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韓國瑜聯合出擊?黨主席最新民調「驚見翻盤」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2:32
趙少康(左)與韓國瑜(右)被外界形容是「韓趙結盟」。(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趙少康(左)與韓國瑜(右)被外界形容是「韓趙結盟」。(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接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力勸,決定重返國民黨,在政壇丟下震撼彈,韓國瑜也回文表態強力支持趙少康,被外界形容是「韓趙結盟」。入口網站《Yahoo奇摩》針對國民黨誰要參選黨主席進行最新民調,目前趙少康以35.2%支持度遙遙領先,排名第二的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4.3%、第三則是現任黨主席江啟臣12.4%,原本被外界看好的韓國瑜則是第5名。

《Yahoo奇摩》2日舉辦「期待誰來當國民黨黨主席?」民調,選項一共有7名國民黨大咖,包括趙少康、韓國瑜、朱立倫、江啟臣、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以及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該民調截至3日上午11時共有2萬多名民眾參加投票。

 

在7名候選人當中,第一名由趙少康以35.2%支持度大幅度領先,第二的為朱立倫14.3%,排名第三的是江啟臣12.4%;第4至7名分別為侯友宜9.5%、韓國瑜7.4%、周錫瑋4.8%、連勝文1.8%。此外,選擇「其他」及「都不期待」分別佔1.0%和8%,「不知道/沒意見」為5.6%。

韓國瑜回文力挺趙少康。(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趙少康確定重返國民黨後,向黨內喊話有意參選黨主席。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3)日指出,趙少康黨籍目前已經回復,非常歡迎趙少康回到國民黨這個大家庭;此外,王育敏還透露趙少康未來走向,江啟臣將在農曆新年後有一波中評委聘任,趙少康就在名單之中。

對於趙少康透露自己是受到韓國瑜力勸才重返國民黨,對此,韓國瑜也在臉書回文表態,「我在此對趙少康先生表達強烈敬意,感謝他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此刻願意挺身而出、擔起重任。作為國民黨的一員,我也在此向趙少康先生表達強力支持」,期盼國民黨能在良性競爭下,選出一位深獲大家肯定的領導者。趙少康、韓國瑜彼此互動,也被外界形容是「韓趙結盟」。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趙少康#韓國瑜#政治金童#少康中興#國民黨#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22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