喊話張善政「一定要當選市長」,攤販們熱情贈上象徵好彩頭的大蘿蔔、蒜頭等吉祥物,除了讓張善政深深感受到桃園人民對執政黨多年來的不滿,也更有衝勁,表示自己必定力拚選戰,不辜負民眾期待。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事實上,對於鄭運鵬酸諷對手國民黨張善政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皆「支持兩岸統一」,張善政11日受訪時就表示,對手歷經論文抄襲風波後,開始對他進行各種抹黑,此般選舉風氣並不是台灣民眾所樂見的。此外,張善政競選總部發言人凌濤也表示,綠營連日造謠張善政財產申報土地的不實內容,現在又打出「抹紅牌」、炒冷飯,「可以看出為了搶救自己岌岌可危的選情,已經慌不擇路、口不擇言」。
 

凌濤最後也呼籲鄭運鵬,「與其有時間去關心別人的造勢場合要請什麼來賓,還不如好好面對自己南區競選總部被網友戳破僅2400人,是張善政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的十分之一」,表示桃園人民已用行動表態,對於「不顧市民權益、只顧拚口水」的參選人,全看在眼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民進黨#桃園市長#張善政#鄭運鵬#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9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