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韓國瑜結盟內幕曝 謝龍介:訂元宵節宣布遭爆料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21:34
趙少康宣布重返國民黨,韓國瑜表態力挺。(圖/TVBS、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趙少康宣布重返國民黨,韓國瑜表態力挺。(圖/TVBS、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接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力勸,決定重返國民黨,並承諾若參選黨主席將卸下媒體職務,韓國瑜也表態力挺趙少康,2人被外界形容為「韓趙聯盟」,不過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爆料,其實韓國瑜日前就透露「元宵節要宣布此事」,卻走漏風聲被提前爆出,只好比預定時間提早公布。

謝龍介今(3)日在TVBS《國民大會》中被問到,外傳趙少康若被中常會「卡住」無法參選,屆時韓國瑜參選黨主席的正當性就強化了,是否真有此事?謝龍介透露「太多算計跟權謀」,其實韓國瑜本來跟他講「元宵節會宣布趙要出來」,從他們2人見面的時間推算,那時是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全世界點火的時候,他們對中、美、台的前景與局勢相當憂心,大概是消息走漏了,所以前兩天就提早宣布了。

 

(圖/TVBS《國民大會》)

謝龍介表示,在此事宣布之前,他已從不同管道得到理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認為對國民黨能加分的都是好事,謝龍介直言「若今天是場『計中計』那大家也太厲害了」,韓國瑜是誠心誠意要跟趙少康合作,且趙的回鍋帶動了整個藍營的士氣,雖然各派系為了選舉在中常會互卡是很常見的,這種宮廷文化百年來沒變過,但是彈性很大。

謝龍介指出,國民黨126年來從北伐到遷台、從興中會到國民黨一路走來都有很多彈性,今天若他參選被卡,受傷的一定是江啟臣,所以江不會讓此事發生,假如現在這個「計中計」往下推,趙少康若不選,會面臨很大的壓力,也許到時韓國瑜轉變了新的機會,但謝龍介也質疑「趙少康這個壓力你承受得起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趙少康#國民黨#江啟臣#韓國瑜#黨主席#謝龍介#國民大會#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0889

0.2741